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不到新疆你真遗憾。。。 [打印本页]

作者: 笑雨残荷    时间: 2012-8-22 19:47
标题: 不到新疆你真遗憾。。。
本帖最后由 山人 于 2012-8-22 23:03 编辑


冬天为什么这样冷,
夏天为什么这样热,
早穿皮袄午穿纱,[attach]111853[/attach]
围着火炉子吃西瓜;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羊儿为什么这样壮,
香梨、葡萄、哈密瓜,
英吉沙的小刀亮嚓嚓;
克拉玛依的黑石油,
库尔勒的白棉花,
肥壮飙悍的伊犁马,
巴音布鲁克的天鹅家;
帅小伙儿的花帽子,
胖大嫂的艾特莱丝,
抓饭、烤肉、面肺子,
馋得你直流哈拉子;
这里的土叫新疆土,
这里的人是新疆人,
塞外风景独这好,
边疆处处赛江南;
眼见为实耳听虚呀,
天山南北你转一圈,
不到长城非好汉,
不到新疆你真遗憾!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2-8-22 20:42
板块又发错了哦,呵呵!
这个板块适合发自己的靓照或者工作照。
作者: 笑雨残荷    时间: 2012-8-22 20:45
版主不好意思,我是个新人进来。。。发表的时候没注意!刚刚还给三峡风打电话去问了的。。。下次一定注意!!!切记切记了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2-8-22 21:02
笑雨残荷 发表于 2012-8-22 20:45
版主不好意思,我是个新人进来。。。发表的时候没注意!刚刚还给三峡风打电话去问了的。。。下次一定注意! ...


作者: 山人    时间: 2012-8-22 23:05
那我们到新疆。你要负责接待。
作者: 笑雨残荷    时间: 2012-8-22 23:18
那没问题撒。。。我热烈欢迎你们的到来!
作者: 笑雨残荷    时间: 2012-8-22 23:19
山人 发表于 2012-8-22 23:05
那我们到新疆。你要负责接待。

其实我还发表了图片,只是不怎么会处理搞和有点乱,多谢了总版主啊。。。
作者: 吻柔囡囡    时间: 2012-8-23 01:11
笑雨残荷 发表于 2012-8-22 20:45
版主不好意思,我是个新人进来。。。发表的时候没注意!刚刚还给三峡风打电话去问了的。。。下次一定注意! ...

  嘿嘿  看来三峡风 是万能的呀
作者: 香炉    时间: 2012-8-23 08:34
我经常听我屋里头滴哼唱楼主发的这歌
作者: 独来读网    时间: 2012-8-23 10:01
真向去,向往。。。。
作者: 笑雨残荷    时间: 2012-8-23 10:34
吻柔囡囡 发表于 2012-8-23 01:11
嘿嘿  看来三峡风 是万能的呀

你也认得三峡风啊,不错不错。。。找了个万能元帅。。。呵呵
作者: 笑雨残荷    时间: 2012-8-23 10:36
独来读网 发表于 2012-8-23 10:01
真向去,向往。。。。

那就来嘛。。。至少有我能接待你了啊。。。
作者: 笑雨残荷    时间: 2012-8-23 10:37
香炉 发表于 2012-8-23 08:34
我经常听我屋里头滴哼唱楼主发的这歌


作者: 化缘的尼姑    时间: 2012-8-23 11:57
你在新疆哪里?
我现在也在新疆-库尔勒
加群:81938672
作者: 吻柔囡囡    时间: 2012-8-24 23:19
吻柔囡囡 发表于 2012-8-23 01:11
嘿嘿  看来三峡风 是万能的呀

  原来他在你眼里是万能元帅呀   哈哈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