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糖糖凯蒂——给深山百合 [打印本页]

作者: 柯伦    时间: 2013-9-17 16:45
标题: 糖糖凯蒂——给深山百合
本帖最后由 深山百合 于 2013-9-19 14:51 编辑


糖糖凯蒂


——给深山百合


柯伦



童趣,以一枚硬币的速度旋转。

色彩,钻入游戏里

寻找答案。



世界变幻光怪陆离,跨一步台阶

出走童心。勾兑微笑

会意之约。



天真——

更像那款稚嫩花裙

挂满星星和月亮

在清晨暖阳的花语中

毫无顾忌开放

抑或爆裂



长廊间,琳琅满目……

你深居其后,将生命光彩

推致人生最前沿,忘了

岁月磨砺的刀锋和章法



婉转乐曲,肆意漫步街头

你沉潜着山月一样的幽光

从衣帽缝隙,缓缓穿越

跑向对面的江湖……



紧邻深山百合,直至今日

才获得空谷跫音

糖糖凯蒂如一块磁铁

牢牢吸附着,这个城市

陌生气息,并以童话王国

重新打造自己丢失的童年!



2013-09-15    于清源斋


作者: 柯伦    时间: 2013-9-17 16:48
有幸与深山百合相识,特写拙作一首,以表敬意!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3-9-17 16:52
柯伦 发表于 2013-9-17 16:48
有幸与深山百合相识,特写拙作一首,以表敬意!

多谢柯老师赐诗,百合定当好好收藏,在此深表谢意
作者: 鸣凤山里人    时间: 2013-9-17 17:02

顶帖,有图为证.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3-9-17 17:07
鸣凤山里人 发表于 2013-9-17 17:02
顶帖,有图为证.

呵呵,谢谢山里人大哥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13-9-17 18:05
活该百合得瑟了!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3-9-17 18:20
沮水愚人 发表于 2013-9-17 18:05
活该百合得瑟了!

{:soso_e145:}{:soso_e145:}{:soso_e120:}

作者: 山人    时间: 2013-9-17 18:37
深山百合,用她非凡的人格魅力,令无数网友们折服!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3-9-17 18:47
山人 发表于 2013-9-17 18:37
深山百合,用她非凡的人格魅力,令无数网友们折服!

老师高评了哦,惭愧惭愧!
作者: 野狼不野    时间: 2013-9-17 18:52
看来百合又要出名啦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3-9-17 18:56
野狼不野 发表于 2013-9-17 18:52
看来百合又要出名啦

是他们抬举我滴, 我正在流冷汗呢,呵呵!
作者: 野狼不野    时间: 2013-9-17 18:59
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3-9-17 18:56
是他们抬举我滴, 我正在流冷汗呢,呵呵!

远安人为远安人加油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3-9-17 19:01
野狼不野 发表于 2013-9-17 18:59
远安人为远安人加油


作者: 荼蘼花开    时间: 2013-9-17 19:12
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3-9-17 18:20

哪里能见到百合姐姐,好想一睹百合姐姐的风采  
作者: 荼蘼花开    时间: 2013-9-17 19:13
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3-9-17 18:20

哪里能见到百合姐姐,好想一睹百合姐姐的风采  
作者: 闲云孤鹤    时间: 2013-9-17 19:17
为楼主的诗喝彩!为百合版主喝彩!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3-9-17 19:27
荼蘼花开 发表于 2013-9-17 19:13
哪里能见到百合姐姐,好想一睹百合姐姐的风采

还是不见的好,姐姐怕吓着美女妹妹,纯粹中年妇女一个么,呵呵!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3-9-17 19:29
闲云孤鹤 发表于 2013-9-17 19:17
为楼主的诗喝彩!为百合版主喝彩!

谢谢孤鹤,我不过意了,呵呵!
作者: 荼蘼花开    时间: 2013-9-17 19:29
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3-9-17 19:27
还是不见的好,姐姐怕吓着美女妹妹,纯粹中年妇女一个么,呵呵!

   不理你了 小气姐姐 。

快说,哪里能见到姐姐哇,妹妹可是翘首以盼了  

19号中秋诗会姐姐去不去呀》
作者: 夏之炎    时间: 2013-9-17 20:14
百合姐姐,人气不是一般的高啊{:soso_e112:}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3-9-17 20:28
荼蘼花开 发表于 2013-9-17 19:29
不理你了 小气姐姐 。

快说,哪里能见到姐姐哇,妹妹可是翘首以盼了  

真谢谢你了,我人在孝感,以后回来再见美女,抱抱妹妹!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3-9-17 20:30
夏之炎 发表于 2013-9-17 20:14
百合姐姐,人气不是一般的高啊

呵呵,是你们抬桩的,多谢!
作者: 老何哈    时间: 2013-9-17 21:11
我们都很喜欢百合妹妹的{:soso_e178:}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3-9-17 21:33
老何哈 发表于 2013-9-17 21:11
我们都很喜欢百合妹妹的

谢谢姐姐,抱抱姐姐!
作者: 荼蘼花开    时间: 2013-9-17 22:05
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3-9-17 20:28
真谢谢你了,我人在孝感,以后回来再见美女,抱抱妹妹!

好吧  那我等姐姐回来
作者: 柯伦    时间: 2013-9-17 22:05
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3-9-17 20:30
呵呵,是你们抬桩的,多谢!

呵呵,好热闹啊
作者: 柯伦    时间: 2013-9-17 22:08
荼蘼花开 发表于 2013-9-17 19:12
哪里能见到百合姐姐,好想一睹百合姐姐的风采

在糖糖凯蒂撒
作者: 柯伦    时间: 2013-9-17 22:09
闲云孤鹤 发表于 2013-9-17 19:17
为楼主的诗喝彩!为百合版主喝彩!

呵呵,为百合斑斑喝彩!
作者: 荼蘼花开    时间: 2013-9-17 22:09
柯伦 发表于 2013-9-17 22:08
在糖糖凯蒂撒

{:soso_e149:}  去不了      在家里乖乖等姐姐。  姐姐回来要记得告诉我  {:soso_e115:}
作者: 柯伦    时间: 2013-9-17 22:12
荼蘼花开 发表于 2013-9-17 22:09
去不了      在家里乖乖等姐姐。  姐姐回来要记得告诉我


可以的,欢迎你来孝感玩嘛
作者: 荼蘼花开    时间: 2013-9-17 22:13
柯伦 发表于 2013-9-17 22:12
可以的,欢迎你来孝感玩嘛

来不了撒    没时间哟  唉    等你们回来啊
作者: 柯伦    时间: 2013-9-17 22:13
鸣凤山里人 发表于 2013-9-17 17:02
顶帖,有图为证.

为山里人精彩照片鼓掌!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3-9-17 22:23
柯伦 发表于 2013-9-17 22:05
呵呵,好热闹啊

是柯老师的诗太吸引眼球了,百合沾光了,谢谢!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3-9-17 22:26
荼蘼花开 发表于 2013-9-17 22:05
好吧  那我等姐姐回来

好,一定,我也想见我们的才女呢,不见不散!
作者: 荼蘼花开    时间: 2013-9-17 22:42
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3-9-17 22:26
好,一定,我也想见我们的才女呢,不见不散!

才女?  哪里啊 ?  木有看见……    姐姐忽悠我。

       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等着你回来看那桃花儿开。

嘻嘻 ,不见不散。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3-9-17 22:59
荼蘼花开 发表于 2013-9-17 22:42
才女?  哪里啊 ?  木有看见……    姐姐忽悠我。

       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等着你回来看那桃花儿 ...

你承认不承认,事实就在那里,仍是才女一枚!
作者: 荼蘼花开    时间: 2013-9-17 23:11
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3-9-17 22:59
你承认不承认,事实就在那里,仍是才女一枚!

我素打酱油的……  轻轻的我来了,不带走一片云彩


百合姐姐,你懂得
作者: 山人    时间: 2013-9-18 06:31
荼蘼花开 发表于 2013-9-17 19:12
哪里能见到百合姐姐,好想一睹百合姐姐的风采

下次她回来,一定为你安排
作者: 依山    时间: 2013-9-18 07:26
摘录秋瑾《满江红》:身不得,男儿列;心却比,男儿烈!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3-9-18 08:38
荼蘼花开 发表于 2013-9-17 23:11
我素打酱油的……  轻轻的我来了,不带走一片云彩

你没有带走云彩,却给论坛带来了精彩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3-9-18 08:38
山人 发表于 2013-9-18 06:31
下次她回来,一定为你安排

谢谢老师!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3-9-18 08:40
依山 发表于 2013-9-18 07:26
摘录秋瑾《满江红》:身不得,男儿列;心却比,男儿烈!

多谢依山老师高评,祝老师中秋节快乐!
作者: 三峡风    时间: 2013-9-18 10:10
百合妹妹有才,佩服!有幸一睹风彩更好。。。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3-9-18 10:14
三峡风 发表于 2013-9-18 10:10
百合妹妹有才,佩服!有幸一睹风彩更好。。。

呵呵,谢谢你,不过,我是姐姐,基本也没有什么风采可言。
作者: 荼蘼花开    时间: 2013-9-18 11:26
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3-9-18 08:38
你没有带走云彩,却给论坛带来了精彩

抱抱,嘻嘻
作者: 荼蘼花开    时间: 2013-9-18 11:26
山人 发表于 2013-9-18 06:31
下次她回来,一定为你安排

谢谢陈总,辛苦啦。
作者: 三峡风    时间: 2013-9-18 16:20
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3-9-18 10:14
呵呵,谢谢你,不过,我是姐姐,基本也没有什么风采可言。

姐姐?未必吧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3-9-18 16:23
三峡风 发表于 2013-9-18 16:20
姐姐?未必吧

是真的,我保证,我不得乱说滴。
作者: 三峡风    时间: 2013-9-18 16:26
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3-9-18 16:23
是真的,我保证,我不得乱说滴。

呵呵,你俱的不知道我有多老呀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3-9-18 16:28
三峡风 发表于 2013-9-18 16:26
呵呵,你俱的不知道我有多老呀

我看到你照片了,年轻的很,所以我才说我是姐姐嘛。
作者: 三峡风    时间: 2013-9-18 16:35
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3-9-18 16:28
我看到你照片了,年轻的很,所以我才说我是姐姐嘛。

不会吧,你在那里看到我的照片了呀,是不是看的10年前的呀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3-9-18 16:42
三峡风 发表于 2013-9-18 16:35
不会吧,你在那里看到我的照片了呀,是不是看的10年前的呀

呵呵,不是啊,你们去百里荒玩的时候,有照片发在坛子里,再说,你代表花林参加篮球赛的时候我也看见照片了呀,帅哥的嘛。
作者: 临风含笑    时间: 2013-9-21 11:07
不顶不行!
作者: 徐徐    时间: 2013-9-21 14:57
十分想见百合姐!!!
跪求电话号码,QQ,微信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3-9-21 17:39
本帖最后由 深山百合 于 2013-9-21 17:41 编辑
临风含笑 发表于 2013-9-21 11:07
不顶不行!
含笑你春节回来不?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3-9-21 17:43
徐徐 发表于 2013-9-21 14:57
十分想见百合姐!!!
跪求电话号码,QQ,微信

接你都接不去,还装,我可是有证人没有瞎说的哈。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