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恨自己总是放不下,受到的伤越大 [打印本页]

作者: 莫无言    时间: 2012-10-8 22:49
标题: 恨自己总是放不下,受到的伤越大
就快两个月了,还是这个破样子
一点点都没有放下
反而将那些过去越抱越紧
越来越害怕独处,一安静就想他
可是没有他,大多时间都是一个人
以前不知道,一个男人每天来看你,这个男人几乎每天都坐两个小时的车来看你
每天早上六点多起床赶车回去单位上班是有多辛苦
以前不懂得,一个男人花那么多时间陪你,是多在乎你
现在懂了,那男人走了,不会回来了
越来越恨自己
如果自己当时和他多沟通,如果当时自己再继续坚持下去
现在会不会不是这个样子
恨自己,只恨自己那么冲动的说分手
恨自己,只恨自己不敢去挽回
恨自己,只恨自己顾虑那么多
想想也是自己活该
对,是活该
就是自己活该
如果能就这样死掉那有多好
作者: 沮水相逢    时间: 2012-10-9 00:08
一阵子就会好起来的,只能靠自己振作。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划不来的。爱情婚姻不能靠幻想,电视剧小说都是不现实的,扩大点说,何止爱情婚姻,整个人生都是充满艰难险阻的,不要怕,所有的艰难险阻都是在帮助成长,造就更智慧的自己。心念转变,也只能靠自己。
作者: 可乐    时间: 2012-10-9 12:23
错过了就是错过了,很多事情一旦错过就回不来了,好好把握下一段感情。祝福你
作者: 湖北一凡    时间: 2012-10-9 13:00
调整心态,相信自己的幸福!
作者: 漫舞雪松湾    时间: 2012-10-9 15:52
不要空余恨,既然过去咱就翻篇,行动起来吧~~~相信自己一切都会好起来
作者: 真爱无声    时间: 2012-10-9 18:38
呵呵。有些人注定是你生命中的过客。是他教会你怎么去爱,怎么去被爱。。好好把握下一次。珍惜眼前人。。。祝你早日找到属于你的幸福。
作者: 低头的温柔    时间: 2012-10-9 20:00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努力调节好心态,向前看,希望就在不远的前方。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