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50-60斤肉猪只卖150块钱
[打印本页]
作者:
小生
时间:
2012-7-29 16:22
标题:
50-60斤肉猪只卖150块钱
本帖最后由 小生 于 2012-7-29 16:26 编辑
本人养猪场有6头50-60斤肉猪,80-90斤肉猪一头。小点的卖150块钱一头。大点的卖200块钱一头。养殖场距离二桥头10分钟路程。
有意向的请联系 13972047155
作者:
年华似水
时间:
2012-7-29 17:18
顶一个,远安人要多照顾生意哦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7-29 21:14
怎么这么便宜啦
作者:
小生
时间:
2012-7-30 17:10
本帖最后由 小生 于 2012-7-30 17:15 编辑
这7头小猪是由于小时候断奶有点过早了,长势很慢,但是非常的健康和活泼,并且没有用过任何的药物。为了节约粮食,我们后期大量饲喂青菜,比如田间的野汗菜,芭蕉树叶子,南瓜叶子。所以说这些肉猪非常的生态,肉质非常的紧凑和鲜美,适合老人和小孩。小的已经有60多斤了,大点的70-80斤。想买回去做吃肉的,可以和我联系(餐馆还可以买回去弄烤全猪)。我们还有头号肉猪,可以买回去继续饲养,价格面议。欢迎来电:13972047155
作者:
平常百姓家
时间:
2012-7-30 17:21
现在小猪行情是很低,有需要的可以考虑。整个生猪市场停歇啦!但是猪肉还是不便宜
作者:
小生
时间:
2012-7-30 17:38
本帖最后由 小生 于 2012-7-30 17:40 编辑
纠正下,50-60斤的不是小猪,是我们已经养了5个月的肉猪。基本上是用青草喂的。我们自己在山上割的青草。到现在,我腿上还有割草时候,不小心留下的外伤,55
.为了给这些肉猪弄吃的,我们也累的要命。早点卖了算了。
如果自己有条件的话,可以整只够买回去,绝对比市场便宜。我们养殖场因为每天还要算工人人工费,水电费,所以便宜点处理。绝对好机会,大家抓紧电话我。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7-30 20:48
我家小猪卖了200一头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7-30 20:49
怎么猪肉还是那么贵了...硬改是3-6快钱一斤才行
作者:
洋坪
时间:
2012-7-31 19:28
无锡我说今年猪价不好吧
作者:
小生
时间:
2012-8-1 08:21
年底是个好行情。生猪价格要回暖。小肉猪已经全部卖掉了。我们还有头号长势很好的肉猪,欢迎电话联系。价格面议。13972047155
作者:
洋坪
时间:
2012-8-1 18:30
今年年底涨不起来啦全国存栏量很多
作者:
家家
时间:
2012-8-1 22:16
喂猪确实很辛苦。我小时候喂过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