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功课辅导
[打印本页]
作者:
远安大侠
时间:
2013-9-17 09:59
标题:
功课辅导
请问谁知道哪里有好点的功课辅导班?我家宝宝读一年级,想给她找个功课辅助班,有哪位人士知道的话请告知,联系方式:QQ:68603592 或直接回贴,谢谢!
作者:
夜里听风
时间:
2013-9-17 10:48
为孩子减负
作者:
金温江
时间:
2013-9-17 13:11
直接找他们老师就好了,
作者:
华丽转身
时间:
2013-9-17 14:33
一年级就要功课辅导?家长不会吗,很简单的,我的女儿也是一年级,都是我自己辅导的
作者:
修罗至尊
时间:
2013-9-17 21:00
我也是一年级,都是我自己学的
作者:
九子溪水
时间:
2013-9-17 21:44
一年级作业少,难度小,家长过细点就行了,不需要花钱请人辅导。
作者:
九子溪水
时间:
2013-9-17 21:44
一年级作业少,难度小,家长过细点就行了,不需要花钱请人辅导。
作者:
天门人
时间:
2013-9-18 08:44
作为家长,要关心孩子的学习状况,而不是补习或请人补习,重在创设家庭教育环境,培养良好习惯。一年级补课太早了!
作者:
远安大侠
时间:
2013-9-18 15:51
谢谢各位关注我的贴子,问题是我现在没在孩子身边,孩子是我妈帮我带的
作者:
原地不动
时间:
2013-9-19 11:06
习惯好了,什么都会好!家长不要盲目让孩子补课,切忌跟风!!
作者:
北超熊掌柜
时间:
2013-9-19 12:00
家长不要盲目让孩子补课,切忌跟风!
作者:
佬玩童
时间:
2013-9-20 15:23
这是个两难,补也不是,不补也不上。
还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其实说白了,就是找个人托管,托管也没错,家长有时有事也实在走不开,托一个人管着也放心。
找现在的老师吧,有收费补课之嫌,找个退休的老师吧,60岁,和孩子有8代的 代沟。难。
不补吧,又怕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其实也不是补啦,就是找个人陪孩子玩,家长自己没时间,出钱找人陪玩,这样说不好听,还是说找人补课的好。
作者:
远安鸣凤山人
时间:
2013-9-20 15:50
一年级就补,太小了吧,培训最小收的三年级
作者:
远安大侠
时间:
2013-9-22 16:29
三年级???我怎么没听说过啊!!一年级就不能补吗??
作者:
过路的小鸟
时间:
2013-10-5 15:23
我给你个建议:你可以培训你的爹妈在家自己辅导;如果不行就找个有孩子的家长一起带着。孩子刚上学,培养兴趣、培养习惯才是正道理。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