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离岗创业
[打印本页]
作者:
云台山人
时间:
2012-6-16 10:51
标题:
离岗创业
下学期实验和外校就要合并了,我们要面临分流的问题,我听说有别的单位都可实行离岗创业,不知我们教育行业可否有这一政策,急盼有一个明确的答案。谢谢!
作者:
海之歌
时间:
2012-6-16 12:15
据我所知,一旦自愿离开就很难回去。详情可在远安网的在线诉求里点击教育局,然后发表你的问题就行。
作者:
谈谈灌灌
时间:
2012-6-16 12:31
估计不好搞。
作者:
轻若凡尘
时间:
2012-6-16 14:46
离岗创业是个什么概念?停薪留职?感觉蛮难的,中国的教育体制比较特殊,老师没有“辞职”一说,即使你和校方签了劳务合同,除了校方主动辞退教师的情况外,终止劳动关系后只有“自动离职”这一种提法。现在本来教师编制就很紧张,出来创业还保留编制的话感觉有点天方夜谭了,当然可能现在政策改了也说不到。
作者:
远安鸣凤山人
时间:
2012-8-15 23:15
追梦人就搞的不错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