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开学第一课 不是报名是扫雪 [打印本页]
作者: 紫金慢牛 时间: 2013-2-19 09:29
标题: 开学第一课 不是报名是扫雪
正月初十,天降瑞雪。
正月初十,是远安县中小学生报名开学的第一天。开学的第一项工作本应是报名入学,而苍天交给望家小学教师的第一项工作,不是报名,而是扫雪。
早晨7点刚过,全体教职员工就陆续自觉来到校园,拿着笤帚,带着铁锹,集体清理积雪,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学校所有通道、台阶、学生主要活动场所,都打扫得干干净净,全体教职工用双手和汗水为学生奉献了一个干净、安全的环境。
扫雪,扫的是雪,彰显的是干净。
扫雪,扫的是雪,彰显的是安全。
扫雪,扫的是雪,彰显的是团结。
扫雪,扫的是雪,彰显的是责任。
扫雪,扫的是雪,彰显的是未来。
-
SC02258.JPG
(240.88 KB, 下载次数: 23)
-
SC02260.JPG
(245.01 KB, 下载次数: 23)
-
SC02261.JPG
(249.74 KB, 下载次数: 23)
-
SC02262.JPG
(237.44 KB, 下载次数: 23)
-
SC02263.JPG
(234.29 KB, 下载次数: 23)
作者: 单车雨荷 时间: 2013-2-19 09:56
老师们辛苦了!
作者: 紫金慢牛 时间: 2013-2-19 10:04
单车雨荷 发表于 2013-2-19 09:56 
老师们辛苦了!
谢谢!
作者: 山人 时间: 2013-2-19 10:57
原野老师带头{:soso_e179:}
作者: 梦妮 时间: 2013-2-19 10:59
开学第一课,上得好!
作者: 九子溪水 时间: 2013-2-19 12:54
开学第一课上的好!
作者: 原野 时间: 2013-2-19 13:44
顶一个。
作者: 天涯鄂沮客 时间: 2013-2-19 13:51
扫雪,扫的是雪,彰显的是干净。
扫雪,扫的是雪,彰显的是安全。
扫雪,扫的是雪,彰显的是团结。
扫雪,扫的是雪,彰显的是责任。
扫雪,扫的是雪,彰显的是未来。
{:soso_e179:}{:soso_e179:}{:soso_e179:}{:soso_e179:}{:soso_e179:}{:soso_e179:}{:soso_e179:}
我顶,我顶,我还顶~
作者: 紫金慢牛 时间: 2013-2-19 14:13
天涯鄂沮客 发表于 2013-2-19 13:51 
扫雪,扫的是雪,彰显的是干净。
扫雪,扫的是雪,彰显的是安全。
扫雪,扫的是雪,彰显的 ...
谢谢!
作者: 老泥鳅 时间: 2013-2-19 14:19
看到了雪景,也看到了敬业。
作者: 阳光 时间: 2013-2-19 14:25
扫雪,扫的是雪,彰显的是干净。
扫雪,扫的是雪,彰显的是安全。
扫雪,扫的是雪,彰显的是团结。
扫雪,扫的是雪,彰显的是责任。
扫雪,扫的是雪,彰显的是未来。
说的好!做的好!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13-2-19 14:29
转发:荷花中学今日雪景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13-2-19 14:30
下雪了,开学辛苦!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13-2-19 14:32
转:来自赵河小学的雪景
作者: 榕树下邂逅 时间: 2013-2-19 14:37
学校的雪明显比我家的雪大一些 深一些。。
作者: 清风如酒 时间: 2013-2-19 14:38
不错不错!
作者: 三峡风 时间: 2013-2-19 14:48
{:soso_e183:}{:soso_e179:}
作者: 不能错过 时间: 2013-2-19 14:51
老师们辛苦了!
作者: 夏天的味道 时间: 2013-2-19 16:25
美人美景!顶!
作者: 老何哈 时间: 2013-2-19 16:36
文采飞扬,与时俱进!
作者: 老何哈 时间: 2013-2-19 16:37
扫雪,扫的是雪,彰显的是干净。
扫雪,扫的是雪,彰显的是安全。
扫雪,扫的是雪,彰显的是团结。
扫雪,扫的是雪,彰显的是责任。
扫雪,扫的是雪,彰显的是未来。
向领导们致敬!


作者: 九子溪水 时间: 2013-2-19 16:39
瑞雪兆丰年,美图迎新春。开学大吉{:soso_e179:}
作者: 路人二 时间: 2013-2-19 23:01
向全国的教育工作者致敬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3-2-20 06:20
开学大吉
作者: 紫金慢牛 时间: 2013-2-20 08:22
感谢各位对教育特别是山区教育的关注和支持!
作者: 凤鸣远安 时间: 2013-2-20 08:38
老师们,好样的。
作者: 阳光 时间: 2013-2-20 08:45
喜欢这样的百姓新闻。
作者: 原野 时间: 2013-2-20 10:37
再顶哈
作者: 紫金慢牛 时间: 2013-2-20 11:47
阳光 发表于 2013-2-20 08:45 
喜欢这样的百姓新闻。
感谢!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3-2-20 17:57
沮水愚人 发表于 2013-2-19 14:29 
转发:荷花中学今日雪景
太美了,让人不忍心扫掉。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13-2-21 07:59
几天好忙的啊,开学都顺畅吧。
作者: 鸣凤爬客 时间: 2013-2-21 09:52
习总说现在下乡不要超过两个人啊!!


作者: 隐水色 时间: 2013-2-22 08:12
比一般的第一课要好多了。
作者: 花开富贵 时间: 2013-2-22 09:20
景色真美,学校的孩子们更美!
|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