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小荷才露尖尖头 [打印本页]

作者: 高山坪原    时间: 2012-7-15 22:35
标题: 小荷才露尖尖头

作者: 墨云    时间: 2012-7-15 22:41
只要是花 我都喜欢。请问楼主哪里拍的?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2-7-15 22:44
呵呵,这蜻蜓还真凑趣儿,抓拍的真好!
作者: 山人    时间: 2012-7-16 00:16
搞就搞一组。我说话直把
作者: 说一说    时间: 2012-7-16 08:36
对头,多搞几张。
作者: 高山坪原    时间: 2012-7-16 11:00
山人 发表于 2012-7-16 00:16
搞就搞一组。我说话直把

搞一张就把我搞难哒,再说留点余地啥
作者: 高山坪原    时间: 2012-7-16 11:11
墨云 发表于 2012-7-15 22:41
只要是花 我都喜欢。请问楼主哪里拍的?

玉泉寺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