沮水愚人 发表于 2013-4-6 15:48 很多,远安人好像在北京有个群。
夏之炎 发表于 2013-4-6 16:06 你也在北京,北京哪里呢?
夏之炎 发表于 2013-4-6 16:06 总版知道群号么?
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3-4-6 16:15 你们两个群都加,不会错滴。
榴莲 发表于 2013-7-5 11:11 我在海淀
梦逝无痕 发表于 2013-7-5 12:19 我在海淀区航天桥这里~~
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3-4-6 16:14 为了交流,特建了远安儿女在首都的群!群号码:72468889 希望大家能互相帮助,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