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我该怎么做,我不想分分手。。。 [打印本页]

作者: 苏单飞    时间: 2012-9-6 16:46
标题: 我该怎么做,我不想分分手。。。
      本来我和我男友都在上海的,每周未都会见面。以前在吵架,周未一见面就好了。
  现在他要回老家开店,说一切安顿好后,就把我接过去,我心里很没安全感。
  前天晚上9点多 我打电话给他 问他为什么还没给我打电话。他说太累了在沙发上睡着了
  我尽量控制不跟他吵架。。不知道后面怎么说到打电话这个问题 他答应过我每天给我来个电话。现在却又说办不到 说以前是看到我哭个不停安慰我的。。我又哭了起来。可能以前我在他面前哭的次数太多了。刚开始还让我不哭 ,后来干脆说好烦 。吵了好久。最后不欢而散。
  过了十几分钟我又打了过去,本意是想道歉,可后来怎么也说不出来。。就随便说了句。你以后要好好照顾自己。。他以为我要分手 。我说,你死也离不开我的手掌心。他很不爽。就要跟我分手。我当时就后悔了 如果不打第二个电话。我们俩顶多是吵个小架。。现在他不要我了。。我怎么说都没用。。后来我发信息让他抱抱。。他回我 不能满足我的要求。。我一晚上没睡觉,给他发了好多信息 他一条也没回。。。昨天一天也没理我。。我真的好爱他。。怎么办。。
  我现在真的意识到自己。太不理解他了。。可他已经不理我了。。我该 怎么办 我真的好爱他。。姐妹们 帮我想想办法。。我要他。

作者: 篮莲花    时间: 2012-9-6 17:00
在从厦门到福州的动车上,老公要看我拍的照片,就给他了,结果他把一张唯一的在厦门大学门口拍的照片给删除了,一遍删除一边说,这么模糊的照片,给删了啊,我就恼了,这是我唯一的一张,竟然给我删了,我就跟他在那作,踢了他一脚,结果他也不让我,也踢了我一脚,我就伤心死了,敢踢我,这么多人,女人作作就算了,男人也这样,还是男人呢,我就在那哭,不说话,,周围的人看到了,过来劝,我哭的更厉害了,我说我要回家,我要回上海,跟他说,你给我换票,我要 马上回上海,结果他说,票在你自己那里,自己换。当时我就疯了,我说,我下车我就打车回家,说完我就想了下,从福州搭车回家1000块够不啊,反正我不管了,他们劝了会,我哭了会,下车的时候他要拿包,我不让,也不说话,别人过来要帮着拿,我也不让,就这么倔强了一会,不过还是给他拿去了,,搭车直接去饭店,我想我也不作了,车上道歉,我就跟他说,这次没这么容易,我太好哄了,每次他发完飙,跟我说句好话就没事了,这次没这么容易,我忘的快,这次不行,不给他点记性,他记不住。男人假如事后还要哄的,就当时别底气这么足,不然事后就让你们费尽,其实原来不跟他计较,都不需要哄的,这次我是铁了心了,吃饭的时候,一桌子的人,老公端起酒杯说,老婆,我错了。大家都在说好话,我什么话都没说,其实心里还是不舒服,吵架,打架不要说绝情的话,不然会很伤心的,我老公就是上来那阵子,不是人,什么难听说什么,反正是雨过天青了。你到底是老公还是男朋友啊
作者: 篮莲花    时间: 2012-9-6 17:03
LZ你太麻烦了,整天不是发别人的家事,要不就是你自己的,姐觉得好无聊·········说句不好听的话,我要是你男朋友早就把你甩哒,真是麻烦,整天不是列就是那,像个没长大的小阿儿
作者: 海之歌    时间: 2012-9-6 17:59
恋爱中的女人脑壳一般都是整天稀里糊涂的。
作者: 努力的生活    时间: 2012-9-6 18:04
心死了什么东西也死了。就算在一起了时间也不会长的。你列种女人一般男人玩不起  。玩的起的男人城府深/
作者: 远安一平凡人    时间: 2012-9-6 19:08
楼主好奇怪哦!一会儿在说老公说孩子,一会儿又在说男友!是在讲故事吗?
作者: 怡诺    时间: 2012-9-6 19:12
我也看过楼主的不少帖子,是觉得杂乱无章,奇奇怪怪的。
作者: 瓜娃子    时间: 2012-9-7 21:06
我一朋友他女朋友跟你差不多  一天十几个电话  其实也没什么事情 就是老打电话问你在搞么怎么的  像监视犯人一样  一天吃几顿饭喝好多水都要汇报一下  黏死人了 一点小事也要在哪里说半天  我对我朋友说如果你女朋友跟我在一起我早踹她几脚甩了她了  一点独立性都没有  两个人在一起一点个人空间都没得  太小鸟依人没独立性会让男人感到厌恶  可能刚开始是可爱单纯  但时间长了就明白这种人在一起过日子不行了  一点小事也跟你大吵大闹要死要活的   我实在是怕  惹不起还躲不起嘛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