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河口中学2004届聚会贴 [打印本页]

作者: 晨夕    时间: 2013-10-9 16:33
标题: 河口中学2004届聚会贴
本帖最后由 晨夕 于 2013-10-9 16:47 编辑

拟定于2013年10月13日举办同学聚会,欢迎大家踊跃参加,看到此贴的同学请互相转达

有意参加者请联系:15392975388

作者: 论坛小旋风    时间: 2013-10-9 17:02
地点也不写一个?
作者: 论坛小旋风    时间: 2013-10-9 17:02
联系电话也不写一个?
作者: 晨夕    时间: 2013-10-9 17:20
电话不是有么、地点在花林高楼幸福洞山庄
作者: 哥只是个传说    时间: 2013-10-9 18:14
我没法去参加了,我不是河口中学的。
作者: 神行太保    时间: 2013-10-9 18:52
03届的行不行啊??
作者: 噼里啪啦    时间: 2013-10-9 20:08
想去的都去
作者: 天涯鄂沮客    时间: 2013-10-9 20:34
95届毕业的老大哥来帮你们摇旗呐喊助阵了,祝愿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 听雨白杨    时间: 2013-10-9 21:25
做个陪吃嘉宾行不?
作者: 九子溪水    时间: 2013-10-9 21:39
预祝成功!
作者: 荆山冷月    时间: 2013-10-9 22:02
我报名
电话等哈儿打
作者: 迷子    时间: 2013-10-9 23:42
最好弄个详细活动安排活策划之类的,这样是不是有点,,,,,,你是曾爱玲?
作者: 晨夕    时间: 2013-10-10 23:04
我不是曾爱玲、想去的都可以去啊,时间紧迫顾不了那么多了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