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飞猪 发表于 2013-9-13 14:36 ,房主一看就是诚心卖房,实在,需要房子的赶紧的啊,
萍萍乓乓 发表于 2013-9-13 15:01 楼主这个房子真心不错
游子欲归 发表于 2013-9-13 15:22 房子从图片上是不错,我也想在远安安家,十一回去,可价格难以接受,压力山大
游子欲归 发表于 2013-9-13 16:39 我也确实要买房,价格接受不了
小狐汔济 发表于 2013-9-13 23:31 房子装修的确实可以,也对得起这个价格。本人非常懒,年初我买房子的时候就有朋友叫我买这套,后来因为考虑 ...
满园桂花香 发表于 2013-9-14 08:54 我也看中了这个房子啊,可惜银子不够啊
游子欲归 发表于 2013-9-14 09:39 可以按揭不,
文化 发表于 2013-9-14 11:40 以后装修可以找楼主的老爹
夜空∮守望者 发表于 2013-9-14 13:31 我觉得什么都好,就是要爬到七楼 家里有老人的慎重
游子欲归 发表于 2013-9-16 09:20 十一前回去,到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