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花幼 我对你深深的眷念
[打印本页]
作者:
纽扣
时间:
2013-9-16 11:04
标题:
花幼 我对你深深的眷念
一周的保育实习工作在不知不觉中度过了,我觉得这一周过的很充实,尽管真的有些累,但累并快乐着,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我很感激学校和幼儿园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机会,同时也很感谢我们的带班老师,他们教给我很多知识,还有我们班的小朋友们,谢谢他们对我这个小老师的认可。
在花林幼儿园,到处都是和谐的氛围,似乎跟我在学校时的想的有很大的差异,不久,爱上了花幼这个小世界。
在这里要抱有心来学习:虚心、有心、耐心、细心,不迟到、不早退,严于律己,自觉遵守幼儿园规章制度,了解工作日程。熟悉幼儿园环境。边干边学习,注意总结、积累、反思。
希望自己在花幼继续工作下去,有一个很好的发展。花幼,一起加油。与你同在
作者:
太阳娃娃
时间:
2013-9-16 22:14
本帖最后由 太阳娃娃 于 2013-9-16 22:15 编辑
加油哦,小姑娘,花幼伴你共同成长!
作者:
低头的温柔
时间:
2013-9-17 17:18
看得出楼主是个热爱工作之人,为你加油!
作者:
老何哈
时间:
2013-9-17 21:04
本帖最后由 老何哈 于 2013-9-17 21:06 编辑
花幼需要你们这些有热情、有活力、有爱心、有童心花样年华的小姑娘{:soso_e179:}
作者:
宝宝王
时间:
2013-9-17 22:38
你是一个能干的小老师,继续努力哦!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