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关于宝宝打疫苗 [打印本页]

作者: 一叶倾城    时间: 2013-5-31 10:17
标题: 关于宝宝打疫苗
我原来住在栖凤社区 在鸣凤镇卫生院打疫苗 现在搬家到妇幼附近了 请问在妇幼是不是也可以给宝宝打疫苗 换地方打疫苗需要办什么手续吗

作者: 论坛小旋风    时间: 2013-5-31 10:21
我猜测,应该都在鸣凤镇卫生院打。因为它负责整个鸣凤镇的防疫工作吧。
作者: 一叶倾城    时间: 2013-5-31 10:25
论坛小旋风 发表于 2013-5-31 10:21
我猜测,应该都在鸣凤镇卫生院打。因为它负责整个鸣凤镇的防疫工作吧。

谢谢
作者: 南纱梦姮    时间: 2013-5-31 14:58
我知道你是谁,小美女,你的应该在鸣凤镇卫生院那里打。彻宝宝什么时候打啊
作者: 东南    时间: 2013-6-18 11:08
您好,城区的预防接种单位有两个,一个是老鸣凤卫生院,一个是疾控中心接种门诊(在大雅斯旁,卫生局院内)。您之前是在鸣凤打,现在还是在那打比较好。县医院、中医院、妇幼只给新生儿打,其他的儿童不能打的。欢迎加入远安预防接种家长群 群号 244041203。
作者: 疯子啊    时间: 2013-9-30 09:54
可以打疫苗的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