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求购房屋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欣
时间:
2013-2-28 21:38
标题:
求购房屋
本人想结婚了,买个房子结婚用。要3居室。面积不要太大,也不可以太小。大了压力大,小了委屈老婆了。100平米左右吧。楼层要好点的,要可以按揭的。毛胚房最好,自己想怎么整就怎么整。各位帮我留意下,多谢了。 电话:13140990368 短信最好吧,本人上班。有时候电话不方便。
顺便问句 星河水岸怎么样啊,貌似贵的很啊。。。。。。。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3-2-28 21:43
我有一套116的.三室2厅的....领袖的便宜.毛培新房呢....去年刚拿钥匙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3-2-28 21:43
QQ1253077127
作者:
小欣
时间:
2013-2-28 21:45
不要领袖天下的,也不要桥那边的,媳妇说远了。。。。。。。。。。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3-2-28 21:50
呵呵...有私家车怕啥子哦...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3-2-28 21:50
不然买个车用不出效果出来哦
作者:
路人二
时间:
2013-2-28 22:00
我有套118的 精装修 也是领袖的 你要不要考虑下
作者:
小欣
时间:
2013-3-1 21:43
{:soso_e100:}
作者:
静竹醉枊
时间:
2013-3-3 14:03
我有一套海天凤凰城的预卖,125,精装修,电梯房,要不考虑下
作者:
小欣
时间:
2013-3-5 07:57
媳妇说不要装修了的。。。。。说要自己整。。
作者:
远安雨
时间:
2013-3-5 08:41
120平米左右的可以吗?在友谊巷,林业局宿舍院内,一共有7层,我的房子在一楼。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