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老师你究竟是干啥的? [打印本页]

作者: 新版新人    时间: 2013-1-21 08:32
标题: 老师你究竟是干啥的?
1、早起的是教书的和收破烂的; 2、晚睡的是教书的和按摩院的; 3、不能按时吃饭的是教书的和要饭的; 4、担惊受怕的是教书的和犯案的; 5、加班不补休的是教书的和摆地摊的; 6、说话不能错的是教书的和主持节目的; 7、有人出事后半夜也要爬起来的是教书的和开救护的;8、加入了就很难退出的是教书的和黑社会的; 9、放假不能回家的是教高三的和犯罪仍然在逃的。 哎……,教书的的你到底是干啥的?
谨以此文献给战斗在教育战线上的全体教师!

作者: 好日子    时间: 2013-1-21 08:34
说明老师的日子难熬。
作者: 风儿飘飘    时间: 2013-1-21 08:52
貌似现在的老师没有这么苦滴。。。
作者: 天涯鄂沮客    时间: 2013-1-21 08:53
反正大家都不容易~多多理解,多多谅解。
作者: 鸣凤爬客    时间: 2013-1-21 09:00
看来老师是五毒俱全啊!!!
作者: 新版新人    时间: 2013-1-21 09:01
其实,老师真的很辛苦。
作者: 新版新人    时间: 2013-1-21 09:02
只见到老师拼命转行做别的,没见别的行业转行做老师的。
作者: 老百姓    时间: 2013-1-21 09:04
貌似现在还有不少的老师在办补习班。兴趣班。
作者: 万万    时间: 2013-1-21 09:44
条条蛇咬人,家家都有难念的经,干每一行都不容易。
作者: 谈谈灌灌    时间: 2013-1-21 09:49
回一位:老师转到别的行业需要的努力比要个教师证那可是难多了。
作者: 兔耳听风    时间: 2013-1-21 09:54
确实,楼上说的真在理。仔细想想,干哪一行不幸苦?都一样,只不过自己没经历过只看的到别的行业的优点而已
作者: 清风如酒    时间: 2013-1-21 10:31
没见发这个主题帖的网友根本就不是教师么?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3-1-21 11:05
看着真好笑
唉,我那可怜的老公也是教书滴。
作者: 九子溪水    时间: 2013-1-21 21:21
本帖最后由 九子溪水 于 2013-1-21 21:24 编辑

      老师的工作是良心工作,和72行一样,都需要付出艰辛和努力。我们要自己尊重自己,好好做事,做出成绩,才会赢得别人的尊重。自己就瞧不起自己的职业,别人就会小瞧了你。可以改行做其他,当然也许做得好,也许做不好,这方面的例子很多很多。说老师收入低,买小车的一个接一个,拿驾照的一排又一排。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低头做事,抬头走路,挺胸做人,知足常乐。
作者: 沁园春    时间: 2013-1-21 22:22
不改变,难留优秀人才;不改变,难招优秀人才。孰是孰非,一念之间。
作者: 沁园春    时间: 2013-1-21 22:23
有点寒心。
作者: 滴答    时间: 2013-1-31 20:43
风儿飘飘 发表于 2013-1-21 08:52
貌似现在的老师没有这么苦滴。。。

不然,你可以试试
作者: 包黑炭    时间: 2013-1-31 22:55
如果不忧国忧民,教师这个职业还是可以继续混下去的……
作者: 木易安东    时间: 2013-2-1 08:08
老师,你们辛苦啦{:soso__5663373028670280397_3:}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