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我可能不会爱上你 [打印本页]

作者: 漫舞雪松湾    时间: 2012-10-29 10:53
标题: 我可能不会爱上你
本帖最后由 漫舞雪松湾 于 2012-10-29 10:56 编辑

我可能不会爱你,因为拥有就是失去的开始。
  
  友情这东西很可怕,以着朋友的名义就这样钻进你生活,一个呼吸、更深一层。等到你发现,那情已经钻进骨髓,一辈子无法离开。
  
  慎重呼吁,身边有李大仁或者心里有程又青的,千万小心,小心自己的心走失、小心你其实爱上的,是名为朋友的他!


如果我看过你看过的世界,走过你走过的路,是不是就能更靠近你一点。

这样的李大仁还蛮帅的,如果我们从来不认识,又或者我们并没有从敌人变成朋友,那么,也许,我们的不曾,就可以换来相爱的缘分了吧。可惜,真的。。好可惜。这样的程又青真好看,百看不厌的好看,可惜啊,为什么熟悉,让我爱你变得这么难。

  你有没有一种感觉,我们的十七岁不过才是去年的事……

  如果只剩下最后一次机会,你会爱上谁?

  让自己可以卸下心防做真正的自己,因为爱上一个人,而努力让自己变得更优秀,说明自己爱对了。

  原来,我并不是一个等待提领的箱子。而是一个,可以装载许多故事的包包。

  女人三十岁代表我终于远离了,傻不楞登、幼稚无知、荷包扁扁、老是被男人骗的智障岁月~ ps 我不需要祝福~因为我本人就是上帝带给这个世界的礼物!

  生活并不完美,但并不代表它不美。

  我宁愿嫉妒你的幸福,也不愿做你爱情路上的绊脚石。

  不再是别人的一个书签,而是一本值得一读再读的书。

  没有爱,就不行。不要因为他只是觉得你还不错而接受你。

  “又青姐让你砰然的地方是什么?”
  “很多,经常,不甚枚举。”

  我爱你。
  我会爱你。
  我不会爱你。
  我可能不会爱你。
  原来那句我可能不会爱你。其实是我爱你。
  中间隔了4个字,可能不会。却是一生一世。
  难道爱真的容不下任何委婉的暗喻。
  究竟怎样才能成全一个大仁的深情过往,又有几个又青能懂得他的百转千回。

  没有礼貌的花样年华,才是真的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我可能不会爱上你.jpg (53.55 KB, 下载次数: 2)

我可能不会爱上你

我可能不会爱上你

作者: 漫舞雪松湾    时间: 2012-10-29 10:53
本帖最后由 漫舞雪松湾 于 2012-10-29 11:08 编辑

熟女魅力13条

       1、终于学会朝邪恶势力漂亮挥拳,一如我们漂亮的踩着高跟鞋。

  2、只相信自己的眼光,不再被礼物收买。

  3、拥有一个会为你的伤心而伤心的朋友。

  4、笑,可以让你战胜敌人于自己。

  5、不再是别人的书签,而是一本一读再读的书。

作者: 漫舞雪松湾    时间: 2012-10-29 10:54
       6、让你发光的不是钻石,而是你曾经哭过的眼睛。

  7、带着你的根本,不管哪里,都可以再次花开。

  8、多喝水,净化生命,净化爱情,净化蒙蔽的真相。

  9、勇敢的告诉自己,这不是我的。

  10、再也没有人,可以规定我们头发的长度。

作者: 漫舞雪松湾    时间: 2012-10-29 10:54
本帖最后由 漫舞雪松湾 于 2012-10-29 11:10 编辑

李大仁的妹妹有一句话说的挺对的:你和又青姐早晚有一天在一起,或者是早晚有一天不再联络~~现实生活中的男男女女,还真没见过有什么靠友情维系一直保持好朋友关系的~~要不最后发现喜欢对方而在一起,要不最后因为各自的另一半而与对方渐行渐远,最终不再联系~~这就是同性与异性的差别吧——

作者: 漫舞雪松湾    时间: 2012-10-29 10:54
    11、永远都有新一代的美少女战士,站在你仰望的角度。

  12、至少有两本存折,一本储蓄财富,一本储蓄老朋友。

  13、拥有热爱的工作,拥有心爱的家,拥有他。
作者: 漫舞雪松湾    时间: 2012-10-29 10:54
本帖最后由 漫舞雪松湾 于 2012-10-29 11:16 编辑

 永远都有新一代的美少女战士,站在你仰望的角度。

李大仁.jpg (28.68 KB, 下载次数: 3)

李大仁.jpg

作者: 说一说    时间: 2012-10-29 10:58
李大红是谁?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2-10-29 10:59
我深信,我们的漫舞绝对是位知性的魅力女子。
作者: 低头的温柔    时间: 2012-10-29 11:05
好久不见漫舞斑竹的文字,一来就是掷地有声。{:soso_e183:}
作者: 笑雨残荷    时间: 2012-10-29 11:05
{:soso_e179:},漫舞赞一个哦,看你的美文是一种享受。。。
作者: 漫舞雪松湾    时间: 2012-10-29 11:05
本帖最后由 漫舞雪松湾 于 2012-10-29 11:07 编辑

这部片子看了很长一段时间,却非常的深有感触,,再次回味探讨里面的剧情。

     有感触,并不是因为我有一段类似的过去,

  而是因为我非常的羡慕那样的经历.

  陈友青,和,李大仁,高中到大学都是同班同学,

  于是,做了十四年的好朋友.

  李大仁像家人般的出入陈友青的家.

  就是那种家里人都知道的好朋友.

  真的非常的羡慕,也许,这样的情感在现在人的眼里看来并不是那么的单纯.

  但是,单纯也好,不单纯也罢,那样的感情,就是值得纪念的,

  这样的友情刻骨铭心.

  虽然只看了开头,可以猜到,后来也许他们俩的友情可能会转变成爱情.

  但是,处于友情的这段时光,也许是以后很怀念的,

  不过,经历了这么久的友情,应该更不希望转变成爱情吧,

  因为友情,可以转变成爱情,但是一旦成为爱情,就不能变成友情了.

  我一直希望有这样一个好朋友,

  在他面前,我可以随意的笑,随意的闹,随意的发脾气,随意的哭.

  可以不顾及吃相,不顾及言语是否有伤害,不顾及有没有形象....

  我也好想有个李大仁吖(仅限于友情那段),来个女的,我也没关系.有这样的朋友真好.

  说说电视剧里让我感触很深的几个片段:

  首先,陈友青对李大仁说话向来都是损加直接并带着情绪,哈哈.可以随时打电话,随时挂电话.

  原本约好了吃晚餐,陈友青因为朋友生产临时耽搁了,

  于是李大仁一直在餐厅等,点好了菜,等,店打烊了,把菜打包在店门口等.

  他没有催她,没有埋怨,没有不耐烦,她打着的士匆匆赶到,他面带无奈的微笑对她摇了摇手上打包的袋子.

  .吃打包的东西的时候,陈友青脱掉高跟鞋,没有吃相...

  陈友青的家人都很喜欢李大仁,邀请他来家里做客.

  他陪陈友青去超市,描述不出那感觉,但是看起来就是很幸福,

  就像剧里陈友青的家人说的,李大仁以后一定是个好老公.

  陈友青在外出差时感情受挫,call李大仁,哭了,他耐心的跟她讲了一个小时半的电话,

  电话结束点是让陈友青开门.原来李大仁带着吃的和喝的来到她面前开导他..

  剧中,陈友青问过几次李大仁为什么你可能不会爱我?剧中的回答是:因为拥有就是失去的开始.

  陈友青发现自己:原来我不是一个待人提领的箱子,而是能装载很多故事的包包.于是她用自己的钱买自己的包包装载自己的故事.

  陈友青说:爱情就是一个moment的问题,错过了就没有了.

  李大仁说:可能因为错过了一个拒绝的moment,而必须得爱上一个人.

  我希望以后和我在一起的人,并不是因为觉得我这个人还不错,所以想跟我在一起试试,而是真的爱我.

  李大仁在剧中感悟到:就像爱情一样.有人喜欢干净利落的答案,有人喜欢粘不拉搭的过程.

  所以大家就投其所好吧.

旅行.jpg (52.21 KB, 下载次数: 3)

旅行.jpg

作者: 漫舞雪松湾    时间: 2012-10-29 11:08
说一说 发表于 2012-10-29 10:58
李大红是谁?

李大仁 ,又青的同学 最后的男友
作者: 漫舞雪松湾    时间: 2012-10-29 11:19
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2-10-29 10:59
我深信,我们的漫舞绝对是位知性的魅力女子。

呵呵 谢谢百合的支持
作者: 漫舞雪松湾    时间: 2012-10-29 11:21
低头的温柔 发表于 2012-10-29 11:05
好久不见漫舞斑竹的文字,一来就是掷地有声。

这个片子看完后 感触很深 ,所以晒出来 与你们分享~~~最近温柔辛苦了 问安
作者: 漫舞雪松湾    时间: 2012-10-29 11:22
笑雨残荷 发表于 2012-10-29 11:05
,漫舞赞一个哦,看你的美文是一种享受。。。

能够让笑雨残荷 享受休憩 一下 最好不过了~~~
作者: 低头的温柔    时间: 2012-10-29 11:33
漫舞雪松湾 发表于 2012-10-29 11:21
这个片子看完后 感触很深 ,所以晒出来 与你们分享~~~最近温柔辛苦了 问安

向漫舞问好,你辛苦了{:soso_e178:}
作者: 无眠使者    时间: 2012-10-29 12:22
充满魅力的文字,
充满魅力的漫舞。。。。。。
作者: 化蝶    时间: 2012-10-29 12:59
这是一部电视剧吗?我也很想看看。
作者: 漫舞雪松湾    时间: 2012-10-30 09:22
无眠使者 发表于 2012-10-29 12:22
充满魅力的文字,
充满魅力的漫舞。。。。。。

必须要充满魅力的 无眠使者前来 指点一二~~~才算大功告成~呵呵~~
作者: 漫舞雪松湾    时间: 2012-10-30 09:23
化蝶 发表于 2012-10-29 12:59
这是一部电视剧吗?我也很想看看。

这是一部相当不错的片子 受益良多 去欣赏哈~~~推荐
作者: 化蝶    时间: 2012-10-30 15:35
漫舞雪松湾 发表于 2012-10-30 09:23
这是一部相当不错的片子 受益良多 去欣赏哈~~~推荐

好,一定好好欣赏这部片子。
作者: 年华似水    时间: 2012-11-8 22:45
..........................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