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2-5-27 11:32 是要告知地址才好。
新新闪动 发表于 2012-5-27 13:38 我好像听说过,在马渡河!不知楼主价格是多少啊?
宅男不在家 发表于 2012-5-27 12:39 哪里哪里?
鸣凤爬客 发表于 2012-5-27 10:44 在哪里啊!!?说个地方啥!
冰绿茶 发表于 2012-5-28 18:17 我知道,那里好像在河边吧,全是河沙,应该不怎么适合种柑橘的,我觉得适合卖沙做鱼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