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大家帮帮我 [打印本页]

作者: 憨憨    时间: 2012-6-12 21:35
标题: 大家帮帮我
这是一只纯种的西班牙斗牛犬,远安只此一只,昨晚走丢了,不知道跑哪里去了,希望各位朋友如果看见了,立刻联系我!本人万分感谢!联系电话13317202766/15549388886





作者: 冷眼望月    时间: 2012-6-12 21:49
不晓得。
作者: 憨憨    时间: 2012-6-12 21:54
冷眼望月 发表于 2012-6-12 21:49
不晓得。

虽然它不好看,但是蛮忠厚老实!舍不得啊,舍不得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6-12 22:07
肯定跟着美女跑了哦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6-12 22:07

作者: 憨憨    时间: 2012-6-12 22:51
无锡 发表于 2012-6-12 22:07
肯定跟着美女跑了哦

很少有能吸引他的好吧,家还有个年轻的哈怕狗,他都不感兴趣的!
作者: 憨憨    时间: 2012-6-12 22:51
无锡 发表于 2012-6-12 22:07
肯定跟着美女跑了哦

很少有能吸引他的好吧,家还有个年轻的哈怕狗,他都不感兴趣的!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6-12 23:08

作者: 丑八鸽    时间: 2012-6-12 23:50
这狗看着就蛮憨,估计很好玩的。丢了也怪可惜的,祝楼主早日找到狗狗
作者: 英雄年    时间: 2012-6-13 08:12
晕~~,你照个侧面看哈,昨天,我儿子看到了一个说是兔子,我也没有仔细看,不晓得是不是你要找的?在那里丢的啊?
作者: 郑直人    时间: 2012-6-13 08:20
憨憨 发表于 2012-6-12 22:51
很少有能吸引他的好吧,家还有个年轻的哈怕狗,他都不感兴趣的!


作者: 郑直人    时间: 2012-6-13 08:22
爱犬丢了是很可惜的,楼主的心情可以理解,我帮你找找吧!
作者: 憨憨    时间: 2012-6-13 11:50
英雄年 发表于 2012-6-13 08:12
晕~~,你照个侧面看哈,昨天,我儿子看到了一个说是兔子,我也没有仔细看,不晓得是不是你要找的?在那里 ...

在双利丢的,森加港上
作者: 憨憨    时间: 2012-6-13 11:51
英雄年 发表于 2012-6-13 08:12
晕~~,你照个侧面看哈,昨天,我儿子看到了一个说是兔子,我也没有仔细看,不晓得是不是你要找的?在那里 ...

都没有了,我怎么照侧面?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6-13 12:04

作者: 天小    时间: 2012-6-13 16:29
憨憨 发表于 2012-6-13 11:51
都没有了,我怎么照侧面?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