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从没见过这么烂的作文 [打印本页]

作者: 孤帆漂    时间: 2012-8-11 02:04
标题: 从没见过这么烂的作文
          英语老师批改作文大发雷霆说:“我从没见过这么烂的作文!”另一个老师问:“写得什么?”英语老师说:“王子和公主的故事。”“不错啊。”“什么不错,他竟在开头写王子问公主‘Can you speak Chinese? 公主“Yes!”,后面就全是中文了!!”
作者: 没脚的好鸟儿    时间: 2012-8-11 03:55
Yes!
作者: 天涯鄂沮客    时间: 2012-8-11 09:58
Can you speak Chinese?
Yes!
Can you speak English?
No!
作者: 孤帆漂    时间: 2012-8-11 11:19
天涯鄂沮客 发表于 2012-8-11 09:58
Can you speak Chinese?
Yes!
Can you speak English?

Students really smart...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2-8-11 12:16
没得文化就是造业,楼上二位,你们说滴宋子啊?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2-8-11 13:10
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2-8-11 07:16
没得文化就是造业,楼上二位,你们说滴宋子啊?

原文:Can you speak Chinese?Yes!
译:堪忧,死皮壳柴李子,噎死。
远安话:嚇死巴人的,咧个柴李子壳子太嗯哒,嗯是哽得死人呐!
注:沂蒙山区把嫁接叫“chai——柴”,比如说,嫁接梨树就叫“chai梨树”,嫁接李子叫“chai李子”,为了写出来方便,就都叫“柴李子”了。
原文:Can you speak English?No!
译:看哟,四匹克阴沟里是?羺。
远安话:快儿看咯,那四匹跑到阴沟的是什嘛子啊?那是黄羊子唦!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2-8-11 13:35
晋哥哥 发表于 2012-8-11 13:10
原文:Can you speak Chinese?Yes!
译:堪忧,死皮壳柴李子,噎死。
远安话:嚇死巴人的,咧个柴李子 ...

哈哈,我服了你
作者: 孤帆漂    时间: 2012-8-11 18:32
晋哥哥 发表于 2012-8-11 13:10
原文:Can you speak Chinese?Yes!
译:堪忧,死皮壳柴李子,噎死。
远安话:嚇死巴人的,咧个柴李子 ...

楼主!你地远安话至少都有八级以上的水平了吧!真是自叹不如啊…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2-8-12 09:21
标题: RE: 从没见过这么烂的作文
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2-8-11 08:35
哈哈,我服了你

我又不是胶囊,不用服我.哈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2-8-12 09:23
标题: RE: 从没见过这么烂的作文
孤帆漂 发表于 2012-8-11 13:32
楼主!你地远安话至少都有八级以上的水平了吧!真是自叹不如啊…

我说的是地道的远安话,就是一般在地道里才说的那种。
作者: 轻若凡尘    时间: 2012-8-12 09:26
有创意,学生有才,呵呵
作者: 花黎    时间: 2012-8-16 23:08
晋哥哥 发表于 2012-8-11 13:10
原文:Can you speak Chinese?Yes!
译:堪忧,死皮壳柴李子,噎死。
远安话:嚇死巴人的,咧个柴李子 ...

晕,晋哥哥滴英语水平我叹为观止啊
作者: 天涯鄂沮客    时间: 2012-8-17 11:33
晋哥哥 发表于 2012-8-11 13:10
原文:Can you speak Chinese?Yes!
译:堪忧,死皮壳柴李子,噎死。
远安话:嚇死巴人的,咧个柴李子 ...

靖哥哥,人才也~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2-8-17 12:05
花黎 发表于 2012-8-16 18:08
晕,晋哥哥滴英语水平我叹为观止啊

Good good study and day day up !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2-8-17 12:06
天涯鄂沮客 发表于 2012-8-17 06:33
靖哥哥,人才也~

惭愧惭愧
我——人√才×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8-25 00:12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