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少小烟火提前贺新春 [打印本页]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13-1-27 22:18
标题: 少小烟火提前贺新春
      腊月十六了,离新春佳节也就十多天了。晚间,有少儿激情率先点燃,小小烟火预祝蛇年大顺!







少儿激情带来新春喜庆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13-1-27 22:20







璀璨烟火昭示新年大吉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13-1-27 22:21







火树银花恭祝万事如意



作者: 低头的温柔    时间: 2013-1-27 22:27
我怎么觉得旁边的老小孩这么熟悉呢?
作者: 低头的温柔    时间: 2013-1-27 22:29
沮水愚人 发表于 2013-1-27 22:21
火树银花恭祝万事如意

一年又一年,又见美丽的烟花!
作者: 海阔天空    时间: 2013-1-27 22:31
过年的气氛被楼主整出来了。
作者: 山人    时间: 2013-1-27 23:34
回个帖,沾点节日的喜气。
作者: 爱的使者    时间: 2013-1-27 23:44
{:soso_e179:}
作者: 海阔天空    时间: 2013-1-28 07:50
猛看此帖,忽然发觉是要过年了,更重要的是发觉自己年龄在老了还不自知。
作者: 第九城市    时间: 2013-1-28 07:59
火树银花,喜气盈门。
作者: 三月    时间: 2013-1-28 09:08
呵呵,这是谁家的天台?又是谁家的小孩?
作者: 我是曹本    时间: 2013-1-28 10:13
我是说昨天从沮总门口过看到台子上搞的轰轰什      

沮总拍这个用三脚架么?  曝光时间搞的多长?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3-1-28 10:14
低头的温柔 发表于 2013-1-27 22:27
我怎么觉得旁边的老小孩这么熟悉呢?

那个老小孩跑滴比刘翔还快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3-1-28 10:15
岁月依然静好,烟花依旧绚丽!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13-1-28 14:25
我是曹本 发表于 2013-1-28 10:13
我是说昨天从沮总门口过看到台子上搞的轰轰什      

沮总拍这个用三脚架么?  曝光时间搞的多长?

听见在放,跑出去随便拍几张,没有三脚架。人物用了闪光灯,烟花拍摄光圈5.6,快门15.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13-1-28 14:26
低头的温柔 发表于 2013-1-27 22:27
我怎么觉得旁边的老小孩这么熟悉呢?

我就刚认识,你怎么可能熟悉?小伙子在成都。{:soso_e128:}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13-1-28 14:27
沮水愚人 发表于 2013-1-28 14:25
听见在放,跑出去随便拍几张,没有三脚架。人物用了闪光灯,烟花拍摄光圈5.6,快门15.

纠正:快门1/15

作者: 鸣凤爬客    时间: 2013-1-28 16:38
只有我们亲自玩了啊!!阿门哈大了!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13-1-29 13:57
统统的加喜!

作者: 阳光    时间: 2013-1-29 14:38
越来越近了,节日气氛来了。
作者: 我是看客    时间: 2013-2-1 09:14
喜气盈门啊。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