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持琴的天使 [打印本页]

作者: 低头的温柔    时间: 2013-4-11 21:14
标题: 持琴的天使
                                                                                                                           
                    悉闻无眠离世,震惊之余,匆忙之时,写下这段拙文,纪念我们的诗人我们的艺术家。            

                      他走了,离开了我们肉眼可见的世界
          其实他并没有走,只是找个宁静的地方去修身练琴了
          是的,他和病魔抗争了那么久真的累了
          他的肉身是消失了,可又有什么关系呢
          他的琴声不是永恒的留了下来么
          他的音容笑貌不是永远地定格在朋友的脑海中了么

          无眠,曾经那么勇敢的人你怎么了
          就那么静静地走了没有给我们留下一句话语
          把无尽的悲哀留给了我们这些残存的人们
          把无边的思恋留给了你的亲人和妻儿
          你是一个不太负责任的人
          妻子那么年轻儿子还尚未立业你忍心么

          为什么不和病魔再来最后的殊死一搏你也许就赢了
          是不是你已厌倦了你曾抨击的炎凉世界
          或许你已找到了新的《梁祝》演凑的舞台
          好好,我们不得不尊重你的选择
          只是当我们能窥探到天堂众多的天使时
          一定会有一位持琴的无眠使者!
         
         
作者: 离弦箭    时间: 2013-4-11 21:20
天堂中,一位持琴的使者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13-4-11 21:52
一坛子的依依不舍。
作者: 山人    时间: 2013-4-11 23:11
无眠使者,忘不了你的琴声,忘不了你的美文,也忘不了你写给我的十四行诗歌!
作者: 冷眼望月    时间: 2013-4-12 09:07
向天使默哀!致敬!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3-4-12 09:07
无眠,我们知道,所有为你写的这些文字你都看得到,安息吧!
作者: 低头的温柔    时间: 2013-4-12 09:24
离弦箭 发表于 2013-4-11 21:20
天堂中,一位持琴的使者

也是最浪漫的使者!
作者: 梦妮    时间: 2013-4-12 10:47
读篇篇悼文,我无语凝咽,难舍我们心中永远的大哥。
作者: 郑直人    时间: 2013-4-12 10:54
深切哀悼!{:soso_e115:}
作者: 低头的温柔    时间: 2013-4-12 11:47
沮水愚人 发表于 2013-4-11 21:52
一坛子的依依不舍。

他的早逝也是论坛的一大损失。
作者: 鸣凤山里人    时间: 2013-4-12 11:52
使者逝去兮
众文友无眠
使者持琴兮
论坛传余音

作者: 低头的温柔    时间: 2013-4-12 15:27
山人 发表于 2013-4-11 23:11
无眠使者,忘不了你的琴声,忘不了你的美文,也忘不了你写给我的十四行诗歌!


忘不了你诗的犀利,忘不了你琴声的柔美........
作者: 低头的温柔    时间: 2013-4-12 15:28
郑直人 发表于 2013-4-12 10:54
深切哀悼!

感同身受。
作者: 低头的温柔    时间: 2013-4-12 15:29
鸣凤山里人 发表于 2013-4-12 11:52
使者逝去兮
众文友无眠
使者持琴兮

哥哥好文笔!无眠应该眠了。
作者: 低头的温柔    时间: 2013-4-12 15:50
梦妮 发表于 2013-4-12 10:47
读篇篇悼文,我无语凝咽,难舍我们心中永远的大哥。

是的,走好,我们的无眠大哥,天堂没有病痛只有美妙的琴声!
作者: 低头的温柔    时间: 2013-4-12 15:52
冷眼望月 发表于 2013-4-12 09:07
向天使默哀!致敬!

一起默哀三分钟。
作者: 低头的温柔    时间: 2013-4-12 15:55
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3-4-12 09:07
无眠,我们知道,所有为你写的这些文字你都看得到,安息吧!

论坛没了无眠,少了许多的生气
作者: 鸣翠柳    时间: 2013-4-13 09:04
愿天堂没有病痛,只有美妙的琴声!
作者: 低头的温柔    时间: 2013-4-13 14:50
鸣翠柳 发表于 2013-4-13 09:04
愿天堂没有病痛,只有美妙的琴声!

天堂有了无眠的琴声,也少了许多的落寞。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