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帆漂 发表于 2012-6-1 23:23 三十二万的二手房是不是有点儿太贵了…!我这里98平还带装修的新房子二十八九万就能搞定。
隐者 发表于 2012-6-1 23:26 稍微贵了点,要是在县城估计好卖
孤帆漂 发表于 2012-6-2 01:46 这个价在深圳贵吗?你能买到比我这还便宜的房子?
隐者 发表于 2012-6-2 09:25 深圳买不到的,你这个房子可以先支付一部分吗
孤帆漂 发表于 2012-6-2 10:33 我这房子也是标准的小区房!而且还是在海边!也可以按揭的。我就在考虑到底买这里,还是回远安买…
隐者 发表于 2012-6-2 10:42 请问首付需要多少
孤帆漂 发表于 2012-6-2 22:39 首付七八万就可以了!
游去游来 发表于 2012-6-1 22:57 你这也能卖出去就奇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