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徘徊 [打印本页]

作者: 真爱无声    时间: 2012-10-5 20:52
标题: 徘徊
最近心情有些莫名的低落,有些压抑,时常被一些负面的情绪干扰,可是即使心情不好,也要挤出笑容面对身边的人群,感觉有太多的东西被不知不觉的压抑了起来,或许这就是现实的无奈吧!让自己越来越沉默,越来越少言寡语,越来越感到孤独,总是在自觉不自觉中藏匿那个真实的自己,让自己把那些最真实的情绪,最原始的感觉丢弃,让自己一片空白。是什么原因呢!只有自己清楚,莫名的情绪在牵动着自己,无精打采,心情晃忽;我自作自受,好好的享受这种感觉吧!

真想抛开那恼人的思绪,可就是那么挥之不去,围绕在你的脑际,难道真的是自欺欺人吗?难道真的就不能抛开那不切实际又似真的感觉吗?有人说:“牵挂一个人会有痛彻心扉的疼”。这种感觉还真是这样,一旦爱上一个人,那份牵挂就会永驻心间,不管你在忙些什么,无时无刻都会忆起昔日彼此相处时的温馨;忆起她的声音、她的微笑、她的气息,她的一举一动都会让你感觉到心醉般的温暖。要是这是对的时间对的人那么这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可偏偏不是,这种感觉真的好别样。

爱的越深,相互的牵挂也就会越长久。牵挂就象是一杯愈久愈浓的香槟酒,只品一口就会醉彻心扉;牵挂就象是一朵萦思绕怀的绚丽云彩,轻轻托起两颗幸福的心,绽放了两朵心花;牵挂是人之间最珍贵的情感,值得终其一生来呵护;牵挂更是慷慨的给予和无私的奉献,是默默的祈祷与深深的祝福;牵挂是一种情感的交织,是一种心灵的维护,更是一份浓郁的思念。牵挂一个人,你会为其乐而乐,为其忧而忧,会无意中从心底滋生许多莫名的惆怅;你会惦念着她的衣食住行,关注着她的喜怒哀乐;你会在乎她的一举一动,会为得不到她的消息而愁肠百结;你会为那悠悠相思坐立不宁,更会因那缕缕的离愁黯然神伤。

徘徊在回忆的渡口,用一丝牵念感怀着逝去的流年。想起那些一起走过的岁月,无尽感慨存于心间,往事一幕幕在脑海里重现,似乎整个天空都被寂寞的氛围包裹着,回忆也随绪而至。漫漫人生路,你是我此生最美的风景。人生一梦,岁月如歌。不知忘了有多久,再也未曾有此般孤寂的夜晚,用颤抖的双手,敲击着冰冷的键盘,写出这些缭乱心弦的断句残章。蓦然回首,岁月的风声,犹如凋零的花瓣,散却了无尽的哀愁。想你我只能藏在心底,想你它左右我每根神经,想你它让我喜让我忧,让我笑让我泪。想父母的坚决反对,想他们的伤心,我只能对你说对不起。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2-10-5 21:42
问世间情为何物,只叫人生死相许!
作者: 无眠使者    时间: 2012-10-5 21:47
有些家长的干预和阻挠,
深深的伤害了自己的孩子,
让自己的子女在痛苦的深渊不能逃离。

作者: 说一说    时间: 2012-10-5 22:56
自己做主。
作者: 真爱无声    时间: 2012-10-5 22:59
说一说 发表于 2012-10-5 22:56
自己做主。

呵呵。要是我心狠点也可以自己做主啊,关键是我不能,在怎么说他们把我养这么大啊,而且我又是家里的独生子。。有时候不能太自私。
作者: 真爱无声    时间: 2012-10-5 23:00
无眠使者 发表于 2012-10-5 21:47
有些家长的干预和阻挠,
深深的伤害了自己的孩子,
让自己的子女在痛苦的深渊不能逃离。

呵呵。。必定生我养我这么多年,有时候还是要为他们想想。
作者: 远安鸣凤山人    时间: 2012-10-5 23:07
不要说的这么伤感,是为钱还是为情?
作者: 远安鸣凤山人    时间: 2012-10-5 23:07
两个翥伤人
作者: 真爱无声    时间: 2012-10-5 23:36
远安鸣凤山人 发表于 2012-10-5 23:07
不要说的这么伤感,是为钱还是为情?

为情。。。。真感情
作者: 真爱无声    时间: 2012-10-5 23:36
远安鸣凤山人 发表于 2012-10-5 23:07
两个翥伤人

啊??看不懂滴。
作者: 化蝶    时间: 2012-10-6 00:07
人生短短数十载,何必要委屈自己,为什么不能想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呢?珍惜吧,也许N年以后,你再回头看看年少轻狂的自己,你会遗憾很多。
作者: 真爱无声    时间: 2012-10-6 00:18
化蝶 发表于 2012-10-6 00:07
人生短短数十载,何必要委屈自己,为什么不能想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呢?珍惜吧,也许N年以后,你再回头看看年 ...

不委屈自己就要牺牲自己的家人。。这点是万万不能滴。
作者: 化蝶    时间: 2012-10-6 02:11
真爱无声 发表于 2012-10-6 00:18
不委屈自己就要牺牲自己的家人。。这点是万万不能滴。

世界上没有什么不可能的事,只有你不想办到的事,要相信,一切皆有可能,关键在于自己怎么去正确处理。
作者: 真爱无声    时间: 2012-10-6 02:13
化蝶 发表于 2012-10-6 02:11
世界上没有什么不可能的事,只有你不想办到的事,要相信,一切皆有可能,关键在于自己怎么去正确处理。

里面的具体情况你不了解啊,我也有我的苦衷。。呵呵。。。
作者: 化蝶    时间: 2012-10-6 02:16
真爱无声 发表于 2012-10-6 02:13
里面的具体情况你不了解啊,我也有我的苦衷。。呵呵。。。

虽然我不了解事情的真相,但是我明白,男人要有自己的思想,按照自己的内心去做,不要懦弱无能,也不要为了一切事情给自己找借口,我看不起这样没有担当的男人。
作者: 真爱无声    时间: 2012-10-6 02:49
化蝶 发表于 2012-10-6 02:16
虽然我不了解事情的真相,但是我明白,男人要有自己的思想,按照自己的内心去做,不要懦弱无能,也不要为 ...

呵呵。。你可能是没有遇到我这种情况的,要是遇到你的想法可能会改变。。一切酸甜苦辣只有我自己知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作者: 低头的温柔    时间: 2012-10-6 09:04
虽然说忠孝不能两全,父母不能选择,但一生的真爱也难寻,你完全可以有个两全之策的。这是考验你智慧的时候,而不是在这叹息空感慨。
作者: 化蝶    时间: 2012-10-6 19:23
真爱无声 发表于 2012-10-6 02:49
呵呵。。你可能是没有遇到我这种情况的,要是遇到你的想法可能会改变。。一切酸甜苦辣只有我自己知道。当 ...

我也曾遇到过这样的事情,现在想想很后悔,所以,不管怎么样,换做是现在,我一定会把握眼前,按照自己的意愿去做,或者,我会想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一箭双雕,不会舍弃任何一方。
作者: 远安鸣凤山人    时间: 2012-10-6 19:39
开心点,即使你已名花有主,我也要移花接木。
作者: 真爱无声    时间: 2012-10-6 19:48
远安鸣凤山人 发表于 2012-10-6 19:39
开心点,即使你已名花有主,我也要移花接木。

名花有主,锄头无情。。。。哈哈
作者: 想买房    时间: 2012-10-6 19:49
父母坚决反对?是不是婚后又遇到的真爱哦?很怀疑!
作者: 想买房    时间: 2012-10-6 19:50
要是有老婆孩子了又遇到的真爱,那可就。。。。。。父母肯定是反对咯!
作者: 化蝶    时间: 2012-10-6 19:54
远安鸣凤山人 发表于 2012-10-6 19:39
开心点,即使你已名花有主,我也要移花接木。

楼主,你把我的个性签名传达给他了啊。
作者: 方静    时间: 2012-10-6 20:05
如果是我我也会这样选择吧,父母生我养我,不懂事的时候伤够了父母的心,但是现在长大了,要体谅父母,父母不管做什么都是为了自己的孩子。
作者: 方静    时间: 2012-10-6 20:06
祝你幸福。
作者: 真爱无声    时间: 2012-10-7 12:54
方静 发表于 2012-10-6 20:05
如果是我我也会这样选择吧,父母生我养我,不懂事的时候伤够了父母的心,但是现在长大了,要体谅父母,父母 ...

呵呵。。。有时候我们不可以那么的自私。。必定还是要为家人考虑。
作者: 真爱无声    时间: 2012-10-7 12:56
想买房 发表于 2012-10-6 19:50
要是有老婆孩子了又遇到的真爱,那可就。。。。。。父母肯定是反对咯!

我晕啊。我还未婚呢,怎么可能有孩子,扯吧你。。。因为她是福建人。。
作者: 想买房    时间: 2012-10-7 17:21
好的!
作者: 想买房    时间: 2012-10-7 17:22
是我认识错误,抱歉!
作者: 壮志未酬    时间: 2012-10-7 17:39
总的来说,父母不会伤害子女,可能是在某些方面还不理解,如果你真爱那个人,可以用缓兵之计,想办法让父母多了解,多沟通,问题是可以解决的。
作者: 真爱无声    时间: 2012-10-7 20:03
壮志未酬 发表于 2012-10-7 17:39
总的来说,父母不会伤害子女,可能是在某些方面还不理解,如果你真爱那个人,可以用缓兵之计,想办法让父母 ...

呵呵。。得不到父母的认同,祝福。。不管在爱。我都会放弃的,因为必定生我养我的人,是我的爸妈。。
作者: 壮志未酬    时间: 2012-10-7 20:20
这样想也是对的,看来你非常孝顺
作者: 真爱无声    时间: 2012-10-7 20:32
壮志未酬 发表于 2012-10-7 20:20
这样想也是对的,看来你非常孝顺

孝顺谈不上。只能说有时候我们不可以那么自私,要为家人想想。
作者: 壮志未酬    时间: 2012-10-9 13:51
我看了你的其他资料,我认为只要你自己把握,孝道和幸福并不矛盾。祝福你:孝道的人有好报
作者: 漫舞雪松湾    时间: 2012-10-9 15:05
幸福
作者: 真爱无声    时间: 2012-10-9 18:17
壮志未酬 发表于 2012-10-9 13:51
我看了你的其他资料,我认为只要你自己把握,孝道和幸福并不矛盾。祝福你:孝道的人有好报

呵呵。。要是能沟通我也不会放弃的。。必定我也是肉长的。也是有感情的。。正是因为绝对的不可能我才会放弃。。。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