拄着拐杖踢足球 发表于 2012-6-11 12:02 产权问题怎么办
明月之心 发表于 2012-6-11 13:35 哪个学校啊
林中夕阳 发表于 2012-6-11 17:52 我需要购房,下学期想把孩子转到城区读书,楼主平时家里有人吗?我想来看看房子。
天小 发表于 2012-6-12 10:38 多大面积啊?孩子马上读初中,想来看看
明月之心 发表于 2012-6-12 13:26 就是二初院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