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请大家帮助想想办法,看看有什么好的建议 [打印本页]

作者: 桂林洋    时间: 2012-7-28 13:50
标题: 请大家帮助想想办法,看看有什么好的建议
前天听我朋友说,政府广场里的蹦蹦床不让他们摆了。有关领导说是因为停车的问题。可是朋友的投资成本都没有收回。朋友觉得很郁闷,但是又没有好的办法,请大家帮助想个办法吧(其实摆蹦蹦床的那点地方也停不了几辆车,我看最多也就能够停4辆车。况且每个单位都有自己停车的地方,为什么就非要挤到广场里来停呢。朋友说他摆蹦蹦床的时间也比较有限。夏天每天晚上18点以后,冬天就是白天。节假日会全天开放。其实节假日的时候很多人都会选择到户外,也不会担心停车的问题。哪怕就是退一万步。政府后面的停车的地方有很多,地方也很大。机关事物管理局的后面那么大的地方每天停的车没有超过2辆,怎么还有没有地方停车。请大家都来关注这个事情。也希望有关的领导能够重新考虑下。给孩子们一个活动的安全的场所。这个全都是个人的观点,和朋友无关。朋友不善言辞。

作者: 老百姓    时间: 2012-7-28 17:53
跟着政府作对,没有好果子吃。和谐社会要听话。
作者: 而且    时间: 2012-7-28 22:25
给领导送钱就解决了。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