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一个人 [打印本页]

作者: 陌香十二少    时间: 2013-7-29 22:29
标题: 一个人
一个人,默默地,不知道应该怎么样。

我有些迷茫,习惯了一个人的孤独,一个人的生活。

好像天与地之间,只有我自己。

家人不能理解我的选择,不能理解我的痛苦,

但是却也不能阻止我这样的自我放逐。

我,不知道应该怎么样去做,

不知道到底应该怎么做,才能让他们满足与开心。

我只是我,这是我的人生,不想为了满足于别人,

而去选择接受一个本不属于我的人生与世界。

一个人,慢慢地走,一个人慢慢的品味这个世界,人生,也许就是一场梦幻。

我也渴望有一个人,能给我抚慰心灵中的创伤,

给我一个温暖的家,但也许这只是我的奢望。

一个人久了,我想是真的会上瘾的......
作者: 三峡大霸    时间: 2013-7-30 05:53
一个人外刚内孤!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