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转] 鱼与水的经典对白 [打印本页]

作者: 新新闪动    时间: 2012-6-3 19:09
标题: [转] 鱼与水的经典对白
         鱼对水说:你看不见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中。

         水对鱼说;我能感觉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中。

     我不是鱼,你也不是水。你能看见我寂寞的眼泪吗?

    鱼对水说:我永远不会离开你,因为离开你,我无法生存。

     水对鱼说:我知道,可是如果你的心不在呢?

      我不是鱼,你也不是水。我不离开你是因为我爱你。

    可是,你的心里有我吗?     


鱼对水说:我很寂寞,因为我只能待在水中。

水对鱼说:我知道,因为我的心里装着你的寂寞。

我不是鱼,你也不是水。我寂寞是因为我思念你。

可是,远方的你能感受到吗?


鱼对水说:如果没有鱼,那水里还会剩下什么?

水对鱼说:如果没有你,那又怎么会有我?

我不是鱼,你也不是水。没有你的爱,我依然会好好的活。

可是,好好的活并不代表我可以把你忘记。


   鱼对水说:一辈子不能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是我最大的遗憾。

   水对鱼说:一辈子不能打消你的这个念头,是我最大的失败。

   我不是鱼,你也不是水。现在的我只想要一个一辈子的承诺。

   可是,你负担得起吗?


鱼对水说:在你的一生中,我是第几条鱼?

水对鱼说:你不是在水中的第一条鱼,但却是在我心中的第一条。

我不是鱼,你也不是水。我们都不是彼此生命中的第一个,

可是,你知道吗?你却是我第一个想嫁的人。


鱼对水说: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水对鱼说:当我意识到你是鱼的那一刻,就知道你会游到我的心里。

我不是鱼,你也不是水。我以为我对你的爱不会长久,因为那是一见钟情。

可是,我错了,感情如酒,越封越浓越长久。


鱼对水说:为什么每次都是我问你答?

水对鱼说:因为我喜欢在问答中让你了解我的心。

我不是鱼,你也不是水。为什么你总是让我等待?

难道你不知道,等待=失去信心=放弃。






作者: 新新闪动    时间: 2012-6-3 19:09
不过我想吃鱼~~~~~~~~~~~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2-6-3 19:42
我看鱼和水要纠结一辈子,最终还是谁也离不开谁。
作者: 哥只是个传说    时间: 2012-6-3 20:25
我看鱼和水要纠结一辈子,最终还是谁也离不开谁
作者: 新新闪动    时间: 2012-6-15 14:36
鱼离不开水~~~~~~~
作者: 英雄年    时间: 2012-6-15 14:54
看的头都晕了,静不下心来看,呵呵
作者: 新新闪动    时间: 2012-6-15 14:56
英雄年 发表于 2012-6-15 14:54
看的头都晕了,静不下心来看,呵呵


作者: 英雄年    时间: 2012-6-15 15:01
新新闪动 发表于 2012-6-15 14:56

现在在看了,别伤心
作者: 新新闪动    时间: 2012-6-15 15:08
英雄年 发表于 2012-6-15 15:01
现在在看了,别伤心

有进步,值得表扬!!
作者: 新新闪动    时间: 2012-6-15 16:50
鱼对水说:你相信一见钟情吗?我不是鱼,你也不是水!
水对鱼说:你不是在水中的第一条鱼,但却是在我心中的第一条。
作者: 新新闪动    时间: 2012-6-15 16:51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