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最不喜欢男人这些缺点! [打印本页]

作者: 安梓熙    时间: 2013-6-13 20:28
标题: 最不喜欢男人这些缺点!
第一,吸烟喝酒赌博

第二,邋遢,不爱干净,动不动身上有汗味

第三,爱好网游,还跟游戏里面的老婆暧昧

第四,碎碎念,喜欢动不动就教育女朋友的,你有哪个时间,还不如去当老师。发现我很多异性朋友都有这个毛病,所以绝对不考虑男朋友,这是我的禁忌。

第五,花钱大手大脚,不会节省的

第六,不做饭,不洗衣,不洗澡

第七,说话脏字,远安挺多男的都有这个

第八,没想好。
作者: 飘飘欲仙    时间: 2013-6-13 21:22
按你的意思,我们男人除了听女人的话,就没有是没事情了哦
作者: 飘飘欲仙    时间: 2013-6-13 21:23
按你的意思,我们男人除了听女人的话,就没有什么事情了哦
作者: 不能错过    时间: 2013-6-13 21:47
以上条例都达标的男人估计也不多了,就算全达标估计也好不到哪儿去……
作者: 天大地大    时间: 2013-6-13 21:59
前七条都达标 也很瘦  就是可能需要穿增高鞋。
作者: 月儿雨    时间: 2013-6-13 21:59
怎么能这样说呢?要是十全十美那生活将没色彩!
作者: 原地不动    时间: 2013-6-13 22:36
这些在我身上都是“零报告”!!
作者: 红枫叶    时间: 2013-6-13 22:37
一个乞丐敲敲车窗说:给我点钱.
先生看了下,说:给你抽支烟吧.
乞丐说:我不抽烟,给我点钱.
先生说:我车上有啤酒,给你喝瓶酒吧.
乞丐说:我不喝酒,给我点钱.
先生说:那这样,我带你到麻将馆,我出钱,你来赌,赢了是你的.
乞丐说:我不赌钱,给我点钱.
先生说:我带你去桑拿房享受“一条龙服务”,费用我全包。
乞丐说:我不嫖妓,给我点钱.
先生说:那你上车吧,我带你回去,让我老婆看看:一个不抽烟、不喝酒、不赌钱、不嫖妓的好男人能混成啥样!
作者: 升级后的路人乙    时间: 2013-6-14 00:47
    做到你这些要求的男人,说句不好听的,在远安,我不知道叫不叫人。有句话说得好,你想要得到什么,首先看你付出了什么。不要动不动要求别个这样、别个那样。拜托你自己成熟一点,不要以为自己就是太阳。说句不好听的,达到你这个条件的,就是看中你家的条件迟早也是一脚把你踹克。男人看不惯女人的远远不止18条,请记住,爱一个人不仅仅是他的优点,请包容他的缺点,只有优点没有缺点的是人民日报和新闻联播。
作者: 丹霞大师    时间: 2013-6-14 08:15
你注定会是个屌丝。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3-6-14 08:44
红枫叶 发表于 2013-6-13 22:37
一个乞丐敲敲车窗说:给我点钱.
先生看了下,说:给你抽支烟吧.
乞丐说:我不抽烟,给我点钱.


作者: 深深    时间: 2013-6-14 08:44
红枫叶,你沾了几条?
作者: 低头的温柔    时间: 2013-6-14 09:13
所以说人们常常称其为“臭男人”也许就是这个道理,不过我认为“臭男人”也有臭男人的可爱之处,臭男人有时就是很孩子气,只要你有的放矢的驾驭,还是有可塑造之处。
作者: 夏之炎    时间: 2013-6-14 15:59
红枫叶 发表于 2013-6-13 22:37
一个乞丐敲敲车窗说:给我点钱.
先生看了下,说:给你抽支烟吧.
乞丐说:我不抽烟,给我点钱.

精辟
作者: 夏之炎    时间: 2013-6-14 16:00
升级后的路人乙 发表于 2013-6-14 00:47
做到你这些要求的男人,说句不好听的,在远安,我不知道叫不叫人。有句话说得好,你想要得到什么,首先 ...

更精辟
作者: 夏之炎    时间: 2013-6-14 16:01
低头的温柔 发表于 2013-6-14 09:13
所以说人们常常称其为“臭男人”也许就是这个道理,不过我认为“臭男人”也有臭男人的可爱之处,臭男人有时 ...

这话我爱听,也看的出温柔姐姐是个好女人。也就是所说的贤妻良母。
作者: 我为卿狂    时间: 2013-6-14 17:02
鄙人不完全赞同楼主的观点。但是男人娶老婆是用来疼、用来爱的,不是娶回家供起来的。只要是人,都会有或多或少的毛病,所谓“人无完人”嘛。当然,无论男人、女人都要自重,用心呵护自己的爱人,用心维护亲手缔造的家园!各位前辈以为如何?
作者: 夜里听风    时间: 2013-6-14 17:32
楼主一辈子不用谈恋爱结婚,只适合当服装店门口的模特
作者: 安梓熙    时间: 2013-6-14 20:03
汗。。。。发个帖子能有这么多争议,。。。。。无语了。
作者: 安梓熙    时间: 2013-6-14 20:04
就像以前在一高时,雅思说的:远安人民真强大。
作者: 天大地大    时间: 2013-6-14 20:05
本帖最后由 天大地大 于 2013-6-14 20:06 编辑
安梓熙 发表于 2013-6-14 20:04
就像以前在一高时,雅思说的:远安人民真强大。


求勾搭 前七条这样的多 我就是
作者: 独行者    时间: 2013-6-14 21:28
美女,按你这标准找对象就别找了吧!过贵族单身生活吧!想干嘛干嘛,没人管,也没人烦你。
作者: 斝壵獛瞽叾    时间: 2013-6-14 21:43
1.【酒后乱性】

本小姐从来就不相信“酒后乱性”这事儿,每次喝多了回家连卸妆都觉得特费劲,洗漱完了静静躺床上都想吐,更别说来个男的剧烈捅我几下,我肯定想杀了他。你别说你微熏,微熏你就乱性了吗?!酒后乱性啊就是两个本来就想干的人,喝点小酒做掩护。

2.【女人爱说的5个谎话】

(1)、给我讲讲你和她的故事,我不会生气的(讲完必须生气)
(2)、老夫老妻了,不要什么情人节礼物了(不买你就完蛋了)
(3)、我想我真的不适合你(我根本就不喜欢你)
(4)、我暂时不想交男朋友(闪边啦!你还不到我择偶标准的一半)
(5)、我心中牵挂着一个人(那个人是我专门为你这种人虚构的)

3、口口声声是男人脱掉了你的衣服,
是男人让女人变成了非处,
难道你不懂得拒绝吗,
貌似两个人都同意了那才叫做.爱吧,
不然那叫强.奸的吧,
你自己都不珍惜自己的身体,
还能要求男人为你珍惜吗?


       这个也是目前的事实,这个又该怎么解释,你说远安的男的大部分都这样,那你为什么又还想在远安找,你去外地找一个得了,外面的人不说脏话,我们远安的男人都喜欢说脏话,你就还是不要讲这条件那条件了,难不成你家里有过亿家产,否则又凭什么让一个男人去为你洗衣做饭打扫卫生,那你又会干些什么,负责貌美如花?世界上哪有十全十美的人,你想找那样的男人,你还不如早点去出家得了,免得在这里说我们男人这也不行那也不好。
       我只是有感而发,并不是完全针对楼主你个人,不到之处请原谅!
作者: 我为卿狂    时间: 2013-6-14 21:53
斝壵獛瞽叾 发表于 2013-6-14 21:43
1.【酒后乱性】

本小姐从来就不相信“酒后乱性”这事儿,每次喝多了回家连卸妆都觉得特费劲,洗漱完了静静 ...

言之有理!精辟而且独到!赞一个。
作者: 安梓熙    时间: 2013-6-14 22:39
斝壵獛瞽叾 发表于 2013-6-14 21:43
1.【酒后乱性】

本小姐从来就不相信“酒后乱性”这事儿,每次喝多了回家连卸妆都觉得特费劲,洗漱完了静静 ...

只想说一句,嗯,远安人民很强大。
作者: 大雪    时间: 2013-6-15 12:33
好萌滴帖子,我稀饭
作者: 春艳之恋    时间: 2013-6-15 12:50
楼主:世界很大也很小,远安很好也很差,真想找男朋友你就不会要求太多,适合就好
作者: 低头的温柔    时间: 2013-6-15 16:53
安梓熙 发表于 2013-6-14 20:03
汗。。。。发个帖子能有这么多争议,。。。。。无语了。

楼主无需汗颜,每个人的观点都会有不同之处,你发个贴有人发表不同的意见说明你的帖子受人关注,这也不是什么坏事,其实没什么的。
作者: 低头的温柔    时间: 2013-6-15 16:56
夜里听风 发表于 2013-6-14 17:32
楼主一辈子不用谈恋爱结婚,只适合当服装店门口的模特

其实楼主要求高一点也不是什么坏事,尽管现实和理想有差距。如果每个人把理想的起点定的那么低很快就实现了还能称其为理想吗?
作者: 低头的温柔    时间: 2013-6-15 17:00
夏之炎 发表于 2013-6-14 16:01
这话我爱听,也看的出温柔姐姐是个好女人。也就是所说的贤妻良母。

呵呵,贤妻良母谈不上,至少我比较客观地看待这些“臭男人”。
作者: 包黑炭    时间: 2013-6-15 18:28
告诉楼主,符合你的标准的男人虽然比例较小,但是总量还是很多的!我结交的朋友,有很多都符合你的标准。我认为你的标准不过分,有远大理想的男人都要做好楼主说的七条。当然,为了正当的学习和工作,偶尔违反是可以理解的。
作者: 安梓熙    时间: 2013-6-15 18:35
我要解释下:第一,这帖子写的是男人,不是特指远安男人,的缺点。并不是我的择偶贴??哪知眼睛看到我说这是我找男友的标准了???

不吸烟喝酒赌博,说的是日常生活中,不包括应酬,有没有脑子??如果一个男人在生活中,只会吸烟喝酒赌博,我说这是缺点有错了?姐脾气非常好的一个人,从来不发脾气的,看到你们说的这些,也怒了。你们愿意对号入座,我管不着!!!
作者: 安梓熙    时间: 2013-6-15 18:38
升级后的路人乙 发表于 2013-6-14 00:47
做到你这些要求的男人,说句不好听的,在远安,我不知道叫不叫人。有句话说得好,你想要得到什么,首先 ...

劳资什么时候说要找这样的男人了,有没有脑子,
作者: 安梓熙    时间: 2013-6-15 18:43
夜里听风 发表于 2013-6-14 17:32
楼主一辈子不用谈恋爱结婚,只适合当服装店门口的模特

我接不结婚,恋不恋爱。关你屁事。想吵接着来。
作者: 安梓熙    时间: 2013-6-15 18:45
独行者 发表于 2013-6-14 21:28
美女,按你这标准找对象就别找了吧!过贵族单身生活吧!想干嘛干嘛,没人管,也没人烦你。

请把眼睛放大点,我什么时候说这是我找男友的标准了,能不能不要自作聪明
作者: 安梓熙    时间: 2013-6-15 18:47
斝壵獛瞽叾 发表于 2013-6-14 21:43
1.【酒后乱性】

本小姐从来就不相信“酒后乱性”这事儿,每次喝多了回家连卸妆都觉得特费劲,洗漱完了静静 ...

没说这是找男友的标准,就单纯说世上男人会有的缺点,如果,你刚好有,不好意思,尽管骂,正好憋着火。
作者: 安梓熙    时间: 2013-6-15 18:49
春艳之恋 发表于 2013-6-15 12:50
楼主:世界很大也很小,远安很好也很差,真想找男朋友你就不会要求太多,适合就好

哪里说这是找男友的标准了!!?你们有三只眼睛????我明明说的是男人会有的缺点!
作者: 安梓熙    时间: 2013-6-15 18:50
低头的温柔 发表于 2013-6-15 16:53
楼主无需汗颜,每个人的观点都会有不同之处,你发个贴有人发表不同的意见说明你的帖子受人关注,这也不是 ...

不管了,最近憋着火,想骂尽管来。这次真是怒了!!
作者: 安梓熙    时间: 2013-6-15 18:50
低头的温柔 发表于 2013-6-15 16:53
楼主无需汗颜,每个人的观点都会有不同之处,你发个贴有人发表不同的意见说明你的帖子受人关注,这也不是 ...

不管了,最近憋着火,想骂尽管来。这次真是怒了!!
作者: 灰姑娘    时间: 2013-6-15 20:28
夏之炎 发表于 2013-6-14 15:59
精辟

我也赞同!
作者: 独行者    时间: 2013-6-15 20:53
安梓熙 发表于 2013-6-15 18:45
请把眼睛放大点,我什么时候说这是我找男友的标准了,能不能不要自作聪明

是,你没说这是你找男友的标准,是男人的缺点,可你以后要嫁的人也是男人,不能是女人吧!所以就也包含在内。懂了没?只是提前劝你别浪费自己和别人的时间。
作者: 冬日清风    时间: 2013-6-15 20:56
安梓熙 发表于 2013-6-15 18:38
劳资什么时候说要找这样的男人了,有没有脑子,

我看你也不是好女人,动不动就“劳资”
作者: 飘飘欲仙    时间: 2013-6-15 20:57
安你的意思。男人们除了听女人话以外,就没有什么事搞哒
作者: 安梓熙    时间: 2013-6-15 21:06
冬日清风 发表于 2013-6-15 20:56
我看你也不是好女人,动不动就“劳资”

不好意思,第一个劳资就是对你说的。人无可忍,无需再忍。坏女人咋样,好女人咋样,劳资愿意。
作者: 安梓熙    时间: 2013-6-15 21:09
独行者 发表于 2013-6-15 20:53
是,你没说这是你找男友的标准,是男人的缺点,可你以后要嫁的人也是男人,不能是女人吧!所以就也包含在 ...

没请你看,也不需要你看,自己找时间浪费,怪不得我
作者: 独行者    时间: 2013-6-15 21:23
请你看懂了再说,好吧!我的意思是你别浪费年轻小伙子的谈婚论嫁的时间了!
作者: 安梓熙    时间: 2013-6-15 21:30
独行者 发表于 2013-6-15 21:23
请你看懂了再说,好吧!我的意思是你别浪费年轻小伙子的谈婚论嫁的时间了!

已经不知道怎么形容了!
作者: 直播远安    时间: 2013-6-16 00:59
楼主个人观点,大家无须认真,也许您认为的不一样,或者不全一样了,每个人都有表达的权利,所以只当看看故事都行的,何必认真。
作者: 奇奇    时间: 2013-6-16 08:22
哈哈   楼主随意一个贴 , 引来咧么多争议……最近天热 ,  消消火……

              各人有各自滴理解…… 当不得真……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3-6-16 08:57
各位男士淡定,楼主也消消气,人人都有优点缺点无论男女,楼主也只是说她不喜欢这些缺点,也没有针对谁的意思,你们男士的还有很多优点我们女士也蛮喜欢的嘛,只是没人说而已,什么时候我来把你们的优点整理出来我们大家共享哈。
作者: 夜里听风    时间: 2013-6-16 10:57
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3-6-16 08:57:55
各位男士淡定,楼主也消消气,人人都有优点缺点无论男女,楼主也只是说她不喜欢这些缺点,也没有针对谁的意思,你们男士的还有很多优点我们女士也蛮喜欢的嘛,只是没人说而已,什么时候我来把你们的优点整理出来我们

很够女人味道,很喜欢
作者: 南门大虾    时间: 2013-6-16 17:49
安梓熙 发表于 2013-6-14 20:04
就像以前在一高时,雅思说的:远安人民真强大。

就楼主这等说话水平以及教养很难看出是一高的学生,别把一高给玷污了
作者: 安梓熙    时间: 2013-6-16 17:55
南门大虾 发表于 2013-6-16 17:49
就楼主这等说话水平以及教养很难看出是一高的学生,别把一高给玷污了

你有教养还在这里说什么废话,以为自己很有教养啊?照照镜子再说话,你有教养就去宣传呗,彼此彼此
作者: 凤凰传奇    时间: 2013-6-16 18:46
典型找骂的女人,大爷满足你。耍无奈的5 B
作者: 天大地大    时间: 2013-6-16 19:04
安梓熙 发表于 2013-6-16 17:55
你有教养还在这里说什么废话,以为自己很有教养啊?照照镜子再说话,你有教养就去宣传呗,彼此彼此

越骂越起劲啊。每个人理解都不一样。,你是阳平哪儿的、认识哈
作者: 风儿飘飘    时间: 2013-6-16 20:59
其实楼主妹妹真不必生气,既然选择在论坛上发帖子,就得有接受众多老乡的不同观念,能有这么多评论你应该高兴,至少说明你的帖子受关注。。。淡定
作者: 未知的故事    时间: 2013-6-16 21:00
唉……人家一个刚毕业的小姑娘思想还没达到各位大虾这么复杂…无意发个帖子都被你们轰成炮灰了…让我们这些做前辈怎么好意思给别人讲出口哦。
作者: 悠悠悠悠    时间: 2013-6-16 21:27
安梓熙 发表于 2013-6-15 18:38
劳资什么时候说要找这样的男人了,有没有脑子,

我也不喜欢说脏话的人
作者: 悠悠悠悠    时间: 2013-6-16 21:27
安梓熙 发表于 2013-6-15 18:38
劳资什么时候说要找这样的男人了,有没有脑子,

我也不喜欢说脏话的人
作者: 升级后的路人乙    时间: 2013-6-16 22:30
低头的温柔 发表于 2013-6-14 09:13
所以说人们常常称其为“臭男人”也许就是这个道理,不过我认为“臭男人”也有臭男人的可爱之处,臭男人有时 ...

    还是个高手!
作者: 升级后的路人乙    时间: 2013-6-16 22:35
    我忽忽儿在想,怎么发个帖子了后头会搞个“火”字,搞半天!
作者: 夏之炎    时间: 2013-6-16 22:46
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3-6-16 08:57
各位男士淡定,楼主也消消气,人人都有优点缺点无论男女,楼主也只是说她不喜欢这些缺点,也没有针对谁的意 ...

还是姐最温柔。
作者: 安梓熙    时间: 2013-6-16 23:11
悠悠悠悠 发表于 2013-6-16 21:27
我也不喜欢说脏话的人

没办法,我也不爱说脏话,真是被气急了,
作者: 安梓熙    时间: 2013-6-16 23:13
升级后的路人乙 发表于 2013-6-16 22:35
我忽忽儿在想,怎么发个帖子了后头会搞个“火”字,搞半天!

哪里有火了?
作者: 安梓熙    时间: 2013-6-16 23:18
风儿飘飘 发表于 2013-6-16 20:59
其实楼主妹妹真不必生气,既然选择在论坛上发帖子,就得有接受众多老乡的不同观念,能有这么多评论你应该高 ...

朋友告诉我,论坛有很多牛人,现在体验到了,为活跃论坛坐贡献啊。
作者: 安梓熙    时间: 2013-6-16 23:25
未知的故事 发表于 2013-6-16 21:00
唉……人家一个刚毕业的小姑娘思想还没达到各位大虾这么复杂…无意发个帖子都被你们轰成炮灰了…让我们这些 ...

我再想,要是我写中国政府的腐败,中央领导人是不是要来找我了?也要开骂?还是你理解我,我就想了写着男孩子有的缺点,你没得的完全可以不理会,有的,也可以不理会,因为每个人都不能十全十美。我也看到很多文章说最不能容忍男人或者女人什么啊,之类啊,没什么啊,看看就过了。说远安人民很强大意思是远安人民评论的尽头很足,又惹到哪里了。火!就当刚出校园,进社会历练了。
作者: 未知的故事    时间: 2013-6-16 23:41
人无完人嘛…看人不爽是自己道行不够…别理他们就是了…就跟小孩子一样你越离他越来劲…你好好给大家伙道个歉说话别那么冲了…
作者: 文化    时间: 2013-6-17 13:40
楼主 你出名了
作者: 远安的小伙儿    时间: 2013-7-15 16:03
安梓熙 发表于 2013-6-15 18:43
我接不结婚,恋不恋爱。关你屁事。想吵接着来。

哈哈,这位靓女还挺凶的啊,所以建议在发贴前要考虑到这些男同胞啊,嘿嘿。。。。。。不然大家一定会声讨滴
作者: 咖啡不加糖    时间: 2013-7-15 17:23
天热,火气太大不好,消消火。这些条款不管哪里的男同胞或多或少都有,所以众怒难犯啊
作者: 李德友    时间: 2013-7-15 17:41
{:soso_e133:}如果你说的这些做到了个7、8条,有何奖励呢。。。
作者: 三峡大霸    时间: 2013-7-15 18:01
看来在网上说话要多动动脑子!不然你就---------!
作者: 拨琴难解闷    时间: 2013-7-15 18:01
楼主妇女又不千金妇女,管你喜不喜欢。
作者: 那花、狠香    时间: 2013-7-15 18:44
你连第7条都没做到怎么要求男人要做到?
作者: 那花、狠香    时间: 2013-7-15 18:46
我为卿狂 发表于 2013-6-14 17:02
鄙人不完全赞同楼主的观点。但是男人娶老婆是用来疼、用来爱的,不是娶回家供起来的。只要是人,都会有或多 ...

胡俊卿?
作者: 拨琴难解闷    时间: 2013-7-15 19:18
那花、狠香 发表于 2013-7-15 18:46
胡俊卿?

反对,娶老婆是用来做饭,洗衣服,睡瞌睡的,什么疼啊爱啊,又不是青春偶像剧。
作者: 君子好逑    时间: 2013-7-15 19:32
好男人在每个女人心中的生活习惯标准都不一样,但有点是一样的“他会赚钱,您有钱花”。
作者: 乐翻天    时间: 2013-7-15 19:53
{:soso_e113:}
作者: 有你就够    时间: 2013-7-15 21:39
我表示,男人味貌似就是烟味酒味加汗味!
作者: 似曾相识雁归来    时间: 2013-7-31 17:24
红枫叶 发表于 2013-6-13 22:37
一个乞丐敲敲车窗说:给我点钱.
先生看了下,说:给你抽支烟吧.
乞丐说:我不抽烟,给我点钱.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3-8-1 09:27
这么热闹啊......网络不要太认真....打打嘴帐.....这样的男人也很多的现在......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3-8-1 09:28
只是看你有没有那个福气享受呢
作者: 远安的啊儿    时间: 2013-8-1 10:12
抽烟喝酒打牌算缺点么
作者: 威风    时间: 2013-11-27 07:57
男女之间的小毛病,其实有时候为了对方是可以改掉的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