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人 发表于 2013-9-4 07:25 没有分离,又怎能有此美文?
哥只是个传说 发表于 2013-9-4 08:05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
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3-9-4 08:53 字行里间满是情义,感动!
宝山论见 发表于 2013-9-4 09:06 让我想起了《窗外》这首歌......
化蝶 发表于 2013-9-4 11:30 感情丰富,心思细腻的人儿,顶你!
保康茶 发表于 2013-9-4 12:09 人世间的事往往就是这样的,
低头的温柔 发表于 2013-9-5 15:33 亲爱的,你若安好,我便是晴天!
鸣凤听凤鸣 发表于 2013-9-5 16:44 情意浓浓,生日不能在一起也甜蜜,当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