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洋坪中学进行新生适应性训练培训动员会 [打印本页]

作者: 明月心    时间: 2012-9-3 15:15
标题: 洋坪中学进行新生适应性训练培训动员会
本帖最后由 明月心 于 2012-9-3 15:33 编辑

9月2日上午,洋坪中学七年级全体师生在学校报告厅召开了新生适应性训练动员会,年级组长王朝龙老师作了动员报告,该组将通过对学生进行纪律教育、队列训练、高效课堂小组建设及课堂观摩等形式,促使新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有效促进年级管理。


IMG_22381.jpg (104.83 KB, 下载次数: 13)

IMG_22381.jpg

IMG_22351.jpg (66.45 KB, 下载次数: 14)

IMG_22351.jpg

作者: 鸣凤山里人    时间: 2012-9-3 15:46
上初中,有了好的开头,才会有好的收获。
作者: 马立光    时间: 2012-9-3 16:09
开学报道,也是一道风景。
作者: 平常百姓家    时间: 2012-9-3 16:28
做的很好,我伟大的母校!
作者: 明月心    时间: 2012-9-3 16:40
标题: RE: 洋坪中学进行新生适应性训练培训动员会
本帖最后由 明月心 于 2012-9-3 16:52 编辑

9月3日,洋坪中学全体学生在学校报告厅观摩九一班高效课堂示范课,亲身体验高效课堂教学模式,同学们听得多认真呀。

IMG_22481.jpg (82.26 KB, 下载次数: 11)

IMG_22481.jpg

IMG_22481.jpg (82.26 KB, 下载次数: 12)

IMG_22481.jpg

IMG_2247.JPG (99.25 KB, 下载次数: 12)

IMG_2247.JPG

作者: 一川    时间: 2012-9-4 09:07
时间真快,一晃我们都是社会青年了,好多年没回母校看看了,照片里的场景我还记得,那些老师我也还记得,不晓得还有些老师还在任不。
作者: 荆江之畔    时间: 2012-9-7 20:38
一晃从那毕业都10年了,真快啊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