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六一”特辑 向上吧!坛二代们! [打印本页]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13-5-30 12:02
标题: “六一”特辑 向上吧!坛二代们!
春天在哪里呀
春天在哪里 春天在那青翠的山林里
这里有红花呀
这里有绿草
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
嘀哩哩嘀哩嘀哩哩嘀哩哩嘀哩哩
嘀哩哩嘀哩嘀哩哩嘀哩哩嘀哩哩
------儿歌《春天在哪里》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TUyODA5OTE2/v.swf
一首轻快而又熟悉的儿童老歌,清脆纯净的声音,搭配上跳动的旋律和美好的音符,是否把你带回了记忆中的童年,是否带给你一天的好心情!
当你每天上班路过一所小学,看他们升国旗,看他们做早操,听他们甜美的朗朗读书声!满脸的天真和烂漫,总会让人从内心发出微笑!近日,看着他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排练小节目,才意识到“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
孩子的节日永远都是那么快乐!你是否想起儿时“六一”的情景,会有漂亮的花裙子,妈妈亲手为你打造个新发型,尤其最爱的蝴蝶结!你是否回想起,得到美美的奖状和礼物,会表演节目给大家看!诶呀呀,赶快穿越回来,快乐的儿童节已经距离我们很遥远了!
又跑偏了,言归正传,为了给坛二代们庆祝节日,远安论坛特准备“六一”特辑 ,主题:向上吧,坛二代们!
我想 你的家里,你的身边,坛二代越来越多,哈哈!逛远安论坛,从小开始!好吧!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让我们一起分享他们的童趣吧!远安论坛祝愿天下所有的娃娃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开心上网!
如果你身边也有可爱的坛二代,那么也同样欢迎你能在此晒晒他们的趣事!直接跟帖就可以哦!
论坛庆祝儿童节,起航了!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13-5-30 12:04
抛砖引玉,大家都来HAPPY吧!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13-5-30 12:05
这个“六一”,我们一起HAPPY到底!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3-5-30 12:39
本帖最后由 深山百合 于 2013-5-30 12:53 编辑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3-5-30 12:54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3-5-30 12:55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3-5-30 12:56
我家闺女。貌似要减肥{:soso_e115:}
作者: 海阔天空 时间: 2013-5-30 14:02
六一节目多啊,都来发啊。
作者: 海阔天空 时间: 2013-5-30 14:27
节日快乐!
作者: 谈谈灌灌 时间: 2013-5-30 14:32
节日到了,都来吹吹节日趣事。
作者: 郑直人 时间: 2013-5-30 14:36
我还是为小朋友们送上一首好听的口琴曲吧,祝现在的小朋友们节日快乐,也祝当年的小朋友们节日快乐!{:soso_e183:}
火车向着韶山跑(复音口琴C调)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k5NDY1MTMy.html
作者: 郑直人 时间: 2013-5-30 14:45
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3-5-30 12:56 
我家闺女。貌似要减肥
恭喜百合,你的公主小小年纪就成了幼儿园的文艺活动主角,发展前途无限,好好培养!{:soso_e179:}
作者: 谈谈灌灌 时间: 2013-5-30 14:48
作者: 谈谈灌灌 时间: 2013-5-30 14:50
作者: 郑直人 时间: 2013-5-30 14:50
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3-5-30 12:55 
瞧:好丰富的表情!{:soso_e179:}
作者: 海阔天空 时间: 2013-5-30 14:52
六一好帖来了,都来顶啊。
作者: 隐水色 时间: 2013-5-30 14:58
斗鸡,小时候常玩的游戏,现在看不到了,怕不安全。
作者: 海阔天空 时间: 2013-5-30 16:08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作者: 阳光 时间: 2013-5-30 17:09
发帖辛苦,来一支?
作者: 阳光 时间: 2013-5-30 17:12
他们怎么能这样呢,羞死人了!{:soso_e112:}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3-5-30 17:57
郑直人 发表于 2013-5-30 14:50 
瞧:好丰富的表情!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3-5-30 17:59
郑直人 发表于 2013-5-30 14:45 
恭喜百合,你的公主小小年纪就成了幼儿园的文艺活动主角,发展前途无限,好好培养!
呵呵,谢谢大哥,说实话我们真没有怎么管她,就报了个舞蹈班就算完成任务了,想想还真对不起孩子的。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3-5-30 18:01
郑直人 发表于 2013-5-30 14:36 
我还是为小朋友们送上一首好听的口琴曲吧,祝现在的小朋友们节日快乐,也祝当年的小朋友们节日快乐!{:soso ...
听着美妙的琴声迎来小朋友的节日。
作者: 论坛小旋风 时间: 2013-5-31 06:35
很有气场的儿童节美帖。
作者: 论坛小旋风 时间: 2013-5-31 06:39
帮忙继续增加气场。
祝小朋友节日快乐!
作者: 隐水色 时间: 2013-5-31 07:04
明天就是佳节,对此帖加倍关注。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13-5-31 07:37
感谢所有凑台帮衬的朋友,希望顶帖、看帖的朋友童心永驻!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13-5-31 07:39
隐水色 发表于 2013-5-30 14:58 
斗鸡,小时候常玩的游戏,现在看不到了,怕不安全。
我小时候和伙伴们经常玩这个,被撞到地上的事情那是常常有,现在很少有人玩了。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13-5-31 07:40
郑直人 发表于 2013-5-30 14:36 
我还是为小朋友们送上一首好听的口琴曲吧,祝现在的小朋友们节日快乐,也祝当年的小朋友们节日快乐!{:soso ...
谢谢直人兄弟!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13-5-31 07:41
谈谈灌灌 发表于 2013-5-30 14:50 
不知远安有没有童驴,有的话,也来晒晒。
远安童驴应该有吧,还请晒来看看啊。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13-5-31 07:42
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3-5-30 12:54 
百合多发几张嘛。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13-5-31 07:43
海阔天空 发表于 2013-5-30 14:27 
节日快乐!
车得乐是我们小时候的主要娱乐方式,现在也是不多见了。{:soso_e113:}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13-5-31 07:46
阳光 发表于 2013-5-30 17:12 
他们怎么能这样呢,羞死人了!
他们都有女朋友玩。
节日来哒,我连女朋友也没有,5555!
哈哈,和阳光网友的图片有异曲同工之妙吧。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13-5-31 07:48
别哭!嘻嘻,我做你女朋友怎么样啊?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13-5-31 07:51
本帖最后由 沮水愚人 于 2013-5-31 07:56 编辑
没出息,我们也没得女朋友,我们怎么觉得很快乐啊,六一来哒,要学会自己找乐子,过来吃东西。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13-5-31 07:53
过来和我们一起玩,我们女孩子在一起玩也很高兴啊!你不晓得和男孩子一起玩?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13-5-31 07:54
我和爷爷一起玩骆驼,你也上来玩?不要哭鼻子嘛。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13-5-31 07:55
我这里有女朋友,你过来抢一个?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13-5-31 07:56



节日快乐!
作者: 古月雨児 时间: 2013-5-31 08:05
小朋友们节日快乐!沮总滴片给大朋友带来不少童年记忆!{:soso_e100:}
作者: 论坛小旋风 时间: 2013-5-31 08:11
哈哈!楼主的配词笑死我了。
作者: 谈谈灌灌 时间: 2013-5-31 08:37
顶!顶!顶!节日快乐!
作者: 谈谈灌灌 时间: 2013-5-31 09:22
沮水愚人 发表于 2013-5-31 07:46 
他们都有女朋友玩。
哈哈,这个娃娃真可怜。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3-5-31 09:24
本帖最后由 深山百合 于 2013-5-31 09:33 编辑
沮水愚人 发表于 2013-5-31 07:42 
百合多发几张嘛。
我把压箱子滴哈拿出来发哒{:soso_e113:}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3-5-31 09:26
沮水愚人 发表于 2013-5-31 07:42 
百合多发几张嘛。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3-5-31 09:32
沮水愚人 发表于 2013-5-31 07:42 
百合多发几张嘛。
作者: 论坛小旋风 时间: 2013-5-31 09:33
戴个墨镜好酷。
作者: 郑直人 时间: 2013-5-31 09:43
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3-5-31 09:24 
我把压箱子滴哈拿出来发哒
小明星,好可爱!{:soso_e179:}{:soso_e178:}
作者: 郑直人 时间: 2013-5-31 09:52
海阔天空 发表于 2013-5-30 14:27 
节日快乐!
车德罗是我们男孩子比较喜欢玩的游戏之一,由于那时的玩具很少,家里也没有钱买给我们,因此所有的玩具都是我们自己做,我记得做德罗最好的材料是团树,有好几次做德罗时,左手被柴刀砍伤。此外,我们还比较喜欢玩车,开始用黄泥巴做一个车的模型,在孩子中间比谁的车做的漂亮,后来大一些后觉得泥巴车只能看不能坐不过瘾,于是我们又找来木板子,把它锯成30厘米宽60厘米长,在板子的下面安上轴承滚子,这样,一人坐在板子上面,一人在后面推着跑,觉得过瘾极了!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3-5-31 09:55
郑直人 发表于 2013-5-31 09:43 
小明星,好可爱!
呵呵,最近没有给她拍什么新照片,只好把月初拍的拿出来凑个热闹。
作者: 灰姑娘 时间: 2013-5-31 10:03
沮水愚人 发表于 2013-5-31 07:48 
别哭!嘻嘻,我做你女朋友怎么样啊?
这上下两张配在一起真是可爱啊!就沮总想得出!
作者: 灰姑娘 时间: 2013-5-31 10:05
他们的童年生活真是多彩啊!我们那时都是自己找乐子呢!
作者: 灰姑娘 时间: 2013-5-31 10:08
郑直人 发表于 2013-5-31 09:52 
车德罗是我们男孩子比较喜欢玩的游戏之一,由于那时的玩具很少,家里也没有钱买给我们,因此所有的玩具都 ...
我还不是会铲德罗
还会滚铁圈子、用竹子做枪打、玩弹弓、爬树哇等等都玩
我可会玩呢!
作者: 郑直人 时间: 2013-5-31 10:24
本帖最后由 郑直人 于 2013-5-31 10:29 编辑
要讲小时候我最喜欢玩的玩具,那就只能是枪了,我玩了很多种自己做的枪,有木头枪、水枪、竹枪、链条枪,最接近真枪的就是做了一支长约30厘米的钢管枪,枪管里面装上冲药和滚珠,后面用橡筋拉住一块木头做撞针,通过撞击枪管后方弹壳上的火炮,引起点火发射,能将几米远外的玻璃打穿。这个游戏已经玩得离谱了,好在被母亲发现了,给我没收了,不然也许会发生严重的后果,现在想起这些都有些后怕。小朋友千万不要玩这些危险的玩具哦!
作者: 郑直人 时间: 2013-5-31 10:40
灰姑娘 发表于 2013-5-31 10:08 
我还不是会铲德罗还会滚铁圈子、用竹子做枪打、玩弹弓、爬树哇等等都玩
我可会玩呢!
呵呵,要说玩这些,我可以当你的师傅,这些我都玩到出神入化的地步。就说滚铁环吧,我能在农民的田埂上轻松自如的滚铁环,还可以滚着铁环过水沟,你不行吧!玩弹弓,我能用弹弓把小鸟打下来,你不行吧!爬树,我能一口气爬到10多米高的树上,把树上的分枝用柴刀砍下来,你不行吧!只不过我的父母一看见我爬树,就用棍子抽打我的屁股,现在回想起来,父母不让我爬树,也是为了我的安全着想!

作者: 隐水色 时间: 2013-5-31 11:10
回忆童年的趣事,增添不少儿童节的氛围啊。
作者: 小洋洋 时间: 2013-5-31 11:25
我是坛二代,我也来晒晒我自己.
作者: 怡诺 时间: 2013-5-31 11:29
小洋洋 发表于 2013-5-31 11:25 
我是坛二代,我也来晒晒我自己.
哈哈,小帅哥被整了吧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13-5-31 14:25
欢迎网友跟帖为节日添彩!
作者: 谈谈灌灌 时间: 2013-5-31 15:39
儿时的记忆,远安应该和我的差不多。还记得以上图片的情景么?爆米花儿、捉蚂蚱、摘刺果、抓螃蟹。
作者: 隐水色 时间: 2013-5-31 15:42
谈谈灌灌 发表于 2013-5-31 15:39 
儿时的记忆,远安应该和我的差不多。还记得以上图片的情景么?爆米花儿、捉蚂蚱、摘刺果、抓 ...
爆米花不是我们自己做的,是跑方的,很吓人,胆小的不敢靠近。其他几种都有映像。
作者: 隐水色 时间: 2013-5-31 15:43
我也来补补儿时的记忆:寻猪草
女孩子做的多些。
作者: 隐水色 时间: 2013-5-31 15:44
小洋洋 发表于 2013-5-31 11:25 
我是坛二代,我也来晒晒我自己.
有点妖。
作者: 鸣凤山里人 时间: 2013-5-31 15:49
打得(陀)螺:
作者: 郑直人 时间: 2013-5-31 17:38
谈谈灌灌 发表于 2013-5-31 15:39 
儿时的记忆,远安应该和我的差不多。还记得以上图片的情景么?爆米花儿、捉蚂蚱、摘刺果、抓 ...
这些除爆米花没有玩过外,其他都常玩,我不但捉螃蟹,还常到河里用渔网打渔,我的打渔技术可高呢,根据地形可以把网撒成圆形和长方形,家里吃鱼一般不需要在外面买,全靠我与两个弟弟在河中捞。
作者: 郑直人 时间: 2013-5-31 17:43
隐水色 发表于 2013-5-31 15:43 
我也来补补儿时的记忆:寻猪草
女孩子做的多些。
这个真没玩过,因为家中从未喂过猪,没学这门手艺。
作者: 梦妮 时间: 2013-5-31 18:03
勾起许多美好回忆。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3-6-1 09:28
坛二代们,节日快乐!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13-6-1 10:32
今天是佳节正日子,跟几帖送上祝福。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13-6-1 10:33
pose摆的很到位。
吃相惊艳。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13-6-1 10:36
我的车用得着你推么?还是看看我的牌照吧:尔吃88去吧!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13-6-1 10:36
我想回忆,可惜回不去。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13-6-1 10:37
集体行动,各有不同。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13-6-1 10:40
抛开钢筋水泥,走进熟悉胡同。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13-6-1 10:42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13-6-1 10:43
抓子,不只是女孩子的专利,我们那个时候男女都积极参与。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13-6-1 10:44
纯真的笑容还要多一些。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13-6-1 10:46
节日快乐!
作者: 低头的温柔 时间: 2013-6-1 11:07
曾经的小盆友,如今也长成半大小伙儿了。祝所有已长大的未长大的小盆友节日快乐!
作者: 阿兵123 时间: 2013-6-1 13:06
今天是儿子的节日,我却不能陪在他身边,一大早给他电话,儿子还不是很开心,我也晒一晒我儿子从小到大的照片,并祝所有大儿童、小儿童们节日快乐
-
11.jpeg
(139.05 KB, 下载次数: 4)
-
10.jpg
(143.38 KB, 下载次数: 3)
-
8.jpg
(139.34 KB, 下载次数: 3)
-
6.jpg
(80.17 KB, 下载次数: 1)
-
3.jpg
(59.32 KB, 下载次数: 3)
作者: 乔迁之喜 时间: 2013-6-1 13:09
这,小时后都玩过吧。
作者: 阿兵123 时间: 2013-6-1 15:22
我相信大多数的人小时候都这样做过吧
-
IMG_6974.jpg
(127.26 KB, 下载次数: 4)
-
IMG_6973.jpg
(137.4 KB, 下载次数: 2)
作者: 说一说 时间: 2013-6-1 17:06
乔迁之喜 发表于 2013-6-1 13:09 
这,小时后都玩过吧。
这个比石子好。一般用杏内核。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3-6-1 19:06
沮水愚人 发表于 2013-6-1 10:36 
我的车用得着你推么?还是看看我的牌照吧:尔吃88去吧!
哈哈,这车牌号太牛了。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3-6-1 19:10
低头的温柔 发表于 2013-6-1 11:07 
曾经的小盆友,如今也长成半大小伙儿了。祝所有已长大的未长大的小盆友节日快乐!
呵呵,**虎脑的宝贝儿,一晃这么大了。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3-6-1 19:11
阿兵123 发表于 2013-6-1 13:06 
今天是儿子的节日,我却不能陪在他身边,一大早给他电话,儿子还不是很开心,我也晒一晒我儿子从小到大的照 ...
那带墨镜的那两张,好有老爹的范儿哦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13-6-1 20:38
知道有这么一个节日
知道自己有这么一段回忆
目的达到了
作者: 郑直人 时间: 2013-6-1 21:18
低头的温柔 发表于 2013-6-1 11:07
曾经的小盆友,如今也长成半大小伙儿了。祝所有已长大的未长大的小盆友节日快乐!
难怪这小子这么讨人喜爱,原来从小就长得这么灵气,将来必成大器,这是温柔的福气!
作者: 郑直人 时间: 2013-6-1 23:25
还有一种游戏不知大家玩过没有?叫打烟画,就是把大人们吃过烟的空烟盒留下来,当然是软包装的,把漂亮的烟纸折成三角板,几个小伙伴聚在一起,把三角板烟画扣在地上,然后轮流用自己的烟画去拍打别人的烟画,如果能够把别人的烟画拍翻,别人的烟画就归你了。我记得当时赢得最多的烟画牌子是:红花,大公鸡,圆球,游泳,黄金叶等。只要一看到新牌子的烟画,就要想方设法的把它赢过来。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3-6-2 08:58
郑直人 发表于 2013-6-1 23:25 
还有一种游戏不知大家玩过没有?叫打烟画,就是把大人们吃过烟的空烟盒留下来,当然是软包装的,把漂亮的烟 ...
这个我小时候常见我哥哥们玩,我只有看的份儿。
作者: 湖北一凡 时间: 2013-6-2 10:40
好回想我们的童年。
作者: 离弦箭 时间: 2013-6-2 16:26
童年的瞬间醉引人。
作者: 鸣凤山里人 时间: 2013-6-2 16:41
只有多关心现在的童年
才能够回到过去的童年!
作者: 阳光 时间: 2013-6-3 08:49
多看,有返老还童的神奇功效。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3-6-3 09:03
阳光 发表于 2013-6-3 08:49 
多看,有返老还童的神奇功效。
同意
作者: 鸣翠柳 时间: 2013-6-3 16:46
来晚了,还是顶一哈子。
坛二代天天快乐啊!
作者: 灰姑娘 时间: 2013-6-4 10:32
郑直人 发表于 2013-5-31 10:40 
呵呵,要说玩这些,我可以当你的师傅,这些我都玩到出神入化的地步。就说滚铁环吧,我能在农民的田埂上轻 ...
呵呵,这样说来你是可以当我的玩师
我们女孩子只要能玩就很不错了,怎么可以和你们男孩子样玩得出神入化,这些游戏都是你们男孩子的拿手戏。
作者: 灰姑娘 时间: 2013-6-4 10:33
乔迁之喜 发表于 2013-6-1 13:09 
这,小时后都玩过吧。
这个,我们女孩子会玩得很!
作者: 郑直人 时间: 2013-6-4 17:41
灰姑娘 发表于 2013-6-4 10:32 
呵呵,这样说来你是可以当我的玩师我们女孩子只要能玩就很不错了,怎么可以和你们男孩子样玩得出神入 ...
进了你的空间才知道,原来灰姑娘是一位琴棋书画、说写逗唱样样精通的才女,我还大言不惭的说要当你的师傅,即使当玩师也不够格啊!羞愧中---!{:soso_e106:}
想听你的天女散花,想听你的龙船调,更想听那优美的钢琴声!
作者: 海阔天空 时间: 2013-6-5 07:29
楼上遇见知音了。
|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