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鄂沮客 发表于 2012-8-11 09:58 Can you speak Chinese? Yes! Can you speak English?
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2-8-11 07:16 没得文化就是造业,楼上二位,你们说滴宋子啊?
晋哥哥 发表于 2012-8-11 13:10 原文:Can you speak Chinese?Yes! 译:堪忧,死皮壳柴李子,噎死。 远安话:嚇死巴人的,咧个柴李子 ...
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2-8-11 08:35 哈哈,我服了你
孤帆漂 发表于 2012-8-11 13:32 楼主!你地远安话至少都有八级以上的水平了吧!真是自叹不如啊…
花黎 发表于 2012-8-16 18:08 晕,晋哥哥滴英语水平我叹为观止啊
0.jpg (53.02 KB, 下载次数: 1)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2-8-17 12:05 上传
天涯鄂沮客 发表于 2012-8-17 06:33 靖哥哥,人才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