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车当废铁买啦
[打印本页]
作者:
桃枝点点
时间:
2012-6-27 11:11
标题:
车当废铁买啦
我亲戚家里有一辆车,坏了没修,重新买了新的,旧的停在外面觉得占地方,现低价处理。价格面议。地址在棚镇星火山庄哪里,蓝月湾酒家前行500米。
作者:
桃枝点点
时间:
2012-6-27 11:19
车
2012-06-24 15.07.40_副本.jpg
(61.79 KB, 下载次数: 25)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2-6-27 11:18 上传
作者:
梦逝无痕
时间:
2012-6-27 12:23
喊个收破烂的去称啊~
作者:
停风雪舞
时间:
2012-7-4 17:53
确实占地方!你贴点油钱我帮你拉走吧呵呵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