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茅坪场中心小学举行迎元旦游艺活动 [打印本页]

作者: 远安鸣凤山人    时间: 2012-12-27 16:54
标题: 茅坪场中心小学举行迎元旦游艺活动
本帖最后由 清风如酒 于 2012-12-28 14:33 编辑

      为了丰富学生生活,激发学习兴趣,12月27日下午,远安县茅坪场中心心小学举办了“迎元旦游艺活动”,活动吸引了数百名学生积极参与。
      迎元旦游艺活动,分为11个活动项目,同学们兴高采烈地参加了“盲人摸象、夹弹子、投圈、猜成语、端球、夹气球”等活动,每一个游戏项目都充满了趣味和挑战,活动现场其乐融融,不时传来阵阵开心的笑声和欢呼声。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表现的非常积极,半天时间共发奖券2000多张,兑奖600多件次。
      游艺活动很好地丰富了学生们的学习生活,也增进了友谊,培养了他们的合作精神。














作者: 低头的温柔    时间: 2012-12-27 17:11
很好的活动,还有没有PP?
作者: 快乐家园    时间: 2012-12-27 17:23
好活动,学校需要这样的活动,孩子们更需要这样的活动。
作者: 永不言弃    时间: 2012-12-27 17:30
本帖最后由 永不言弃 于 2012-12-27 17:32 编辑

不说别的,就看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的灿烂的笑容,就知道这个活动搞得好,必须顶。希望LZ多发些这个活动的PP
作者: 远安鸣凤山人    时间: 2012-12-27 17:58
还有PP在此

作者: 九子溪水    时间: 2012-12-27 20:53
{:soso_e179:}
作者: 爱的使者    时间: 2012-12-28 08:20
好活动与大家分享!赞一个!!
作者: 远安鸣凤山人    时间: 2012-12-28 13:21
本帖最后由 远安鸣凤山人 于 2012-12-28 13:23 编辑


作者: 账号注册难整    时间: 2012-12-28 14:05
只有会玩才会学。要全面发展。
作者: 鸣凤爬客    时间: 2012-12-29 14:13
很好的活动啊!!!
作者: 熊晓莉    时间: 2012-12-29 15:34
精彩的童年,,,
作者: 九子溪水    时间: 2012-12-29 16:08
童年精彩,金彩童年!
作者: 冰儿紫鸢    时间: 2012-12-29 17:39
这个活动好,大家来顶啊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3-1-1 19:33
是要来顶,来晚了。
作者: 我是嫦娥    时间: 2013-1-1 19:40
很好的活动。
现在有的学校体育课就没上了
作者: 手贱到抽筋    时间: 2013-1-3 20:20
看见了谢老师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