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黄金周看晚会,人山人海,但表演还是很精彩 [打印本页]

作者: 微观世界    时间: 2013-10-6 12:49
标题: 黄金周看晚会,人山人海,但表演还是很精彩

作者: 荆山冷月    时间: 2013-10-6 15:06
在哪儿噢
作者: 微观世界    时间: 2013-10-6 16:13
荆山冷月 发表于 2013-10-6 15:06
在哪儿噢

深圳世界之窗的的新晚会《一路阳光》,表演还是很不错的,值得一看,我觉得像深圳这种制造出来的景观已经不能吸引人们的目光了,反而里面的歌舞表演非常精彩。
作者: 恋上你的唇    时间: 2013-10-6 16:44

作者: 独来读网    时间: 2013-10-7 09:12
不是远安吧?
作者: 赌神    时间: 2013-10-8 10:06
深圳世界之窗
作者: 哥只是个传说    时间: 2013-10-9 18:20
楼主好兴致,在深圳看表演。
作者: 微观世界    时间: 2013-10-10 13:07
想看天天可以看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