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此贴无关风与月(二) [打印本页]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2-12-7 17:05
标题: 此贴无关风与月(二)
本帖最后由 深山百合 于 2012-12-10 17:54 编辑

                                                                    馨香一缕,渐行渐远
               

        风起的时候,天冷,心也跟着冷,于是便静静的想你,想你微笑的表情,想你宽阔的怀抱,想你磁性的声音,想你开车的样子,也想你吃东西时那孩子般的可爱,渐渐的,就有一种心暖在弥漫,于是,整个世界因你而温暖。
  
       季节寒凉,思绪凌乱,我一次又一次想找个合适的理由来释放自己,终是不能,很惭愧,都几十岁的人了,还在努力学习淡定。在你的面前,我什么都装的若无其事毫不在乎,你说要走了,我就没心没肺的和你拥抱道别,笑的像朵花儿似的。每次你来,一个微笑一个拥抱,我便一个踉跄一头栽倒在你怀里,再也不愿醒来,在我的世界里,你就是那永远挥之不去的心香一瓣,于是,袅袅余香里我便长醉不起。

        你忘记我的生日,我多少有点意外,你说过,生日那天你要陪我的,可是那天你连短讯都不曾给我一个,我不怨不诉,只因没有理由。如若你心里有我,不用提醒,如若你心里没我,没必要提醒。我深知,这世上没有谁会是谁的永远,何况我们还远没有达到谈婚论嫁的阶段,你也从没有给过我任何承诺,也许你就是那么随意一说,我就满心欢喜照单全收,真是孩子般的可爱又可笑,那天,我在你离开后更新空间里的说说:就让我寂寞的爱你!那天晚上,酒店里,好友们频频举杯,大声为我唱着生日快乐歌,我却忍不住潸然泪下。没有你的时候,无论阳光多么灿烂,我的天空还是一片灰暗。那天在酒桌上我拼命把自己喝的乱醉如泥,在我生命年轮的交界处,我终于没能保持清醒,真想,就那样静静的睡去,永远不再醒来。

       很多时候,我好想和你分享一下我的小小喜悦, 可你总是一个淡淡的“哦”字就封住了我所有还未来得及说出口的话 ,纵是我还有千言万语,我也会让它烂在心里,我是个俗女子,一直想问你一句:说过那么多次的我爱你,你有没有一次是发自内心的?我知道,在某些时候,善意的谎言是一种智慧一种良善,它可以给绝望的人带来希望,给孤寂的人带来温暖,对于我来说,你带来的就是感动,就是牵挂和幸福,当然,我不会要你回答,因为我怕知道答案。

       你说过,等你忙完,你会带我去看海,可是我从春天盼到秋天,从夏天盼到冬天,从满山翠绿盼到落叶满地,从桃花盛开盼到雪花飞舞,我盼过整个四季盼过一个轮回,你始终没有忙完。有时候我在想,也许你没有那么多的工作忙不完,或许是我份量不够,在心里,我再自残一次。哭过,痛过,该是了断的时候了,我终于没能等到你忙完,便带着对你无尽的眷念,孤寂的上路,开始我一路带泪的旅行。

       我们相识的时间好奇怪,居然是清明节的前一天,真是个让人伤感的节日,看来真是命中注定这段感情会无疾而终,缘起缘灭,自有定数,我会坦然面对。这一季,因为你的出现,日子不再苍白,我会想念那些一起开车出游的日子,它会定格成我记忆里的唯美风景线,永不褪色。多少年后再回想,我深信它还会温暖整个过往。其实我很幸运,无尽红尘里,这段旅途有你相伴,何其有幸!
     
       缘聚缘散,都是馨香一缕,只是渐行渐远!

       如果真的有来生,我会早早守候在那三生石畔,倾尽一生,任尘土飞扬,任岁月沧桑,哪怕将流年望穿,也要等候你从红尘深处匆匆向我走来的脚步。

    今生,你都是我心里最美丽的牵挂, 这段岁月,因为有你而灿烂,我会把这一季的守望落墨成花,挂在心房,静听她开,静看她落......

                  

作者: 英雄年    时间: 2012-12-7 17:18
我来了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2-12-7 17:19
英雄年 发表于 2012-12-7 17:18
我来了

谢谢妹妹第一个来,抱一个
作者: 山人    时间: 2012-12-7 17:22
看的泪眼朦胧。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2-12-7 17:26
山人 发表于 2012-12-7 17:22
看的泪眼朦胧。

陈老师原来也是情感丰富之人。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12-12-7 17:32
此帖只关才和真。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2-12-7 17:32
谢沮总飘扬{:soso_e181:}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2-12-7 17:38
沮水愚人 发表于 2012-12-7 17:32
此帖只关才和真。

谢沮总飘扬,不管质量如何,作业还是得定期交上。
作者: 低头的温柔    时间: 2012-12-7 21:53
此帖不关风月,只关妹妹一段尘封的往事?文笔太动人,看得眼泪婆娑.......
作者: 我是看客    时间: 2012-12-7 22:12
才气溢满帖间。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2-12-7 22:22
低头的温柔 发表于 2012-12-7 21:53 此帖不关风月,只关妹妹一段尘封的往事?文笔太动人,看得眼泪婆娑.......

姐姐真是冰雪聪明,原型是有的,只是太过遥远,好多细节我已记不起了。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2-12-7 22:26
本帖最后由 深山百合 于 2012-12-7 22:31 编辑
我是看客+发表于+2012-12-7+22:12+才气溢满帖间。
你是看客,但每一句话对我都是鼓励,多谢!
作者: 墨云    时间: 2012-12-7 23:12
     “这一季,因为你的出现,日子不再苍白”
    百合好文笔!赏读了。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2-12-8 09:31
墨云 发表于 2012-12-7 23:12
“这一季,因为你的出现,日子不再苍白”
    百合好文笔!赏读了。

谢墨云夸奖,你什么时候教教我写诗就好了
作者: 蛮雨    时间: 2012-12-8 12:35
好啊,顶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2-12-8 12:50
蛮雨 发表于 2012-12-8 12:35
好啊,顶

蛮雨,好久不见你了,忙什么呢?
作者: 谈谈灌灌    时间: 2012-12-8 15:05
好帖共享。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2-12-8 15:43
谈谈灌灌 发表于 2012-12-8 15:05
好帖共享。

谢谢!
作者: 笑雨残荷    时间: 2012-12-8 15:50
看的好感动哦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2-12-8 17:54
笑雨残荷 发表于 2012-12-8 15:50
看的好感动哦

呵呵,妹妹别感动了,大部分是编的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2-12-8 18:36
谢谢拉措评分。
作者: 荆山冷月    时间: 2012-12-8 21:12
零落成泥碾作尘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2-12-8 22:28
本帖最后由 深山百合 于 2012-12-8 22:32 编辑
荆山冷月+发表于+2012-12-8+21:12零落成泥碾作尘
然后随风飘散,化作满天苍凉。
作者: 说一说    时间: 2012-12-9 11:11
编的也感动。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2-12-9 11:15
说一说 发表于 2012-12-9 11:11
编的也感动。

呵呵,谢谢你
作者: 淡淡如秋    时间: 2012-12-9 21:29
美丽的文字,忧伤的故事,是哪位儿郎无缘于这位柔情似水、才情满腹的坚贞女孩?他定会后悔一辈子的。
聪慧的女孩,放手你那淡淡的忧伤,带着你的娴淑和睿智与幸福相拥吧!幸福将与你牵手一生!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2-12-10 10:16
淡淡如秋 发表于 2012-12-9 21:29
美丽的文字,忧伤的故事,是哪位儿郎无缘于这位柔情似水、才情满腹的坚贞女孩?他定会后悔一辈子的。
聪慧 ...

纵是有再多的忧伤,也会被你温暖的话语瞬间融化,谢谢你的美好祝愿,淡淡如秋,温暖如春
作者: 鸣翠柳    时间: 2012-12-10 17:33
温婉才情的百合,定有温暖幸福呵护~~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2-12-10 17:53
鸣翠柳 发表于 2012-12-10 17:33
温婉才情的百合,定有温暖幸福呵护~~

收到如此温馨美好的祝福语,百合怎么能不幸福呢,谢谢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3-1-1 19:49
新年开始,百合要继续无关风月的日子,继续无关风月的文字。
作者: 宜昌远安鸣凤人    时间: 2013-1-3 23:18
写的真美,是“馨香一缕”的平静,更是“流年望穿”的美丽!
真有幸在这里看到这些美丽的女子。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3-1-4 10:23
宜昌远安鸣凤人 发表于 2013-1-3 23:18
写的真美,是“馨香一缕”的平静,更是“流年望穿”的美丽!
真有幸在这里看到这些美丽的女子。


谢谢关注我的文字,其实也没有你说的这么好
你的邮箱问题解决了没有?
作者: 沧海    时间: 2014-4-26 03:25
本帖最后由 沧海 于 2014-4-26 03:41 编辑

如果真的有来生,我会早早守候在那三生石畔,倾尽一生,任尘土飞扬,任岁月沧桑,哪怕将流年望穿,也要等候你从红尘深处匆匆向我走来的脚步......虽然只是缘于生活、高于生活,不关风月的故事,文字却有风月情浓的味道!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4-4-26 18:26
沧海 发表于 2014-4-26 03:25
如果真的有来生,我会早早守候在那三生石畔,倾尽一生,任尘土飞扬,任岁月沧桑,哪怕将流年望穿,也要等候 ...

我以后要学你,文字尽量清浅内涵却无限丰富。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4-4-26 18:26
保康茶 发表于 2014-4-26 06:19
此贴无关风和月、荆山丛中尽显色。
沮水两岸多耀眼、远安论坛奔腾越!

顶!
作者: 醉棋    时间: 2014-4-26 20:49
  因为有你而灿烂,我会把这一季的守望落墨成花,挂在心房,静听她开,静看她落......
  好一个柔情似水的百合,,,,,,,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4-4-27 22:19
醉棋 发表于 2014-4-26 20:49
因为有你而灿烂,我会把这一季的守望落墨成花,挂在心房,静听她开,静看她落......
  好一个柔情似水的 ...

其实,百合乃女汉子一枚,偶尔写写这样的文字也只是想改变一下风格而已。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