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遥远的你 [打印本页]

作者: 苏州单    时间: 2012-12-3 15:36
标题: 遥远的你
    2011年的7月15号,我和小ya相识了,我们是通过网络认识的,但我认为网络只是我们认识的一种方式,一年我们,被对方的性格,一切吧,潜移默化,改变了自己很多,也许小雅没有发现,可我是真真切切的体会到了,在下面我会举例子的》>从相识后的三个月,也没有太多的话语,大概,在我和前女友,分手的前夕,我们聊得很开心!
    大概,也许,我们真的是一对……记得第一次我打电话,说的话:你好,呵呵。之后,我和前女友分手了,……后来一个月我呢,就v把单纯的小雅给追到i手了,我永远记得她说的:我喜欢你,我爱你……有时调皮的小ya不承认,我呢,就说是我说的,好吧,呵呵。讲了很多的笑话,她每次听了也都开心的笑了,笑的很开心,去年,冬天她病了,在学校打点滴,整整3天吧,我睡不好,打了N次电话,都想了解她的情况。还好,她的病好了……我认识了她的好朋友,信信,聊了很多,我问她小雅睡觉,给人的感觉是什么呀……她说“小雅睡觉的时候是最幸福的!”这句话我永远记得既然我们确定了,关系无可避免的就是矛盾,其实就是小雅她没有自信吧!其实是小雅改变了我。她说这个社会还是好人多,我当时还说,小妞,你的社会经验太少,她却是,讲起了大道理,想想她是语文学科的课代表,那文采绝对是一流的,呵呵这个对联“上联:泡面味儿,米线味儿,味儿味儿入鼻。下联:呼噜声,说笑声,声声入耳。横批:语文自习课……”呵呵,我也对电脑有兴趣,就到了新华电脑学校,来学习计算机,入学了3个月,学了很多,在网络上我也交了很多兄弟,真的,现在呢小雅,说你不要随便相信别人呀……呵呵,小我说:好人多呀。她说哪有,反正你轻易不能相信女生,汗呀,………………我们也闹过分手,有几次吧,都是我忍让……这一次小ya主动说:"小猪和好吧“,我说:恩,作天,我是他的男友,是重新开始的……今天是父亲节,祝爸爸幸福快乐……也祝所有的有情人终成眷属!(本篇文章是在父亲的那天存的草稿,今天才发表哈.)小ya我爱你,没有话语,只有深深地责任,我要长大了,有女友了,有了个体贴的女友,还有要谢谢女王,白衣,必赢,嘿嘿,我爱你们哈啊哈,我和小雅的婚礼邀请你们,嘿嘿,还有就是我的妹妹,也有了身孕,最近可真是好事连连嘿嘿!

作者: 低头的温柔    时间: 2012-12-3 16:55
今天文字有点混乱,是不是太幸福了?
作者: 漫舞雪松湾    时间: 2012-12-4 09:29
最近可真是好事连连嘿嘿!多好 见证楼主的幸福~~~~也是一种幸福
作者: 壮志未酬    时间: 2012-12-4 10:46
你的前任女友情况如何,新人欢笑....。情真是害人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2-12-4 11:03
我一直感觉楼主有点像苏单飞的风格。
作者: 苏州单    时间: 2012-12-4 15:07
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2-12-4 11:03
我一直感觉楼主有点像苏单飞的风格。


纳尼??苏单飞是谁
作者: 苏州单    时间: 2012-12-4 15:09
低头的温柔 发表于 2012-12-3 16:55
今天文字有点混乱,是不是太幸福了?

幸福的快死掉了!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