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33.61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2-7-24 13:34 上传
媳妇叫果冻 发表于 2012-7-24 17:42 楼主为什么要4核的了,双核的也不错啊,一般家庭用的话4核与双核是感觉不出来的。除非有特殊要求。如果一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