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安鹿栋房出售(带水田,菜地,空场地) [打印本页]

作者: 一公民    时间: 2012-6-1 14:47
标题: 安鹿栋房出售(带水田,菜地,空场地)
           本人在安鹿有一栋二层住房出售,建筑面积110,杂屋4间80平米,带水田1.7亩,菜地0.8亩,还有能建房屋的空场地,好地段,就荷当公路旁。价格,32万。联系电话;15072567776
作者: 笑哈哈    时间: 2012-6-1 15:00
请问一哈 是哪一年建的呀
作者: 一公民    时间: 2012-6-1 15:39
2002年建的,带太阳能,已装修。
作者: 游去游来    时间: 2012-6-1 22:57
你这也能卖出去就奇怪了
作者: 孤帆漂    时间: 2012-6-1 23:23
本帖最后由 孤帆漂 于 2012-6-1 23:25 编辑

三十二万的二手房是不是有点儿太贵了…!我这里98平还带装修的新房子二十八九万就能搞定。
作者: 隐者    时间: 2012-6-1 23:26
孤帆漂 发表于 2012-6-1 23:23
三十二万的二手房是不是有点儿太贵了…!我这里98平还带装修的新房子二十八九万就能搞定。

稍微贵了点,要是在县城估计好卖
作者: 孤帆漂    时间: 2012-6-2 01:46
隐者 发表于 2012-6-1 23:26
稍微贵了点,要是在县城估计好卖

这个价在深圳贵吗?你能买到比我这还便宜的房子?
作者: 隐者    时间: 2012-6-2 09:25
本帖最后由 隐者 于 2012-6-2 09:27 编辑
孤帆漂 发表于 2012-6-2 01:46
这个价在深圳贵吗?你能买到比我这还便宜的房子?

深圳买不到的,你这个房子可以先支付一部分吗
作者: 孤帆漂    时间: 2012-6-2 10:33
隐者 发表于 2012-6-2 09:25
深圳买不到的,你这个房子可以先支付一部分吗

我这房子也是标准的小区房!而且还是在海边!也可以按揭的。我就在考虑到底买这里,还是回远安买…
作者: 隐者    时间: 2012-6-2 10:42
孤帆漂 发表于 2012-6-2 10:33
我这房子也是标准的小区房!而且还是在海边!也可以按揭的。我就在考虑到底买这里,还是回远安买…

请问首付需要多少
作者: 孤帆漂    时间: 2012-6-2 22:39
隐者 发表于 2012-6-2 10:42
请问首付需要多少

首付七八万就可以了!
作者: 隐者    时间: 2012-6-2 22:43
孤帆漂 发表于 2012-6-2 22:39
首付七八万就可以了!

那还不错,我有点感兴趣
作者: 一公民    时间: 2012-6-4 08:08
感谢各位的关注,此房已售,谢谢啦!
作者: 一公民    时间: 2012-6-4 11:35
游去游来 发表于 2012-6-1 22:57
你这也能卖出去就奇怪了

奇怪真的发生啦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