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设计了一款手机——YALTPhone-(屌丝特别版) [打印本页]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2-8-20 13:59
标题: 设计了一款手机——YALTPhone-(屌丝特别版)
设计了一款手机——YALTPhone-(屌丝特别版)
RAM1G,可用空间128G,
YALT-OS操作系统,
双卡双待,
内置大音量双喇叭,充分满足您完美展现《最炫民族风》等乡村非主流音乐的需求,
四模WCDMA,CDMA,CDMA2000,GSM
超长待机,理论待机时长50天,理论通话时长24小时
主摄像头采用13M卡尔蔡司镜头,10倍光学变焦,媲美数码相机
支持1080p全高清视频录制,比肩DV
主屏支持多点触控,采用南非金刚石磨制,防刮耐磨防水抗摔耐高低温更防弹,尺寸3.5吋
内置YAiri语音操作助手,可用远安话操控,
内置大量应用,更有海量应用可免费下载使用。
如此强大的机皇,
您猜猜多少钱,
不要19998,
也不要9998,
价格你永远猜不到,
它,
只卖998啊 ,
只卖998,
因为这次是面向论坛网友做活动,
因此数量有限,
想要的朋友请抓紧时间了,
机会难得,
存货不多了。
作者: 松娜拉措 时间: 2012-8-20 14:03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2-8-20 14:07
松娜拉措 发表于 2012-8-20 09:03 
上午没事画的,感觉跟宣传画儿上的还是蛮像的,大图传不上来,这个看不太清楚哒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2-8-20 14:23
本帖最后由 晋哥哥 于 2012-8-20 09:25 编辑
作者: 红枫叶 时间: 2012-8-20 14:39
本帖最后由 红枫叶 于 2012-8-20 14:40 编辑
我预定一台 远安论坛手机 或 远安来头手机 或 远安老头手机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2-8-20 14:45
红枫叶 发表于 2012-8-20 09:39 
我预定一台 远安论坛手机 或 远安来头手机 或 远安老头手机
好的,你住哪儿,我晚上来收钱
作者: 天涯鄂沮客 时间: 2012-8-20 14:49
银才~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2-8-20 15:04
天涯鄂沮客 发表于 2012-8-20 09:49 
银才~

欲购从速
作者: 冰儿紫鸢 时间: 2012-8-20 15:14
晋哥哥 我要一台哟 预定了
作者: 老泥鳅 时间: 2012-8-20 15:16
我订购!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2-8-20 15:16
冰儿紫鸢 发表于 2012-8-20 10:14 
晋哥哥 我要一台哟 预定了
好嘛,给你留到起,你好久来拿嘛?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2-8-20 15:19
老泥鳅 发表于 2012-8-20 10:16 
我订购!
欢迎
作者: 离弦箭 时间: 2012-8-20 17:56
楼主会妖。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2-8-20 18:01
离弦箭 发表于 2012-8-20 12:56 
楼主会妖。

作者: 孤帆漂 时间: 2012-8-20 19:31
给我也来一台…!
作者: 天涯鄂沮客 时间: 2012-8-20 20:47
掌柜,酱油到货了吗?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2-8-21 00:15
标题: RE: 设计了一款手机——YALTPhone-(屌丝特别版)
孤帆漂 发表于 2012-8-20 14:31 
给我也来一台…!
亲,已为您预留,请联系本公司亚太地区总经销商确认订单。电话+86-717-88888888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2-8-21 00:44
标题: RE: 设计了一款手机——YALTPhone-(屌丝特别版)
天涯鄂沮客 发表于 2012-8-20 15:47 
掌柜,酱油到货了吗?
买手机送酱油,即日起购本机2台并发送机器串号,姓名,银行卡号及密码到15xxxxxxxxx即可参与抽奖,幸运者将获得YALT牌秘制酱油一壶。
|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