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上网真的就这么讨人厌?甚至要闹到离婚的地步? [打印本页]

作者: 独行者    时间: 2013-8-29 19:41
标题: 上网真的就这么讨人厌?甚至要闹到离婚的地步?
       背景:1984年出生,小学三年级之前是跟着奶奶生活,父母在做生意,周末才和父母过。就算是跟着父母在他们做生意也没多少时间来管我,所以从小就好玩。小学5年级时打桌球(黑8)在同龄人中算是高手了,黑白游戏机、游戏厅、电脑室、网吧(上高二时才有)这些地方没少去。
      现在的状况:我结婚了,儿子半岁多了,父母在家做生意,我们也在上班,晚上回来吃饭、洗澡后我就带小孩,所以现在一天天的也没什么时间上网,只是偶尔孩子睡的话才能玩上半个时、一个小时的。可是每当我刚打开电脑还没3分钟我妈就吵着说她过会要睡觉什么的(电脑是放在父母睡觉的房间里,他们做生意也要用电脑的),前几天又是这样,实在是受不了了就把电脑搬到楼上去了,后来媳妇又和我吵,还说过的好过,过不好就离婚。我不喝酒、不抽烟、不打牌的就这么点玩电脑的时间都还要给我剥削了。我该上班时还是在上班,该带孩子时还是在带孩子,我抽点时间上上网不行么?我真觉得这根本不叫个事,可她和父母就为这经常和我吵。
       最近实在是郁闷,发这贴是想请教下远安的各位高人,我到底该怎么做?现在离婚叫个啥事啊!万一她非要为这点破事要离的话,那就离吧!


补充内容 (2013-8-30 12:43):
我给她们好好说过,可她们就不能理解,并不是我不想好好过日子,是她们要吵、要闹。
我以前上网有时一坐就是半天或者大半天的,现在有小孩了,我也知道不能那么玩了。我不喝酒、不抽烟、不打牌、不嫖娼,是我错了?
作者: 踏峰    时间: 2013-8-29 20:45
互敬  互爱   互相尊重    理解   宽容   大度   
作者: 晓琪琪    时间: 2013-8-29 21:19
赞成楼上说的,有时候两个人就缺一个理解,理解两个简单的字,只要做好了,一切就好了!
作者: 纯静水博士    时间: 2013-8-29 21:34
电脑放卧室肯定不是很好,家里地方宽敞的话,最好是搬到客厅或者专门弄个电脑房间,我家就是这样。
在卧室的确不方便老婆睡觉。主机嗡嗡响,那声音虽小,但是睡眠的时候头会晕,又有光线影响睡眠。
你玩游戏的话,现在网上有很多有偿游戏的,可以一边玩一边赚点话费、小奖品啥的。你玩游戏给父母、老婆都换点实用的小奖品,他们一开心,也就会赞成你了。
我天天就是电脑玩游戏,换奖品,去年给我爸妈换了好几套厨房、生活用品,我爸妈现在都是支持的。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13-8-29 22:01
还是多沟通的好。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3-8-30 09:04
是要沟通,在不影响上班不影响带孩子的情况下,闲暇时玩玩应该是可以理解的。
作者: 敲开岩石的记忆    时间: 2013-8-30 10:17
网随时可以上,老婆不能丢。大小事情轻重缓急理智对待
作者: 独行者    时间: 2013-8-30 12:26
踏峰 发表于 2013-8-29 20:45
互敬  互爱   互相尊重    理解   宽容   大度

你说的这些我也懂,我也给她们好好说过,可她们的态度就是反对我上网,不管我上网是干什么。
作者: 独行者    时间: 2013-8-30 12:30
晓琪琪 发表于 2013-8-29 21:19
赞成楼上说的,有时候两个人就缺一个理解,理解两个简单的字,只要做好了,一切就好了!

我以前上网有时一坐就是半天或者大半天的,现在有小孩了,我也知道不能那么玩了,现在一天天的只能玩上半个小时左右,想看电影都还要分两三次才能看完,有时一两天都不摸电脑的。你说是我不理解她们,还是她们不理解我?
作者: 独行者    时间: 2013-8-30 12:33
纯静水博士 发表于 2013-8-29 21:34
电脑放卧室肯定不是很好,家里地方宽敞的话,最好是搬到客厅或者专门弄个电脑房间,我家就是这样。
在卧室 ...

电脑放卧室不好这我知道,但客厅没地方放。你玩的什么游戏还能换东西,那你介绍下,有时间玩玩看。
作者: 独行者    时间: 2013-8-30 12:37
沮水愚人 发表于 2013-8-29 22:01
还是多沟通的好。

我给她们好好说过,可她们就不能理解,并不是我不想好好过日子,是她们要吵、要闹。
我以前上网有时一坐就是半天或者大半天的,现在有小孩了,我也知道不能那么玩了,现在一天天的只能玩上半个小时左右,想看部电影都还要分两三次才能看完,有时一两天都不摸电脑的。你说是我不理解她们,还是她们不理解我?再说了我不抽烟、不喝酒、不打牌、不嫖娼,就这么点休闲的时间都还要闹成这样,是我错么?
作者: 独行者    时间: 2013-8-30 12:38
保康茶 发表于 2013-8-30 06:51
做什么都应该有截止、分寸、我看有的打游戏一上就是一天多,有的甚至连饭都忘了吃。那太厉害了。

我以前上网有时一坐就是半天或者大半天的,现在有小孩了,我也知道不能那么玩了,现在一天天的只能玩上半个小时左右,想看部电影都还要分两三次才能看完,有时一两天都不摸电脑的。你说是我不理解她们,还是她们不理解我?再说了我不抽烟、不喝酒、不打牌、不嫖娼,就这么点休闲的时间都还要闹成这样,是我错么?
作者: 独行者    时间: 2013-8-30 12:39
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3-8-30 09:04
是要沟通,在不影响上班不影响带孩子的情况下,闲暇时玩玩应该是可以理解的。

百合,我给她们好好说过,可她们就不能理解,并不是我不想好好过日子,是她们要吵、要闹。
我以前上网有时一坐就是半天或者大半天的,现在有小孩了,我也知道不能那么玩了,现在一天天的只能玩上半个小时左右,想看部电影都还要分两三次才能看完,有时一两天都不摸电脑的。你说是我不理解她们,还是她们不理解我?再说了我不抽烟、不喝酒、不打牌、不嫖娼,就这么点休闲的时间都还要闹成这样,是我错么?
作者: 独行者    时间: 2013-8-30 12:39
敲开岩石的记忆 发表于 2013-8-30 10:17
网随时可以上,老婆不能丢。大小事情轻重缓急理智对待

我给她们好好说过,可她们就不能理解,并不是我不想好好过日子,是她们要吵、要闹。
我以前上网有时一坐就是半天或者大半天的,现在有小孩了,我也知道不能那么玩了,现在一天天的只能玩上半个小时左右,想看部电影都还要分两三次才能看完,有时一两天都不摸电脑的。你说是我不理解她们,还是她们不理解我?再说了我不抽烟、不喝酒、不打牌、不嫖娼,就这么点休闲的时间都还要闹成这样,是我错么?
作者: 低头的温柔    时间: 2013-8-30 14:17
不管怎么说,楼主还是多和家人沟通,为这点小事要闹什么离婚毕竟不值啊。彼此之间多点理解退一步什么都解决了。
作者: 敲开岩石的记忆    时间: 2013-8-30 15:27
独行者 发表于 2013-8-30 12:39
我给她们好好说过,可她们就不能理解,并不是我不想好好过日子,是她们要吵、要闹。
我以前上网有时一坐 ...

家庭最重要!结婚了责任最大!
作者: 晓琪琪    时间: 2013-8-30 19:11
独行者 发表于 2013-8-30 12:30
我以前上网有时一坐就是半天或者大半天的,现在有小孩了,我也知道不能那么玩了,现在一天天的只能玩上半 ...

我说的是你的她,上网么又不是干什么坏事,只要不打扰到她休息我觉得她就应该要理解你,好好和她沟通下,期待你们的和好,彼此不再有矛盾,也希望看到你们和和美美!
作者: 独行者    时间: 2013-9-3 19:23
晓琪琪 发表于 2013-8-30 19:11
我说的是你的她,上网么又不是干什么坏事,只要不打扰到她休息我觉得她就应该要理解你,好好和她沟通下, ...

谢谢你的祝福!!!这段时间她好像能够理解了,没为这事吵了。
作者: 独行者    时间: 2013-9-3 19:25
低头的温柔 发表于 2013-8-30 14:17
不管怎么说,楼主还是多和家人沟通,为这点小事要闹什么离婚毕竟不值啊。彼此之间多点理解退一步什么都解决 ...

她现在没有为这和我吵了,不知道为什么,谢谢关注!!!
作者: 独行者    时间: 2013-9-3 19:25
敲开岩石的记忆 发表于 2013-8-30 15:27
家庭最重要!结婚了责任最大!

她现在没有为这和我吵了,不知道为什么,谢谢关注!!
作者: 益虫    时间: 2013-9-3 20:02
哥们~~别上网了~上网有什么意思啊~没事跟我去户外露营吧~把你老婆孩子都带上~  比上网有意思多了~既能增加夫妻感情 `还能陶冶情操`放松心情~对身体也是百益而无一害~~!
作者: 独来读网    时间: 2013-9-3 20:36
为上网丢了媳妇不划算,
作者: 天涯鄂沮客    时间: 2013-9-3 20:55
每个人所站的立场不一样,角度不一样,观点自然不一致了。
作者: 临风含笑    时间: 2013-9-3 23:47
上网合法   上网有理     嘿嘿
作者: 独行者    时间: 2013-9-4 19:22
益虫 发表于 2013-9-3 20:02
哥们~~别上网了~上网有什么意思啊~没事跟我去户外露营吧~把你老婆孩子都带上~  比上网有意 ...

没这个兴趣,也没时间,再说了去露营还得花钱买东西,俺现在缺的就是钱。
作者: 梦妮    时间: 2013-9-4 20:59
只要不沉迷网络游戏、不搞网恋,我觉得在时间许可的情况下可以上上网,家人不应该太干涉,两口子之间还是要留给对方适当的自由和空间。
作者: 方法    时间: 2013-9-4 21:33
{:soso_e141:} 楼主去做游戏币商人,打钱工作室什么的,一月赚几千块就没人反对了
作者: 威风    时间: 2013-11-25 08:39
你想玩的话,就在其他方面要做的更出色
作者: 残刀    时间: 2014-1-18 12:26
我和你情况一样的,你没问题,一切都是你老婆的问题,有时间一起聊聊撒

作者: 残刀    时间: 2014-1-18 12:28
我老婆以前为了和我争吵把爹妈都搬出来了,吗的就这么点爱好了,有些女人就是不知足,遇到我们这样在家里玩的还不满足,有的男人吃喝嫖赌是全的。

作者: 泛舞轻舟    时间: 2014-1-18 17:05
也不知道说什么安慰话了,楼上的该说的哈说哒、这属于家庭琐事、没有必要大动干戈。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