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转] 酒后看性格 [打印本页]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2-7-1 09:31
标题: [转] 酒后看性格
本帖最后由 深山百合 于 2012-7-1 09:36 编辑

1、酒后酣睡型
主要表现:喝完酒就睡觉,没有多余的语言和行为。
心理分析:这种类型的人,性格随和,比较宽宏大度,不会因小事与人斤斤计较,容易与人相处,但很少与人交流。对生活现状比较满意,对将来没有太高要求和设想。没有遇到太多的坎坷,生活一帆风顺。

2、酒后愉悦型
主要表现:喝完酒就高兴,从心底就迸发出一种快乐,可以笑着不停,可以唱个不停,可以舞个不停……
心理分析:这种类型的人,心胸开阔,性格开朗,既有忠肝义胆,又有侠骨柔情,喜欢与人沟通,能正确面对现实,热爱生活,对未来充满信心!生活是苦尽甘来!

3、酒后交际型
主要表现:酒后侃侃而谈,说话思维敏捷,既能通达上级,也能体恤下属,能在酒桌上那把自己想说的话都说出来,把想办的是都办成!
心理分析:这种类型的人,性格比较内向,平时话少,不轻易表达自己的见解,只有在特定的时间和场合才喜欢展现锋芒。这样的人有强烈的进取心,心怀远大的抱负,并会为自己的抱负而努力!

4、酒后倾诉型
主要表现:喝完酒之后,就找一个自己信赖的人诉说。如果他比你年龄大,他能从你一岁说起,一直说到现在。如果他比你小,他能从记事时说起一直说到现在。
心理分析:这种类型的人,平时比较内向,有思想,有见解,平时不大喜欢表达自己和评价别人,不喜欢锋芒毕露,只有在酒精的作用下才能表达自己,评价别人,阐述自己的观点。这样的人经历平平,安于现状。

5、酒后郁闷型
主要表现:喝完酒后郁郁寡欢,看见什么事情都伤心,想起什么都能流泪,越想越委屈,越想越难过,潸然泪下。
心理分析:这种类型的人是心思细腻的,善于察言观色,很会关心他人。心胸比较狭窄,常因为一件小事而闷闷不乐,怕被别人耻笑也不好和别人说。总感觉生活中有不如意的地方,总有一种自卑感,因此只能借酒消愁,把委屈和不满借助泪水流出来了。这样的人经历相对坎坷,总感觉壮志未酬,心有不甘。

6、酒后骚扰型:
主要表现:酒后喜欢和人开玩笑,无论大人孩子都不放过,甚至能把大人弄生气了,把孩子弄哭了。
心理分析:这种类型的人性格开朗,热爱生活,是典型的现实主义者,是一个愿意把欢乐到处播散的人,平时就喜欢和别人开玩笑,喝完酒后有过之而无不及。这样的人面对不平坦的人生之路,依然一心向上。

7、酒后狂躁型
主要表现:喝完酒后怒火中烧,看谁都不顺眼,看谁都生气,摔盘子摔碗,动刀动枪,狂躁不安。
心理分析:这种类型的人性格内向,平时少言寡语,生活很不如意,自尊心很强,怕别人看不起,喝酒之后,不满的情绪就像是开闸的洪水一样倾泻而出。这样的人生活始终不如意,总感觉自己是穷途末路,对未来没有信心……
综上所述,因为人的性格、思想和经历不同,所以反应出来的酒后行为也就不同,有的人是其中的一种,有的人兼具了其中的几种,有的人可能不在上述之中,只要细心,你都能通过行为来判断他的性格、了解他的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2-7-1 09:36
本帖最后由 深山百合 于 2012-7-1 09:37 编辑

酒,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坛子里有很多关于酒的帖子,我也转一篇来凑凑热闹吧
作者: 雅舍菁华    时间: 2012-7-1 10:12
呵呵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2-7-1 10:16
雅舍菁华 发表于 2012-7-1 10:12
呵呵


作者: 独来读网    时间: 2012-7-1 10:25
这几种类型我都搞过,有时候郁闷,有时候又倾诉,还有时候暴躁》。。。。。那我是个什么型呢?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2-7-1 10:28
本帖最后由 深山百合 于 2012-7-1 18:39 编辑
独来读网 发表于 2012-7-1 10:25
这几种类型我都搞过,有时候郁闷,有时候又倾诉,还有时候暴躁》。。。。。那我是个什么型呢?


经签定:老大你不按常规出牌,属于杂乱无章型
作者: 依山    时间: 2012-7-1 10:58
敢问楼主属于哪一类?
我属于第一类,但补充一句:偶尔无好句,就拿酒出气。
作者: 羊豆    时间: 2012-7-1 11:05
好玩。。。
作者: 海之歌    时间: 2012-7-1 11:17
第2条和我还是和我有些相似。
作者: 阳光    时间: 2012-7-1 11:26
还有一种,酒后睡觉型,这种人比较好。
作者: 奇奇    时间: 2012-7-1 11:30
没喝醉过……还不晓得是什么型……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2-7-1 12:54
依山 发表于 2012-7-1 10:58
敢问楼主属于哪一类?
我属于第一类,但补充一句:偶尔无好句,就拿酒出气。

回依山老师:我喝酒的时候不多,这里面我貌似都靠不上,可能属于喝完酒了胆子大一点那一类的,比如平时不想说的话,也许我会酒后说出来。
您的性格是性格随和,宽宏大度,不会因小事与人斤斤计较,这点我深信不疑,我在以前您给别人的回帖里面就看出来了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2-7-1 12:55
羊豆 发表于 2012-7-1 11:05
好玩。。。

你是哪一类要总结出来撒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2-7-1 12:57
海之歌 发表于 2012-7-1 11:17
第2条和我还是和我有些相似。

心胸开阔,性格开朗,既有忠肝义胆,又有侠骨柔情,喜欢与人沟通,
你很棒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2-7-1 12:58
阳光 发表于 2012-7-1 11:26
还有一种,酒后睡觉型,这种人比较好。

这就是第一类,呵呵,不知道阳光是哪类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2-7-1 12:59
奇奇 发表于 2012-7-1 11:30
没喝醉过……还不晓得是什么型……

妹妹海量吧,没醉过,厉害,呵呵!
作者: 奇奇    时间: 2012-7-1 13:50
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2-7-1 12:59
妹妹海量吧,没醉过,厉害,呵呵!

呵呵……是从没喝过……所以没醉过……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2-7-1 14:02
奇奇 发表于 2012-7-1 13:50
呵呵……是从没喝过……所以没醉过……

好女孩,不喝酒好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7-1 15:01
我不喝酒不抽烟....不赌...不嫖.这是那类啊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2-7-1 15:16
无锡 发表于 2012-7-1 15:01
我不喝酒不抽烟....不赌...不嫖.这是那类啊

那你这不属于任何一类,你属于完美男人型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7-1 15:33
哈哈哈....是吗
作者: 你帮我我帮你    时间: 2012-7-1 16:12
我喝多的时候第一种,少喝的时候第三种
作者: ︶ㄣ笑懟亾眚    时间: 2012-7-1 16:38
我没喝醉过……
作者: ︶ㄣ笑懟亾眚    时间: 2012-7-1 16:39
我喝点酒  不抽烟....
作者: ︶ㄣ笑懟亾眚    时间: 2012-7-1 16:41
本帖最后由 深山百合 于 2012-7-1 18:33 编辑
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2-7-1 15:16
那你这不属于任何一类,你属于完美男人型


世界上有完美男人 ?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2-7-1 18:30
你帮我我帮你 发表于 2012-7-1 16:12
我喝多的时候第一种,少喝的时候第三种

喝个正好的时候呢?
第一种和第三种都很好。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2-7-1 18:32
本帖最后由 深山百合 于 2012-7-1 18:37 编辑
︶ㄣ笑懟亾眚 发表于 2012-7-1 16:39
我喝点酒  不抽烟....


不抽烟是绝对的好习惯,坚持,没喝醉过我还是蛮佩服的,连喝酒都控制的这么好,处理别的事情就更没问题了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2-7-1 18:34
︶ㄣ笑懟亾眚 发表于 2012-7-1 16:41
世界上有完美男人 ?

呵呵,完美,看指哪方面,的确,人无完人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2-7-1 18:37
无锡 发表于 2012-7-1 15:33
哈哈哈....是吗

当然,不会是没自信吧?
作者: 海之歌    时间: 2012-7-1 20:59
心胸开阔,性格开朗,既有忠肝义胆,又有侠骨柔情,喜欢与人沟通,
过奖了,本人爱酒,但没有酒瘾。喝酒过量会出丑,误事。所以一般尽量不喝醉。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2-7-1 21:13
海之歌 发表于 2012-7-1 20:59
过奖了,本人爱酒,但没有酒瘾。喝酒过量会出丑,误事。所以一般尽量不喝醉。

你说的对,酒不可缺少,但是控制不好的人的确会误事
作者: 独来读网    时间: 2012-7-2 08:18
  在中国,似乎还有无酒不成席的观念,朋友相聚,亲人团圆,人际交流,难免要小酌一番。酒进了肚子如何一翻倒腾,只有自己知道了。喝酒要能驾驭酒最好。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2-7-2 09:26
本帖最后由 深山百合 于 2012-7-3 10:47 编辑
独来读网 发表于 2012-7-2 08:18
在中国,似乎还有无酒不成席的观念,朋友相聚,亲人团圆,人际交流,难免要小酌一番。酒进了肚子如何一翻 ...


小时候家里请人盖房子,我放学回家看见桌上的酒壶就拿起咪了一口,觉得有点辣就放下了,过一会儿怎么觉得走路地上有点不平整,还有点晕,就知道是酒的原因还觉得蛮好玩,就又拿起咪了几大口,结果,悲催了......
自从那次酒醒之后,酒量就一直见长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2-7-2 09:39
我符合第一、第四,还蛮准的!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2-7-2 10:09
晋哥哥 发表于 2012-7-2 09:39
我符合第一、第四,还蛮准的!

第一和第四,呵呵,个人认为是可爱型的。
作者: 阿兵123    时间: 2012-7-2 16:24
第三条和第四条有点和我的状态相似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2-7-2 17:27
阿兵123 发表于 2012-7-2 16:24
第三条和第四条有点和我的状态相似

第三条很牛,第四条很可爱,呵呵!

作者: 临风含笑    时间: 2012-7-2 18:29
心中 心中   一阵晚风..........................

我就知道喝酒了我尽量不说话 怕说错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2-7-2 19:32
临风含笑 发表于 2012-7-2 18:29
心中 心中   一阵晚风..........................

我就知道喝酒了我尽量不说话 怕说错

那说明你压根就没有喝醉
作者: 临风含笑    时间: 2012-7-2 21:41
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2-7-2 19:32
那说明你压根就没有喝醉

呵呵 酒醉三分醒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2-7-3 10:48
临风含笑 发表于 2012-7-2 21:41
呵呵 酒醉三分醒

我们也有句老话叫:酒醉心明白。
作者: 蛮雨    时间: 2012-7-4 08:23
我只来看看,不做声儿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2-7-4 08:34
蛮雨 发表于 2012-7-4 08:23
我只来看看,不做声儿

那姐姐我只好也不奏声喽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2-7-4 12:59
第一次用手机豋录论坛,感觉还不错,看样子不需要请假。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