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山人遇险记 [打印本页]

作者: 山人    时间: 2013-9-12 22:43
标题: 山人遇险记
本帖最后由 山人 于 2013-9-12 23:04 编辑

      2013年9月5日,差一点就成了我的纪念日子,当然,那是不可能的。{:soso_e113:}
      9月5日16点45分之前,这一天似乎没什么特别,当我们安泰建材一行10多人穿过商业幼儿园人行横道时,由于我走在最后面,就没在意两边的情况,突然啪的一响,眼前一暗,估计应该是一个前空翻甩出了人行横道,只可惜我是演员,这么好的镜头我没看见{:soso_e113:}。
      甩出去之后,本能的翻身坐起来,稍微有点眩晕,呼吸数下,再运气一周(看武侠小说的后遗症),似乎并没大碍,环顾一下,相机摔在街中,再往后看一辆黑色的雪佛兰车还停在人行横道上,引擎盖上撞出了一个大坑,不由得一阵冷笑——就算你是山姆大叔的铜墙铁壁,难道还有咱中国人的骨头硬?{:soso_e123:}
      这时候已经从驾驶座上下来一个女性司机,在面前哆哆嗦嗦一个劲的说大哥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等等,我说好啦,别说了,我是远安论坛的人,不会讹你的!!于是我一用劲,我站了起来。
      别说,交警反应真快,只几分钟就来了两个穿制服的警察,其中一个胖胖的说赶快弄到旁边去,不能影响交通。我反应慢,没作声,可看热闹的人却不干了,说你一没给现场拍照,二没看司机证件,就要破坏现场,是什么意思?其实观众朋友们,你们应该表扬那个警察,在这生死危机的时刻,他还在想着大众的利益呢,你们哪有他懂得多?(后来据说是协警{:soso_e120:})
     后来,真警察来了,详细的做了记录后,我到医院接受了检查,除了胳膊上的外伤,果真没有其他的问题,谢天谢地。

一点儿小感悟:
1、人生短暂,生命只有一次,要学会珍惜,不要做亲者痛仇者快的事情。
2、夫人在危急时刻表现的关爱、痛苦和勇敢,我会永远铭记。
3、市场的朋友们,你们的关心我很感动,只想说一句:认识你们真好。
4、即使你在爬楼梯,也要看看有没有车撞过来。{:soso_e112:}
      

onew_未标题-1 拷贝.jpg (24.77 KB, 下载次数: 22)

onew_未标题-1 拷贝.jpg

onew_20130905_165346.jpg (68.47 KB, 下载次数: 14)

onew_20130905_165346.jpg

onew_20130905_165457.jpg (63.01 KB, 下载次数: 10)

onew_20130905_165457.jpg

onew_20130905_165516.jpg (53.06 KB, 下载次数: 15)

onew_20130905_165516.jpg

作者: 大笑江湖    时间: 2013-9-12 23:17
{:soso_e179:}
作者: 山人    时间: 2013-9-12 23:20
仅以此贴提醒所有的网友:安全才能回家!!
作者: 雪地吻痕    时间: 2013-9-12 23:28
山人有善缘,自然得福报!恭祝一切安好!
作者: 水容    时间: 2013-9-12 23:29
真是黑死把人的哦!

好人命大哟!!

作者: 风里密码    时间: 2013-9-12 23:48
好人在危难时刻总是会有神仙庇护的!
作者: 临风含笑    时间: 2013-9-13 00:25
幸亏身体无大碍! 要不我们可担心了!

谨记:安全才能回家!
作者: 哥只是个传说    时间: 2013-9-13 06:45
山人有善缘,自然得福报!恭祝一切安好!
作者: 直播远安    时间: 2013-9-13 07:36
额的神哦
作者: 闲云野鹤    时间: 2013-9-13 07:48
躲此一劫,后有大福!
作者: 敲开岩石的记忆    时间: 2013-9-13 07:55
建议把每年9月5日立为论坛“安全出行纪念日”
作者: 海金    时间: 2013-9-13 07:58
我们国家的驾驶员培训要严格管理了,不是我歧视女性,女性开车确实差一着,现在的驾考太水了,培养杀手不商量,你看看全国的几起杀夫杀子惨案,都是水货驾驶酿的祸,看看人家严格执行驾考的国家,你不过水平,可以考十几年,我们了?悲哀啊!
所幸山人福大命大,你得感谢驾驶员还找得到刹车,不然把油门当刹车一路追杀过来,我看任你是郭靖黄蓉之类高手,也经不住安然无敌轮吧?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3-9-13 08:05
陈老师,你太牛了,我看了半天才发现是你别人的车没撞赢你
用老人的话说,这是心汗,你这就算脱了心汗了,以后的岁月会一直平平安安的。
作者: 认识你真好    时间: 2013-9-13 08:14
吓死我了。好人一生平安!
作者: 沮水源    时间: 2013-9-13 08:16
过程吓人,叙述精彩。
作者: 清风如酒    时间: 2013-9-13 08:17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山总,你今后的好日子连绵不绝啊!
作者: 沮水源    时间: 2013-9-13 08:17
真是硬骨头。
作者: 萍萍乓乓    时间: 2013-9-13 08:24
不得不说,女性司机整体水平不高啊。。。没事就好
作者: 想买房    时间: 2013-9-13 08:33
不是男性女性司机的问题,而是有些司机不懂得马路上的斑马线是个什么意思。
山总真是让人虚惊一场啊,好人有好报,后福不浅啊!{:soso_e113:}
作者: 静气    时间: 2013-9-13 08:45
上街有三怕:飞车、大犬、路障
作者: 海阔天空    时间: 2013-9-13 08:50
惊险!严重会送命,居然没事,山人有福,论坛有福。
作者: 晚秋    时间: 2013-9-13 09:05
安全是一种习惯,细节决定命运。
作者: 山清水秀    时间: 2013-9-13 09:10
万幸、万幸,山人版主大难不死、必有后福。祝早日康复!
作者: 马丽光    时间: 2013-9-13 09:15
陈老师···要有福了···
作者: 夜里听风    时间: 2013-9-13 09:15
处处有祸源,时时要小心,命大福必大
作者: 鸣凤听凤鸣    时间: 2013-9-13 09:20
好人一生平安!后福多多!
作者: 山人    时间: 2013-9-13 09:35
本帖最后由 山人 于 2013-9-13 09:38 编辑

      非常感谢以上各位的顶帖,发帖的目的主要是要提醒大家凡事要注意安全。
      女司机也莫介意,海金说的只是少数,想买房、梦妮、三月、至若初识等等,你们的技术都是棒棒的!!{:soso_e179:}

作者: 山人    时间: 2013-9-13 09:42
      经海金提醒,在此特别鸣谢那位司机,高速飞过来,在撞到人的一刹那,又将车稳稳停住,这种技术我只在电影特技里看到过,我认识的朋友没一个有你这么好的技术!!{:soso_e113:}{:soso_e113:}
作者: 谈谈灌灌    时间: 2013-9-13 09:44
就算你是山姆大叔的铜墙铁壁,难道还有咱中国人的骨头硬?{:soso_e123:}

版主,我喜欢你这句!

作者: 宝山论见    时间: 2013-9-13 09:55
山人自有洪福!
作者: 闲云孤鹤    时间: 2013-9-13 10:19
好帖,山人豁达幽默,看后感触多多。
作者: 低头的温柔    时间: 2013-9-13 10:42
看完此帖我也有几点总结:一、楼主经此大劫却无大碍,说明好人是有老天保佑的。当然你是好人以后看见那些喜欢飙车的咱还是也提防点,惹不起躲得起。二,楼主在这个时候还能这么从容调侃生死攸关的事,说明心态不是一般的淡定啊,值得我们诸位学习。三、奉劝那些喜欢飞车的朋友干脆还飞高点,或是直接去买飞机,任你在天空驰骋霸飞,我们这些陆地肉身的人惹不起也伤不起。
作者: 我是曹本    时间: 2013-9-13 10:57
火好啊    下次过马路一定左右看啊   
作者: 三月    时间: 2013-9-13 11:38
有后福的人!
作者: 向着陽光微笑    时间: 2013-9-13 12:25
愿好人一生平安!
作者: 九子溪水    时间: 2013-9-13 12:33
硬骨头六年的!
作者: 敲开岩石的记忆    时间: 2013-9-13 12:46
给云道长去电,高人解释山人此次日程点数注定有惊无险!
作者: 不解释    时间: 2013-9-13 13:01
远安的 麻木太多! 都是水货师傅,转弯变道 都不看的! 希望管一管!也要考驾照上路!
作者: 夏之炎    时间: 2013-9-13 13:29
陈老师,上天不会让好人有事的,你福大命大还要来我家检板栗呢。
作者: 有容乃大    时间: 2013-9-13 13:46
没事就好,别人还等着你去捡板栗呢!哈哈哈!
作者: 忧伤的河水    时间: 2013-9-13 14:05
慰问一下山总,祝早日康复!山人真是自有妙计脱身啊!呵呵!山总的车好象也是雪佛兰呀!铜墙铁壁加硬骨头啊!{:soso_e179:}
作者: 自己人    时间: 2013-9-13 16:48
人安全就是最大的安全。
作者: 神行太保    时间: 2013-9-13 16:48
有惊无险!!!以后大家是要多注意。。。
作者: 老菜鸟    时间: 2013-9-13 17:23
兄弟,你好像在人行道上
作者: 山人    时间: 2013-9-13 17:30
老菜鸟 发表于 2013-9-13 17:23
兄弟,你好像在人行道上

我走在人行横道正中间。就是说车撞到我后又跑了几米远才停下来。
作者: cxgy    时间: 2013-9-13 22:31
天佑好人!好人一生平安!
作者: cxgy    时间: 2013-9-13 22:32
搞滴我们又七不成鸡蛋糕哒!{:soso_e120:}
作者: 原野栀子    时间: 2013-9-13 22:47
吓死人!山总好人好报!这个提醒的好,时刻注意安全,愿所有的网友都平平安安!
作者: 上路新手    时间: 2013-9-13 23:42
山人、好人、好运气!
作者: 狼迹天涯    时间: 2013-9-14 11:48
祝福早日康复
作者: 噼里啪啦    时间: 2013-9-14 12:39
可见功夫不一般哦!
作者: 爱你无悔    时间: 2013-9-14 13:22
人言道:好人一生平安

作者: 古月雨児    时间: 2013-9-14 15:24
有惊无险,山总吉祥!{:soso_e121:}
作者: 辉姑娘    时间: 2013-9-15 00:54
看标题吓我一跳,原来虚惊一场。。。。山总必有后福
前两天旁边仓库发生爆炸死了好几人,我也吓的要命,生命是如此脆弱渺小。。。。
作者: 依山    时间: 2013-9-15 06:42
山人自有妙计,山人自有妙笔。
山总豁达,如此沉重之事、说得如此幽默。
吉人自有天相,望迅速走出阴影,继续带好论坛这支队伍。
车祸横行何时了,惟有谨慎再谨慎。
作者: 天涯鄂沮客    时间: 2013-9-28 10:58
山人老总9月5日被撞,我是9月6日晚上回的远安,刚过二桥,就一个哥们儿用尼桑给刮了,从前车门一直到后保险杠,一大片,给心疼的。那位大哥开始看我是外地牌照,没打算下车,打开车窗说了句“咱们各修各的”。我也没吭气,下车查看了一下状况,我的很严重的,他是全责嘛,我直接用远安话说一句“这个我好像是太七亏哒么,各修各的搞不成”。这大哥一听我也是远安人,马上从车上下来,看了情况。觉得我的车确实是刮惨了,就跟我说,他负责帮我修好。本着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原则,我答应了他的的调解意见。还是山人老总说的,过马路也好,开车也好,都要小心翼翼的好~你不惹别人,还可能别人惹你~
作者: 疯子啊    时间: 2013-9-28 11:29
悔悟的倒是真理
作者: 山人    时间: 2013-9-28 11:45
天涯鄂沮客 发表于 2013-9-28 10:58
山人老总9月5日被撞,我是9月6日晚上回的远安,刚过二桥,就一个哥们儿用尼桑给刮了,从前车门一直到后保险 ...

开车人,都要注意安全。
作者: 蛮雨    时间: 2013-10-3 12:19
山人被黑一哈啊,好在没得大事哦……
作者: 疯子啊    时间: 2013-10-11 10:51
那里都会有事故的
作者: 烈火    时间: 2013-10-12 11:34
横祸将至,谁人知,飞车狂奔目无人,斑马线上不安全,万幸山人命大福大,文明行驶你我他。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