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出售] (靓房出售)经过几个轮回的pk,我理清了卖房的思路,重新发帖 [打印本页]

作者: 大主教    时间: 2013-9-13 10:45
标题: [出售] (靓房出售)经过几个轮回的pk,我理清了卖房的思路,重新发帖
本帖最后由 大主教 于 2013-9-13 10:55 编辑

         {:soso_e113:}前几个月,我在远安论坛上发了卖房子的帖子。感谢几位版主和热心网友的支持,帖子受到了一些关注。
       一些有意愿买房的朋友前往海天凤凰城看了房。
       总结下看房客的意见,大致可以归纳为成一句话:对房子各方面都比较满意,价格有待商榷。
       当然因为价格原因没有成交,一方面是对方砍价砍的我实在接受不了,果断拒绝卖房。另一方面是对方觉得房价稍高,而未能达成一致意见。
       经过几轮和看房客口才的pk后,我终于理清了卖房思路。原来,房子未能成交,可能与我在帖子上表述过与简单,而且很多问题自己都还是迷糊的原因吧。现在将帖子重发。

        因工作调动,现有海天凤凰城现房出售,精装修,三室两厅两卫,家电齐全,125平米,价格公道,居住舒适度高,有意者,请致电:15171928366吴先生,18727262226钟小姐。

        现就上述帖子作以下说明:
        第一,我是因工作调动卖房,现在在宜昌工作,远安的房子不打算做投资保值,打算出手。
        第二,关于价格问题。之前,我在远安论坛上发贴说要卖房子,价格标注的36万,这个是不包过户。而在其它上,说的是38万,这个是包过户的。当时看房客不是很清楚,就说为啥标36,喊38,原来他是看了其它论坛了联系房主我的。楼主是在政府系统苦苦挣扎的一个小喽啰,工作几年来,认识了一些相关领导。经过跟他们打听,弄清了我这个户型过户大概是2万块。不怕各位笑话,当时打算包过户,是想从中赚取点小钱,贴补下家用。经过几次卖的过程。当时这些都不是很清晰,现在清晰了,经打听,过户那个过程实在是过于复杂。lz在宜昌上班,来回跑动实在麻烦,也无心赚那不到一千块钱的辛苦费了,所以打算过户这事只有不闻不问了。价格统一定价是36万,不包过户。各位看官们也可以清楚下。
       第三,关于按揭问题。正如上文所说,lz是政府的一名小喽啰,还是懂得一些政策的,36万在远安对一般上班族还是有点吃力,当然,这是排除那些富二代、官二代,如果一时负担不起这个价格,按揭就是你一个很好的选择。如果你有工作单位,可以直接用公积金贷,据说是可以贷40万,再就是商业贷款,这个只要有担保,也是可以弄的。以后分月还,跟按揭性质一样的。
       第四,关于家电、家具问题。各位莫笑话,lz的二货老婆,在上一次卖房的前夜,突然心疼起洗衣机和冰箱起来,于是让lz跟买家打电话,争取留下这两样东西,因为这是结婚时买的,而且实用性高。lz以妻管严著称,于是照做。结果人家买家说我这是言而无信,虽然我也说便宜了5000块。这样一来,就跟36.2万卖房失之交臂。现在lz还要经常拿这日决lz老婆,说她瞎指挥,小家子气,舍不得冰箱卖不出房子。现在呢,lz及lz老婆都下定决心,所有家电都出手,一件不留。家电齐全,冰箱一台,空调两台,液晶电视一台,洗衣机以及双虎家私数套等等,绝对值回票价。
       第五,关于装修。正如lz前文所说,lz老爹是搞装修的,而且是当做婚房来装修的,自然呢,装修是有质量保证的,毕竟咱爹拼搏在装修界20余年,而lz又是老爹的唯一嫡传儿子....哈哈,至于有没有庶出的,咱就不晓得哒。质量绝对是上乘的那。反正个人觉得绝对大气,绝对上档次。如果不是lz从被安排到市里上班,真不忍心出手。

      lz也不是什么花哨的人,想不出啥子花哨的广告词,唯有一句实在的话,奉送给给位看官:欢迎前来观光看房!
       {:soso_e113:}{:soso_e113:}{:soso_e113:}{:soso_e113:}{:soso_e113:}{:soso_e113:}{:soso_e113:}{:soso_e113:}{:soso_e113:}{:soso_e113:}{:soso_e113:}{:soso_e113:}{:soso_e113:}














作者: 快乐飞猪    时间: 2013-9-13 14:36
,房主一看就是诚心卖房,实在,需要房子的赶紧的啊,
作者: 萍萍乓乓    时间: 2013-9-13 15:01
楼主这个房子真心不错
作者: 游子欲归    时间: 2013-9-13 15:22
房子从图片上是不错,我也想在远安安家,十一回去,可价格难以接受,压力山大
作者: 大主教    时间: 2013-9-13 16:08
快乐飞猪 发表于 2013-9-13 14:36
,房主一看就是诚心卖房,实在,需要房子的赶紧的啊,

确实是诚心卖房!
作者: 大主教    时间: 2013-9-13 16:09
萍萍乓乓 发表于 2013-9-13 15:01
楼主这个房子真心不错

多谢支持!
作者: 大主教    时间: 2013-9-13 16:10
游子欲归 发表于 2013-9-13 15:22
房子从图片上是不错,我也想在远安安家,十一回去,可价格难以接受,压力山大

这个是帮朋友代发的,房子确实不错,更主要的是装修这些都是他老爹亲自做的,装的时候我也去看过,前前后后整了好几个月。
作者: 游子欲归    时间: 2013-9-13 16:39
我也确实要买房,价格接受不了
作者: 大主教    时间: 2013-9-13 17:07
本帖最后由 大主教 于 2013-9-13 17:20 编辑
游子欲归 发表于 2013-9-13 16:39
我也确实要买房,价格接受不了

如果需要的话,可以按上面的联系方式联系一下看看,不过据我所知,我朋友定这个价也是经过多方打听咨询了的,他们也是觉得定高了怕买家接受不了,但是定的太低了,自己也会接受不了,毕竟远安现在房价是个什么情况,基本都了解的。
作者: 小狐汔济    时间: 2013-9-13 23:31
房子装修的确实可以,也对得起这个价格。本人非常懒,年初我买房子的时候就有朋友叫我买这套,后来因为考虑到老婆,买了三吉花园。楼主的价格估计是个平账,图省事的朋友可以买下来。
作者: 大主教    时间: 2013-9-14 07:41
小狐汔济 发表于 2013-9-13 23:31
房子装修的确实可以,也对得起这个价格。本人非常懒,年初我买房子的时候就有朋友叫我买这套,后来因为考虑 ...

确实是个平帐,多谢支持!
作者: 满园桂花香    时间: 2013-9-14 08:54
我也看中了这个房子啊,可惜银子不够啊
作者: 游子欲归    时间: 2013-9-14 09:39
可以按揭不,
作者: 大主教    时间: 2013-9-14 10:59
满园桂花香 发表于 2013-9-14 08:54
我也看中了这个房子啊,可惜银子不够啊


作者: 大主教    时间: 2013-9-14 11:00
游子欲归 发表于 2013-9-14 09:39
可以按揭不,

按揭的问题上面正帖第三点有说明,详细的情况您可以电话联系或者上门看房了解一下,谢谢!
作者: 文化    时间: 2013-9-14 11:40
以后装修可以找楼主的老爹
作者: 大主教    时间: 2013-9-14 13:28
文化 发表于 2013-9-14 11:40
以后装修可以找楼主的老爹


作者: 夜空∮守望者    时间: 2013-9-14 13:31
我觉得什么都好,就是要爬到七楼  家里有老人的慎重
作者: 大主教    时间: 2013-9-14 21:59
夜空∮守望者 发表于 2013-9-14 13:31
我觉得什么都好,就是要爬到七楼  家里有老人的慎重

若是年轻人,多爬爬楼梯好处多啊。
作者: 游子欲归    时间: 2013-9-16 09:20
十一前回去,到时看看,
作者: 大主教    时间: 2013-9-16 19:39
游子欲归 发表于 2013-9-16 09:20
十一前回去,到时看看,

好的,您直接按上面电话联系就可以了。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