标题: 柑桔园出售 [打印本页]

作者: 空军    时间: 2012-5-26 22:10
标题: 柑桔园出售
本帖最后由 空军 于 2012-5-27 17:00 编辑

本人现有柑桔园出售,面积8亩多,交通便利,便于耕种。本人因劳力有限,现整体转让价格面议。

                                                        
                                                      电  话:13487259240
作者: 鸣凤爬客    时间: 2012-5-27 10:44
在哪里啊!!?说个地方啥!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2-5-27 11:32
是要告知地址才好。
作者: 宅男不在家    时间: 2012-5-27 12:39
哪里哪里?
作者: 新新闪动    时间: 2012-5-27 13:38
我好像听说过,在马渡河!不知楼主价格是多少啊?
作者: 空军    时间: 2012-5-27 16:57
标题: RE: 柑桔园出售
本人现有柑桔园出售,面积8亩多,交通便利,便于耕种。本人因劳力有限,现整体转让价格面议。

                                                      
                                                       电  话:13487259240
作者: 空军    时间: 2012-5-27 17:01
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2-5-27 11:32
是要告知地址才好。

在马渡河
作者: 空军    时间: 2012-5-27 17:01
新新闪动 发表于 2012-5-27 13:38
我好像听说过,在马渡河!不知楼主价格是多少啊?

价格可以面议
作者: 空军    时间: 2012-5-27 17:02
宅男不在家 发表于 2012-5-27 12:39
哪里哪里?

在马渡河
作者: 空军    时间: 2012-5-27 17:07
鸣凤爬客 发表于 2012-5-27 10:44
在哪里啊!!?说个地方啥!

在马渡河
作者: 冰绿茶    时间: 2012-5-28 18:17
我知道,那里好像在河边吧,全是河沙,应该不怎么适合种柑橘的,我觉得适合卖沙做鱼塘,
作者: 空军    时间: 2012-5-29 11:54
冰绿茶 发表于 2012-5-28 18:17
我知道,那里好像在河边吧,全是河沙,应该不怎么适合种柑橘的,我觉得适合卖沙做鱼塘,

是的,沙有几米深全部是响沙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