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出售满月瘦肉型仔猪,肉猪 [打印本页]

作者: 小生    时间: 2012-6-19 09:57
标题: 出售满月瘦肉型仔猪,肉猪
本帖最后由 小生 于 2012-6-19 10:07 编辑

远安黄茅岭生态养猪场,位于山林之中。环境优雅,空气清新。由于猪场位于山林之中,所以有大量的野生猪草。我们每天都给猪饲喂青绿色植物,以保障猪体质健康,猪肉味道鲜美。目前对外销售满月仔猪(15斤左右,提前预定,按市场价),肉猪15只(200斤以上)。
地址:远安黄茅岭,远安附近,距离二桥头10分钟车程
联系人:张老板。18972594525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6-19 18:09
小猪猪多少钱一斤啊.......说一下价格参考一下撒
作者: 天小    时间: 2012-6-19 19:58
无锡 发表于 2012-6-19 18:09
小猪猪多少钱一斤啊.......说一下价格参考一下撒

不会超过15块,真滴!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6-19 20:54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6-19 20:59
你就扰乱市场吧......
作者: 天小    时间: 2012-6-19 21:06
无锡 发表于 2012-6-19 20:59
你就扰乱市场吧......

冤枉啊!我真的不是成心的,我娘家妈养了2头母猪,一窝小猪仔刚卖了,栏里还有一窝儿呢!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6-19 22:07
因地制宜撒...是吧....你娘家也许经济差些了是吧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6-19 22:08
在说你娘家是你娘家撒....也不是我们村撒....不能这么比的
作者: 天小    时间: 2012-6-20 08:38
无锡 发表于 2012-6-19 22:07
因地制宜撒...是吧....你娘家也许经济差些了是吧

怪不得你卖的贵,原来是你们家经济条件太好的原因!
作者: 平常百姓家    时间: 2012-6-20 08:54
我靠,论坛里卖猪!有卖人的吗/
作者: 小生    时间: 2012-6-20 15:57
小猪也是商品呗,现在都电子广告了,论坛关注度更加的高。有要小猪或者肉猪的朋友,积极打电话。18972594525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