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g (125.08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3-1-27 22:17 上传
.jpg (133.22 KB, 下载次数: 0)
.jpg (135.83 KB, 下载次数: 0)
2013-1-27 22:18 上传
.jpg (127 KB, 下载次数: 1)
.jpg (131.81 KB, 下载次数: 1)
2013-1-27 22:19 上传
.jpg (147.24 KB, 下载次数: 1)
.jpg (98.52 KB, 下载次数: 0)
.jpg (132.19 KB, 下载次数: 0)
.jpg (111.31 KB, 下载次数: 1)
2013-1-27 22:20 上传
.jpg (123.42 KB, 下载次数: 0)
0.jpg (122.2 KB, 下载次数: 0)
1.jpg (160.67 KB, 下载次数: 1)
2013-1-27 22:21 上传
沮水愚人 发表于 2013-1-27 22:21 火树银花恭祝万事如意
低头的温柔 发表于 2013-1-27 22:27 我怎么觉得旁边的老小孩这么熟悉呢?
我是曹本 发表于 2013-1-28 10:13 我是说昨天从沮总门口过看到台子上搞的轰轰什 沮总拍这个用三脚架么? 曝光时间搞的多长?
沮水愚人 发表于 2013-1-28 14:25 听见在放,跑出去随便拍几张,没有三脚架。人物用了闪光灯,烟花拍摄光圈5.6,快门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