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梓熙 发表于 2013-6-14 20:04
就像以前在一高时,雅思说的:远安人民真强大。
斝壵獛瞽叾 发表于 2013-6-14 21:43
1.【酒后乱性】
本小姐从来就不相信“酒后乱性”这事儿,每次喝多了回家连卸妆都觉得特费劲,洗漱完了静静 ...

升级后的路人乙 发表于 2013-6-14 00:47
做到你这些要求的男人,说句不好听的,在远安,我不知道叫不叫人。有句话说得好,你想要得到什么,首先 ...
夜里听风 发表于 2013-6-14 17:32
楼主一辈子不用谈恋爱结婚,只适合当服装店门口的模特
独行者 发表于 2013-6-14 21:28
美女,按你这标准找对象就别找了吧!过贵族单身生活吧!想干嘛干嘛,没人管,也没人烦你。
斝壵獛瞽叾 发表于 2013-6-14 21:43
1.【酒后乱性】
本小姐从来就不相信“酒后乱性”这事儿,每次喝多了回家连卸妆都觉得特费劲,洗漱完了静静 ...
春艳之恋 发表于 2013-6-15 12:50
楼主:世界很大也很小,远安很好也很差,真想找男朋友你就不会要求太多,适合就好
低头的温柔 发表于 2013-6-15 16:53
楼主无需汗颜,每个人的观点都会有不同之处,你发个贴有人发表不同的意见说明你的帖子受人关注,这也不是 ...
低头的温柔 发表于 2013-6-15 16:53
楼主无需汗颜,每个人的观点都会有不同之处,你发个贴有人发表不同的意见说明你的帖子受人关注,这也不是 ...
冬日清风 发表于 2013-6-15 20:56
我看你也不是好女人,动不动就“劳资”
独行者 发表于 2013-6-15 20:53
是,你没说这是你找男友的标准,是男人的缺点,可你以后要嫁的人也是男人,不能是女人吧!所以就也包含在 ...
已经不知道怎么形容了!
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3-6-16 08:57:55
各位男士淡定,楼主也消消气,人人都有优点缺点无论男女,楼主也只是说她不喜欢这些缺点,也没有针对谁的意思,你们男士的还有很多优点我们女士也蛮喜欢的嘛,只是没人说而已,什么时候我来把你们的优点整理出来我们
南门大虾 发表于 2013-6-16 17:49
就楼主这等说话水平以及教养很难看出是一高的学生,别把一高给玷污了

安梓熙 发表于 2013-6-16 17:55
你有教养还在这里说什么废话,以为自己很有教养啊?照照镜子再说话,你有教养就去宣传呗,彼此彼此

悠悠悠悠 发表于 2013-6-16 21:27
我也不喜欢说脏话的人
升级后的路人乙 发表于 2013-6-16 22:35
我忽忽儿在想,怎么发个帖子了后头会搞个“火”字,搞半天!
风儿飘飘 发表于 2013-6-16 20:59
其实楼主妹妹真不必生气,既然选择在论坛上发帖子,就得有接受众多老乡的不同观念,能有这么多评论你应该高 ...
未知的故事 发表于 2013-6-16 21:00
唉……人家一个刚毕业的小姑娘思想还没达到各位大虾这么复杂…无意发个帖子都被你们轰成炮灰了…让我们这些 ...




|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