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车当废铁买啦 [打印本页]

作者: 桃枝点点    时间: 2012-6-27 11:11
标题: 车当废铁买啦
我亲戚家里有一辆车,坏了没修,重新买了新的,旧的停在外面觉得占地方,现低价处理。价格面议。地址在棚镇星火山庄哪里,蓝月湾酒家前行500米。
作者: 桃枝点点    时间: 2012-6-27 11:19

2012-06-24 15.07.40_副本.jpg (61.79 KB, 下载次数: 25)

2012-06-24 15.07.40_副本.jpg

作者: 梦逝无痕    时间: 2012-6-27 12:23
喊个收破烂的去称啊~
作者: 停风雪舞    时间: 2012-7-4 17:53
确实占地方!你贴点油钱我帮你拉走吧呵呵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