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鸣凤中心小学老师支教记
[打印本页]
作者:
山茶花
时间:
2012-9-3 20:47
标题:
鸣凤中心小学老师支教记
本帖最后由 山茶花 于 2012-9-3 20:53 编辑
响应上级的号召,服从学校的安排,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来到了我所支教的学校——老君小学。虽然以前我也曾在村小交过七、八年书,但是一走进这所完小,给我的感觉还是耳目一新。
校园占地面积不大,但是环境布置很优雅,尤其是教室的文化氛围很浓,目前学校正在修建橡胶跑道和操场。学校条件很好:办公室内,老师每人一台笔记本电脑进行电子备课、查找资料;学生宿舍每人配有储物柜,每间寝室内都有卫生间,不久还会架起太阳能热水器,学生在寝室内就可以洗淋浴了;学生餐厅宽敞明亮,学生进餐不用带餐具,有学校统一消毒、发放的餐具,更重要的是每餐都有三菜一汤。
初到学校,虽然还不熟悉,但是这里的老师很热情周到,有什么不明之处,他们会热心讲解;这里的学生很实在,见到老师会主动打招呼,安排的事情他会积极主动去做;这里的村民很质朴,虽然脸上刻满皱纹,饱经风霜,但是很亲切,满脸灿烂的笑容。
虽说远离了家庭,顾不了孩子,但是能和这里的老师一起共事,能为这里的教育做一份贡献,感受这里的村民淳朴的民风,我觉得既是一份荣幸,又是一种磨练。
既来之,则安之,我会竭尽所能,教好我所带的这个班,争取每个学生在原有的基础上都有明显的进步。
作者:
原野
时间:
2012-9-3 20:52
祝你工作顺利,心情舒畅,事业有成。
作者:
沮水阳光
时间:
2012-9-3 22:23
相信你一定是一位学生喜爱的好老师!
作者:
修罗至尊
时间:
2012-9-3 22:54
老师辛苦了!你们是鸣凤小学的骄傲!
作者:
万万
时间:
2012-9-3 22:58
全力顶曾老师,还有在后面支持的李老师!
作者:
鸣凤山里人
时间:
2012-9-4 08:01
支持此帖!鸣凤小学支教教师,好样的!
作者:
阳光
时间:
2012-9-4 08:06
这个帖子应该发在另外一个同名帖后,跟帖即可,因为那个帖子发在前头。
作者:
清风如酒
时间:
2012-9-4 08:09
向支教的老师们致敬!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2-9-4 08:11
向支教的老师致敬!
作者:
迷迭香
时间:
2012-9-4 09:08
支教,那你会代谢新理念到乡下学校。我相信会给他们帮组的。加油老师!
作者:
叶孤城
时间:
2012-9-4 09:11
你这个教,也支的太远了!不知不觉我已经支农2年了,哈哈!
作者:
风雨人生
时间:
2012-9-4 09:30
曾老师,我姑娘在二小时的班主任
作者:
你帮我我帮你
时间:
2012-9-5 07:22
支教的意思是不是支援落后地区的教育事业呢
我感觉似乎不全是,老师的调动不完全是从发达地区到落后,有的两个地方经济和教育发展水平其实差不多
作者:
鸣凤山里人
时间:
2012-9-5 12:00
支教的意思是不是支援落后地区的教育事业呢
我感觉似乎不全是,老师的调动不完全是从发达地区到落后,有的两个地方经济和教育发展水平其实差不多
我县教师交流有城区学校教师到农村学校支教、农村学校中青年教师到城区学校任教,城乡教师结对帮扶,校级管理干部交流,乡镇学校教师交流,城区学校教师交流,等.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