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特反感那些炫富的人 [打印本页]

作者: 方法    时间: 2013-9-9 17:10
标题: 特反感那些炫富的人
本帖最后由 方法 于 2013-9-9 17:16 编辑

特反感那些炫富的人
   我的牙膏用的是高露洁,洗发水用的是飘柔,手机是诺基亚,哪样不是名牌?
   我每天坐着价值几十万的公交车、近千万的地铁上班,并和五百强企业: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联通,中石油,国家电网,沃尔玛等保持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你有见我炫耀吗?
作者: 哥只是个传说    时间: 2013-9-9 17:26
楼主低调做人,深藏不露。
作者: 山人    时间: 2013-9-9 21:01
我也是{:soso_e120:}
作者: 乐翻天    时间: 2013-9-10 18:37

作者: 方法    时间: 2013-9-10 18:49
{:soso_e144:}
作者: 方法    时间: 2013-11-1 17:16
{:soso_e141:}  顶
作者: 晒在阳光下    时间: 2013-11-1 17:45

作者: 荼蘼花开    时间: 2013-11-5 09:01
楼主好低调     就是欢起低调的人
作者: 凯歌    时间: 2013-11-5 09:18

作者: 晚秋    时间: 2013-11-5 10:00
除了千万的地铁我没有,其他的都有
作者: 聆听爱琴海    时间: 2013-11-5 10:43

作者: 天涯鄂沮客    时间: 2013-11-10 10:33
楼主如此的低调,敬佩,敬佩{:soso_e183:}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3-11-10 11:28
呵呵,低调好,低调好!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