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750全新玲珑钢丝胎处理
[打印本页]
作者:
大虾
时间:
2012-12-24 16:46
标题:
750全新玲珑钢丝胎处理
现有7条750全新玲珑14层半钢胎优价处理,玲珑轮胎,中国名牌,质量不用我说了,尤其适合中巴车使用,安全舒适,减震性能好,要不是我要拉10吨以上重活,谁愿意贱卖。拉个67吨以下岔起跑。13872642083
作者:
大虾
时间:
2012-12-24 16:47
自己顶一哈
作者:
大虾
时间:
2012-12-24 16:48
急等用钱,丢人了
作者:
海阔天空
时间:
2012-12-24 17:08
这,丢个什么人呢。我用不着,不然我收购了。{:soso_e128:}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2-12-24 17:21
作者:
大虾
时间:
2012-12-24 17:38
海阔天空 发表于 2012-12-24 17:08
这,丢个什么人呢。我用不着,不然我收购了。
长老,囊中羞涩啊
作者:
大虾
时间:
2012-12-24 17:40
我的轮胎可是一次都没用过啊,百分百全新的
作者:
大虾
时间:
2012-12-24 17:43
现在尼龙胎750的最少也要67百呀!真的,要不是我要拉10吨以上,谁愿意卖呢
作者:
大吃一斤
时间:
2012-12-24 20:32
我的车是山地车 哈哈 实在是用不上
作者:
大虾
时间:
2012-12-26 09:19
顶一下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