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查看: 3149|回复: 3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家乡的味道

[复制链接]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2-11-17 16:50:0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省广州市 电信
本帖最后由 孤帆漂 于 2012-11-17 16:52 编辑

          我不知道别人想起家乡的时候会想起什么。而我,想起家乡的时候嘴角就会溢满微笑。我想到了————想到了————       家乡的味道,我喜欢进厨房,妈妈正忙着揭开锅盖时飘出来的水蒸气的味道。那夹杂着饭香的温暖,湿湿的润润的,一瞬间,就化开了我在外面带来的冷漠和孤单。

{9b4e15ff-9336-2102-f0f1-69975a299401}.jpg (76.16 KB, 下载次数: 5)

{9b4e15ff-9336-2102-f0f1-69975a299401}.jpg

{f11a12a2-59de-095c-f26d-4929d9ff43bc}.jpg (74.14 KB, 下载次数: 3)

{f11a12a2-59de-095c-f26d-4929d9ff43bc}.jpg

{f4361425-a660-af13-f998-0c27b6a51ba1}.jpg (86.76 KB, 下载次数: 3)

{f4361425-a660-af13-f998-0c27b6a51ba1}.jpg
40#
发表于 2013-1-12 22:15: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好有味道啊。。。
39#
发表于 2013-1-6 22:50: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爱家乡更爱家乡菜!
38#
发表于 2013-1-6 22:00: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广州市 电信
新鲜腊肉出炉咯,过年了,我们要享福啦……
37#
发表于 2012-11-20 18:44: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 联通
看了都不知道晚上吃啥了
36#
发表于 2012-11-20 17:50: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几个老腊肉好啊    咸水拖拖什
35#
发表于 2012-11-20 17:21: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联通
看了那盘腊肉炒辣椒,两碗饭下肚没问题的啦
34#
发表于 2012-11-20 17:01: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好幸福,好口福!!{:soso_e142:}{:soso_e124:}
33#
发表于 2012-11-20 15:38: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孝感市 电信
独来读网 发表于 2012-11-18 23:18
列不是我这次回家做的几个菜么?

似曾相识,你眼睛尖。
32#
发表于 2012-11-20 15:29: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孝感市 电信
独来读网 发表于 2012-11-19 08:59
列不是我屋里几个菜是顺儿。

读网,有机会带我去你老家吃腊肉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