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不晓得在北京有多少远安人咧! [打印本页]

作者: 日天    时间: 2013-4-6 15:46
标题: 不晓得在北京有多少远安人咧!
不晓得在北京有多少远安人咧!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13-4-6 15:48
很多,远安人好像在北京有个群。
作者: 日天    时间: 2013-4-6 15:58
沮水愚人 发表于 2013-4-6 15:48
很多,远安人好像在北京有个群。

嗯,是啊,不清楚,好长时间都一个人了,突然却感觉孤单了。。。
作者: 日天    时间: 2013-4-6 15:59
沮水愚人 发表于 2013-4-6 15:48
很多,远安人好像在北京有个群。

嗯,是啊,不清楚,好长时间都一个人了,突然却感觉孤单了。。。
作者: 夏之炎    时间: 2013-4-6 16:06
你也在北京,北京哪里呢?
作者: 夏之炎    时间: 2013-4-6 16:06
沮水愚人 发表于 2013-4-6 15:48
很多,远安人好像在北京有个群。

总版知道群号么?
作者: 夏之炎    时间: 2013-4-6 16:07
沮水愚人 发表于 2013-4-6 15:48
很多,远安人好像在北京有个群。

总版知道群号么?
作者: 日天    时间: 2013-4-6 16:13
夏之炎 发表于 2013-4-6 16:06
你也在北京,北京哪里呢?

北京海淀,这个群,我找的,82355055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3-4-6 16:14
夏之炎 发表于 2013-4-6 16:06
总版知道群号么?

为了交流,特建了远安儿女在首都的群!群号码:72468889
        希望大家能互相帮助,共同成长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3-4-6 16:15
你们两个群都加,不会错滴。
作者: 日天    时间: 2013-4-6 16:22
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3-4-6 16:15
你们两个群都加,不会错滴。

版主,真是热情啊,
作者: 夏之炎    时间: 2013-4-6 16:28
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3-4-6 16:15
你们两个群都加,不会错滴。

谢百合姐姐啦
作者: 夏之炎    时间: 2013-4-6 16:30
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3-4-6 16:15
你们两个群都加,不会错滴。

谢百合姐姐啦
作者: 金桥人    时间: 2013-4-11 08:50
南三环有远安人吗
作者: 榴莲    时间: 2013-7-5 11:11
我在海淀
作者: 鸣翠柳    时间: 2013-7-5 11:43
2个都加
作者: 梦逝无痕    时间: 2013-7-5 12:18
82355055远安人在北京    这个群里全是在北京的远安人   加的时候注明
作者: 梦逝无痕    时间: 2013-7-5 12:19
我在海淀区航天桥这里~~
作者: 日天    时间: 2013-7-9 22:48
榴莲 发表于 2013-7-5 11:11
我在海淀

嗯,在海淀
作者: 日天    时间: 2013-7-9 22:48
梦逝无痕 发表于 2013-7-5 12:19
我在海淀区航天桥这里~~

嗯,在海淀
作者: 河那边    时间: 2013-7-25 22:47
梦逝无痕 发表于 2013-7-5 12:19
我在海淀区航天桥这里~~

哟呵,在俺的母公司中国航天科技集团那里,俺在那里开过会。
作者: 车行天下    时间: 2013-7-25 23:37
老相好!我在朝阳区北苑家园这,做装饰设计!
作者: 远安人志愿者    时间: 2013-7-29 16:58
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3-4-6 16:14
为了交流,特建了远安儿女在首都的群!群号码:72468889
        希望大家能互相帮助,共同成长

qq群么?我在昌平
作者: 九子溪水    时间: 2013-7-29 20:21
我老家就有15个在北京。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