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亲爱的,祝你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我为卿狂    时间: 2013-9-4 06:57
标题: 亲爱的,祝你快乐
花开花落,阴晴圆缺,又是一年光景。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爱人,祝你生日快乐!
依稀记得,你我的初识 ,便是在去年的这个时候。你说,一个人的生日,好孤单、好无助……
回想你我在一起的日子,开心占据了心窝,笑容堆满面庞;回想我们一起走过的路,每一步都那么坚实,充实而幸福; 回想我们共同经历的事,有欢乐、有忧愁,亦可谓酸甜苦辣、五味俱全……
曾经认为,我将会成为你的依靠,会是你的全部,你的下一个生日一定有我,而我也有能力让你更加幸福,一定能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于是乎,翻日历的时候,我的内心充满期待,掰手指算计的时候,脑海中是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日落月升,时光飞逝,你的生日转眼即至,我却不得不转身离去……
只可惜,情深缘浅,时不我待,转眼就要分别!犹记得,临别时你我的不舍,我曾信誓旦旦答应陪你过生日,要你不再孤单,要你不再无助,因为我自认为是你的支柱、是你精神世界里的唯一……
世事多变,因诸多因素没能回到你的身边,无法实现当初的诺言,陪你好好过一个生日。我知道你爱我、心疼我,怕我太辛苦,不愿意我千里奔波,坚决不要我回去为你庆生,可我心里却痛如刀割。虽然你轻描淡写说没事,可我心里好难过,人瞬间变得木然,心里不停地回忆往昔,泪水在眼眶里打转,一个人躲在书房里,躺在床上,努力寻找你的气息,脑海里浮现你我缠绵的场景,任眼泪横流,心里早已被撕扯得粉碎……
亲爱的,我再一次失信于你,再次让你在孤独中为自己庆祝生日。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对你的愧疚和歉意。我所能做的就是在远方为你祝福,遥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永远健康、青春永驻,让快乐常伴你左右,让幸福追随你一生!
亲爱的,你若安好,我便是晴天!
作者: 山人    时间: 2013-9-4 07:25
没有分离,又怎能有此美文?{:soso_e128:}
作者: 我为卿狂    时间: 2013-9-4 07:34
山人 发表于 2013-9-4 07:25
没有分离,又怎能有此美文?

呵呵……各种滋味,苦楚自知呀。多谢老师提点。
作者: 哥只是个传说    时间: 2013-9-4 08:05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soso_e181:}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3-9-4 08:53
字行里间满是情义,感动!
作者: 宝山论见    时间: 2013-9-4 09:06
让我想起了《窗外》这首歌......
作者: 化蝶    时间: 2013-9-4 11:30
感情丰富,心思细腻的人儿,顶你!
作者: 我为卿狂    时间: 2013-9-4 13:01
哥只是个传说 发表于 2013-9-4 08:05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

谢谢
作者: 我为卿狂    时间: 2013-9-4 13:02
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3-9-4 08:53
字行里间满是情义,感动!

谢谢理解。
作者: 我为卿狂    时间: 2013-9-4 13:02
宝山论见 发表于 2013-9-4 09:06
让我想起了《窗外》这首歌......

呵呵,多谢。
作者: 我为卿狂    时间: 2013-9-4 13:02
化蝶 发表于 2013-9-4 11:30
感情丰富,心思细腻的人儿,顶你!

谢谢抬爱。
作者: 我为卿狂    时间: 2013-9-4 13:02
保康茶 发表于 2013-9-4 12:09
人世间的事往往就是这样的,

多谢老师。
作者: 低头的温柔    时间: 2013-9-5 15:33
亲爱的,你若安好,我便是晴天! {:soso_e142:}
作者: 鸣凤听凤鸣    时间: 2013-9-5 16:44
情意浓浓,生日不能在一起也甜蜜,当顶!
作者: 我为卿狂    时间: 2013-9-5 20:07
低头的温柔 发表于 2013-9-5 15:33
亲爱的,你若安好,我便是晴天!

谢谢欣赏。
作者: 我为卿狂    时间: 2013-9-5 20:07
鸣凤听凤鸣 发表于 2013-9-5 16:44
情意浓浓,生日不能在一起也甜蜜,当顶!

呵呵,谢谢。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