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平板电脑已卖出,谢谢合作。
[打印本页]
作者:
旧县仔
时间:
2012-6-2 11:20
标题:
平板电脑已卖出,谢谢合作。
本帖最后由 旧县仔 于 2012-6-4 23:44 编辑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尊空对月。我是数码控,还有些东西,有兴趣就跟我联系。
作者:
旧县仔
时间:
2012-6-2 11:26
标题:
出售多媒体音响
本帖最后由 旧县仔 于 2012-6-4 23:46 编辑
另有台漫步者音响 R308PK。带发票,使用不到一月,几乎全新。处理价二百块。
作者:
论坛小旋风
时间:
2012-6-2 11:38
新的499元。
作者:
百度
时间:
2012-6-2 12:29
卖300?
作者:
旧县仔
时间:
2012-6-2 13:23
本帖最后由 旧县仔 于 2012-6-4 18:21 编辑
正品行货,市场价五百多的。
作者:
旧县仔
时间:
2012-6-2 13:26
百度 发表于 2012-6-2 12:29
卖300?
对啊!没有任何质量问题,有兴趣就看看哈。
作者:
灵通
时间:
2012-6-2 14:19
顶哈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