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发现我老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晴天就好    时间: 2012-12-6 15:47
标题: 发现我老了
  

天天坐在那里腰也开始长肉达 ,搞的 我也想学瑜伽了
作者: 冰儿紫鸢    时间: 2012-12-6 15:50
一看你就一小孩
作者: 比远安还远    时间: 2012-12-6 15:53
我从明年开始学瑜伽
作者: 小晴天就好    时间: 2012-12-6 16:13
冰儿紫鸢 发表于 2012-12-6 15:50
一看你就一小孩

说不定我比你还大,只是我还 没结婚
作者: 小晴天就好    时间: 2012-12-6 16:14
比远安还远 发表于 2012-12-6 15:53
我从明年开始学瑜伽

在哪里学啊
作者: 壮志未酬    时间: 2012-12-6 16:53
小晴天就好 发表于 2012-12-6 16:13
说不定我比你还大,只是我还 没结婚

年龄与结婚关系不大,你的资料不全
作者: 小晴天就好    时间: 2012-12-6 17:04
壮志未酬 发表于 2012-12-6 16:53
年龄与结婚关系不大,你的资料不全

我不是这个意思,可能是我表达错了
作者: 壮志未酬    时间: 2012-12-6 17:14
小晴天就好 发表于 2012-12-6 17:04
我不是这个意思,可能是我表达错了

我是说,有可能的话,与你做网友,可是你网上的资料不全,没有别的意思
作者: 小晴天就好    时间: 2012-12-6 17:23
壮志未酬 发表于 2012-12-6 17:14
我是说,有可能的话,与你做网友,可是你网上的资料不全,没有别的意思

你号多少
作者: 壮志未酬    时间: 2012-12-7 08:54
小晴天就好 发表于 2012-12-6 17:23
你号多少

1971104498
作者: 漫舞雪松湾    时间: 2012-12-10 11:17
我也老了 {:soso_e106:}
作者: 小晴天就好    时间: 2012-12-11 12:38
漫舞雪松湾 发表于 2012-12-10 11:17
我也老了

姐姐几岁了
作者: 念念    时间: 2012-12-11 14:31
老了就要服老
作者: 漫舞雪松湾    时间: 2012-12-11 14:37
小晴天就好 发表于 2012-12-11 12:38
姐姐几岁了

姐姐是女士 呵呵  肯定比你大 哦
作者: 小晴天就好    时间: 2012-12-11 14:41
漫舞雪松湾 发表于 2012-12-11 14:37
姐姐是女士 呵呵  肯定比你大 哦

我也算是女士了,都27了
作者: 小晴天就好    时间: 2012-12-11 14:41
念念 发表于 2012-12-11 14:31
老了就要服老

人老心不老
作者: 漫舞雪松湾    时间: 2012-12-11 14:48
小晴天就好 发表于 2012-12-11 14:41
我也算是女士了,都27了

呵呵 比你大 我要保密
作者: 小晴天就好    时间: 2012-12-11 15:24
漫舞雪松湾 发表于 2012-12-11 14:48
呵呵 比你大  我要保密


作者: 漫舞雪松湾    时间: 2012-12-11 16:12
小晴天就好 发表于 2012-12-11 15:24

一看就是个 小孩子 十七岁 我都信 你信不信 反正我是信了
作者: 熊晓莉    时间: 2012-12-11 16:34
有时候真的蛮搞笑,竟然有人叫我【阿姨
难得我也老了,,,,
作者: 拄着拐杖踢足球    时间: 2012-12-11 17:10
我怎么没感觉到呢?
作者: 小晴天就好    时间: 2012-12-12 08:43
漫舞雪松湾 发表于 2012-12-11 16:12
一看就是个 小孩子 十七岁 我都信 你信不信 反正我是信了

可能是我的心智比较幼稚吧,也不一定的
作者: 小晴天就好    时间: 2012-12-12 08:44
熊晓莉 发表于 2012-12-11 16:34
有时候真的蛮搞笑,竟然有人叫我【阿姨
难得我也老了,,,,

是啊,以前小孩都叫我姐姐,现在一般都叫阿姨了
作者: 小晴天就好    时间: 2012-12-12 08:44
拄着拐杖踢足球 发表于 2012-12-11 17:10
我怎么没感觉到呢?

我有一种危机感了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2-12-12 10:45
熊晓莉 发表于 2012-12-11 16:34
有时候真的蛮搞笑,竟然有人叫我【阿姨
难得我也老了,,,,

有人叫阿姨是一种尊敬,妹妹这么年轻漂亮,人家不一定就是看着大才叫的呢。
作者: 熊晓莉    时间: 2012-12-13 10:37
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2-12-12 10:45
有人叫阿姨是一种尊敬,妹妹这么年轻漂亮,人家不一定就是看着大才叫的呢。

呵呵,那他叫我老公【强哥】。可能我比较成熟吧,不过我也没多心,,,
作者: 熊晓莉    时间: 2012-12-13 10:39
小晴天就好 发表于 2012-12-12 08:44
是啊,以前小孩都叫我姐姐,现在一般都叫阿姨了

叫我阿姨的不是小孩哦,估计也要十八岁了,,反正叫什么没关系的,只是个称呼哦,,,,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