沮水愚人 发表于 2012-6-20 21:54 像歌词。
原地不动 发表于 2012-6-25 10:32 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英雄年 发表于 2012-6-25 11:34 思恋一个人的滋味很美好,呵呵
英雄年 发表于 2012-6-25 14:54 是的,我觉得很美好,至少你有思恋的对象,不空虚,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