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特反感那些炫富的人
[打印本页]
作者:
方法
时间:
2013-9-9 17:10
标题:
特反感那些炫富的人
本帖最后由 方法 于 2013-9-9 17:16 编辑
特反感那些炫富的人
我的牙膏用的是高露洁,洗发水用的是飘柔,手机是诺基亚,哪样不是名牌?
我每天坐着价值几十万的公交车、近千万的地铁上班,并和五百强企业: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联通,中石油,国家电网,沃尔玛等保持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你有见我炫耀吗?
作者:
哥只是个传说
时间:
2013-9-9 17:26
楼主低调做人,深藏不露。
作者:
山人
时间:
2013-9-9 21:01
我也是{:soso_e120:}
作者:
乐翻天
时间:
2013-9-10 18:37
作者:
方法
时间:
2013-9-10 18:49
{:soso_e144:}
作者:
方法
时间:
2013-11-1 17:16
{:soso_e141:} 顶
作者:
晒在阳光下
时间:
2013-11-1 17:45
作者:
荼蘼花开
时间:
2013-11-5 09:01
楼主好低调 就是欢起低调的人
作者:
凯歌
时间:
2013-11-5 09:18
蟹.jpg
(15.31 KB, 下载次数: 3)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3-11-5 09:18 上传
作者:
晚秋
时间:
2013-11-5 10:00
除了千万的地铁我没有,其他的都有
作者:
聆听爱琴海
时间:
2013-11-5 10:43
作者:
天涯鄂沮客
时间:
2013-11-10 10:33
楼主如此的低调,敬佩,敬佩{:soso_e183:}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3-11-10 11:28
呵呵,低调好,低调好!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