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思念 [打印本页]

作者: 雅舍菁华    时间: 2012-6-20 21:11
标题: 思念

你知道不知道,思念一个人的滋味,
心房就象长满了衰草,风一拂过,哗哗的颤响,
回荡着你的名字;
你知道不知道,思念一个人的滋味,
手机总是拿在手里,
一遍又一遍地拨着那几个阿拉伯数字,
却永远没有勇气拨出去;
你知道不知道,思念一个人的滋味,
当电话响起时,总是会心慌意乱,
看见来电显示时,却是沉沉地失落.
你知道不知道,思念一个人的滋味,
总是呆坐在电脑前,对着屏幕发呆;
脑海里却想着,此时此刻的你,在哪里?在干什么?
是不是也感应到了这份思念?
是不是也会因有灵犀而会心神不安?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12-6-20 21:54
像歌词。
作者: 雅舍菁华    时间: 2012-6-21 08:18
沮水愚人 发表于 2012-6-20 21:54
像歌词。

呵呵
作者: 漫舞雪松湾    时间: 2012-6-21 10:07
真实的内心情感~~~~思念,到底是神马,都忘记哒思念。。。。
作者: 原地不动    时间: 2012-6-25 10:32
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作者: 雅舍菁华    时间: 2012-6-25 11:20
原地不动 发表于 2012-6-25 10:32
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作者: 英雄年    时间: 2012-6-25 11:34
思恋一个人的滋味很美好,呵呵
作者: 雅舍菁华    时间: 2012-6-25 13:29
英雄年 发表于 2012-6-25 11:34
思恋一个人的滋味很美好,呵呵

呵呵  美好?
作者: 英雄年    时间: 2012-6-25 14:54
是的,我觉得很美好,至少你有思恋的对象,不空虚,呵呵
作者: 雅舍菁华    时间: 2012-6-25 17:56
英雄年 发表于 2012-6-25 14:54
是的,我觉得很美好,至少你有思恋的对象,不空虚,呵呵

思念的滋味
就像这杯苦咖啡
虽然可以加点糖
依然叫人心憔悴......


作者: 眸杨    时间: 2012-6-27 18:05
感情细腻,文采飞扬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