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求购二手四核电脑 [打印本页]

作者: 表里不一    时间: 2012-7-24 11:44
标题: 求购二手四核电脑
    如题,只要性能不差就行。价格合理的.
作者: 秋风扫落叶    时间: 2012-7-24 11:53
四核才出来两三年而已  什么二手价合理?自己去装台才3000+  别人两年前装的最少也要4500+  现在二手给你价高了你不愿意  少了别人还不如卖散件  我建议楼主自己装台新的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2-7-24 13:02
四核CPU   AMD 速龙II X4 630
华硕主板  M4A 770TD
西数 500G硬盘
内存 2G
显示器19的
(因手头紧,未装很少使用的鸡肋部件——光驱)

2010年4月在宜昌电脑城自己组装的,花了5000大洋,因为经常要全国各处跑,想换个本本,你能出多少?
作者: 游民    时间: 2012-7-24 13:35
我去年在淘宝买的新机也才1200块还包邮一直用到现在,也还不错的。

未命名.jpg (33.61 KB, 下载次数: 0)

未命名.jpg

作者: 媳妇叫果冻    时间: 2012-7-24 17: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表里不一    时间: 2012-7-24 21:42
媳妇叫果冻 发表于 2012-7-24 17:42
楼主为什么要4核的了,双核的也不错啊,一般家庭用的话4核与双核是感觉不出来的。除非有特殊要求。如果一定 ...

就是全新的太贵了.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